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一款遊戲吧~玩遊戲也能讓心靜下來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玩多了打打殺殺的遊戲
朋友突然推薦我一款說是用心做的遊戲,很有藝術感,閒著沒事可以玩玩
據說整個遊戲就是解謎+聽音樂+享受畫面質感
據說遊戲節奏感慢的很是感人
我想了想,剛好遇到特價,幾十塊不貴我就買了
我還沒玩完,但是我得老實說,想找刺激就不要買這款遊戲了
真的跟我朋友說的一樣,遊戲節奏感慢的很是感人
不過剛好遇到我最近心煩
我想,這種慢節奏,又充滿撫慰心靈音樂的遊戲,搞不好能讓我浮動的心安靜下來,不再煩躁,我就勉強忍住因為節奏太慢煩躁起來的心
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即便你喜歡慢節奏,但是我們仍然下意識地希望快,還要更快,這很不好
我停了兩三次遊戲,因為真的慢到讓我有些煩躁起來
但是我想,有時候,耐著性子,玩玩這種節奏緩慢地遊戲
煩躁的心也會漸漸地靜了下來了
對了,我想還真沒我這樣推薦遊戲的,文章過了一半還沒說遊戲名
GRIS
是這款遊戲的名稱由西班牙獨立遊戲工作室Nomada開發
雖然是西班牙遊戲,但是很有趣的是,這款遊戲沒有文字,沒有語言,沒有對話
只是用動作,就能感覺到主角內心
畫面使用極簡的藝術風格,基本上遊戲中每個畫面截圖下來都能拿來當桌面使用,極富藝術性,優美的音樂搭配即有美感的畫面構成了完美的美學
很推薦想靜一靜,享受藝術的視覺質感以及音樂的饗宴
下面來分享一些優美的截圖
一起偽裝成方塊
跑跑
把石頭抬起來了~
神秘機器人
卡關很久的機關~
以上就是今天推薦的遊戲,如果想要心靈上的平靜,享受藝術,真的還蠻推的
最後老樣子~幫太陽我按個讚囉~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