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紛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之間
說是利益為基礎
也不為過!
連親姐妹也明算帳,
算的是什麼實帳?!
全都是事在人為吧!
我⋯⋯
常無端捲入其中,
檢討自己是否不會做人,
慢慢才發現~
壞人總是生事又嘴甜,
而我!
就是壞人的眼中釘!
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錢可讓他們貪!
也沒有人脈可調動!
也不嘴甜向他們靠!
更重要‼️
我虔誠信仰佛教,
這對於他們直銷手法是大忌!
幸好~
我追求
一心向佛!
一心向善!
跟隨佛菩薩!
不然我之前為了他們這些所謂家人,
得了恐慌症!
好不容易找到信仰,
才解救我無辜受累的靈魂!
當是這世來承接果的種子,
這樣想安慰自己靈魂深處,
好多了!
好多了!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