【遊戲推薦】我的遊戲口袋清單── 放鬆治癒類遊戲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都市人每天過著繁忙的生活,下班後也沒多少時間可以休息。這次我為大家介紹一款休閒遊戲,讓大家在遊玩的過程中也能好好治癒心靈。
  1. 《ABZÛ》
《ABZÛ》由Giant Squid Studios開發,並由505 Games發行的冒險遊戲。遊戲由十三人團隊一起開發,並經歷三年的研究,最終在2016年開始在不同平台開始發售。與其說是冒險遊戲,我更認為它是放鬆治癒類型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操控潛水員去探索海底世界,並使用魔法之泉來恢復海洋世界的生命。遊玩的過程中,玩家可以與海洋生物互動,並從互動中認識不同的海洋動物。遊戲更有一個功能為玩家仔細介紹不同的海洋動物,所以玩家可以在遊玩的過程中邊學邊玩。《ABZU》的出彩之處在於畫面的非常細緻,再配上讓人放鬆的遊戲音樂,讓玩家在遊玩時忘記煩惱的事情,只想沉淪在海洋世界中。在《ABZÛ》世界中,玩家可以躺在烏龜的背上漫遊,也可以與鯊魚交友,更有機會近距離地接觸藍鯨。對於像我這種沒甚麼機會與海洋生物接觸的人來說,《ABZÛ》可以說是大大地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和幻想。對於這款遊戲,再多的言語都不能解釋它的美好,只能說每一次的遊玩都讓人驚艷。
2. 《Untitled Goose Game》
沒錯,你沒看錯,說的就是《Untitled Goose Game》,中文又稱《無名鵝愛搗蛋》。《Untitled Goose Game》由澳洲工作室House House開發,並在不同平台上發佈。遊戲在推出的兩年間獲得不少獎項與提名,如NAVGTR獎、D.I.C.E.獎、金搖桿獎等等。在遊戲中,玩家要操作一隻鵝,並根據不同的任務在小鎮中作亂。玩家需要走遍小鎮,並對不同人惡作劇,場景包括村民後院、商店街和村裡的廣場。當然,這個遊戲並不是單純按任務進行,要達到任務都需要一定的頭腦和技巧,玩家必須思考要如何達到任務,從而開啟下一個場景。實不相瞞,我在玩的時候也稍微卡關了一下,哈哈~這部作品非常適合要放鬆的人們,透過惡作劇,玩家可以從中得到快樂(雖然好像不太正確)。我個人認為小孩子也非常適合玩這款遊戲,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的朋友,可以用雙人模式跟小孩子一起玩喔!
想即時知道文章更新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IG:momo_no.name,以了解更多內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對於不同類型的作品的所思所想,以及個人的情緒抒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