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七章)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一早,與付尚視訊後,神清氣爽,于振尚打算進公司,處理辦公桌上可能堆積如山的..
人事主管早就發訊息發到爆炸,請老闆務必進一趟事務所..
"老闆早" "老闆早"
于振尚走入辦公室..果然..這些文件..
于振尚前腳才進,公關部..企劃部..設計部..分批前腳後腳的急忙忙的走進辦公室,報告了這幾天許多案子的跟進,需要做裁示
于振尚叫了人事主管進來紀錄,可這進度跟進的確不是人事主管的強項啊..于振尚感覺的出來..人事主管快瘋了..
"老闆,請允許我協助紀錄與跟進"顧海芊敲了辦公室
顧海芊報到後,由於口條與經驗的優異,人事主管將他安排到公關部門協助,對於公司各項案子的進度與跟進以及聯繫,承接的非常專業與清晰,甚至連遠在國外總秘書發回的修正案進度,也協助總秘書整理的十分詳細
于振尚都知道,每天收到總秘書的匯報時,有一半資料都是來自公關部門顧海芊,不可否認,顧海芊由於特助的經驗,讓他在秘書一職上表現的特別優秀
"海芊隨我進會議室"于振尚讓所有主管進會議室
忙碌的上午結束,于振尚請秘書部門為全公司安排餐盒及下午茶
叩叩叩..顧海芊敲了于振尚的辦公室
"老闆,你的午餐"顧海芊將午餐送進于振尚辦公室
"上午,妳的表現,很專業"
"謝謝老闆~"顧海芊畢恭畢敬的回答,往辦公室走出去時突然回頭說"所以,振尚哥,就別再躲著我了"顧海芊笑
下班,于振尚仍繼續處理工作
"振尚哥,今天週五,還加班啊?"顧海芊在于振尚辦公室門口
"嗯?海芊,你還沒下班?"
"我可以進來嗎?"
"嗯,當然,有什麼事情嗎?"
"下班了~我就是顧海芊,你就是于振尚,可以一起去吃個飯吧?好嘛~振尚哥~人家好餓~"顧海芊以往本就像妹妹似的在哥哥們的照顧下沒吃什麼苦,此次她離開顧氏,在私人公司工作,也不曾接到顧海進或顧老打電話來關切,肯定是下定決心好好做事..
于振尚照顧付晴時,也捨不得妹妹辛苦,看到顧海芊,就像看到付晴一樣,那麼好勝,那麼愛撒嬌..戒心也不再那麼強了..畢竟,顧老的掌上明珠,還是照顧點
"海芊餓了是嗎?走,大哥帶你去吃飯"顧海芊開心的跟上于振尚的步伐

"振尚哥,你這幾天為何沒進公司?"
"這幾天的案子都必須到現場,北上南下的,乾脆不進公司,省事"
的確,顧海芊看到總秘書留下的老闆行程,幾個案件分散點都不算近
"總秘書不在,你就讓我幫你吧?嗯?"
"海芊今天不就幫到大哥了嗎?"
"不是我多想,我就以為你是在躲著我呢~,我在同事間也不避諱我的身份,更不避諱我與你的關係啊,與其讓同事們背後八卦,倒不如我和你坦坦蕩蕩的相處,不是更好嗎?"顧海芊說的很真切
"的確,妳做的很好,不過,海芊認為,我與你,是什麼關係呢?"
"呵呵,振尚哥是在考我吶?我是該給你官方回答呢?還是我真正的想法呢?"
于振尚微笑,看著顧海芊"我與付尚,在交往"
顧海芊沒想到于振尚直球發言.."那你曉得我三哥要追回小哥嗎?"
"知道"
"你還不了解顧海名嗎?沒有他完成不了的事"顧海芊很有自信
"感情的事,勉強不來"
"感情的事,沒有勉強,就沒有機會得到,試都不試,連機會都沒有"
于振尚發現眼前這妹妹,與幾年前變化很大,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想法..只是..將感情建立在某種平衡的取得上..顧海芊到底在想什麼呢..
"爸爸喜歡你,我也喜歡你,所以,你要和我在一起"
"顧老喜歡我,顧老也喜歡付尚,所以,我和付尚在一起,更沒問題"
"振尚哥!你是想直接拒絕我嗎?"
"海芊,我只是在想,你經歷了什麼事,讓你將自己的感情置於集團之下?你難道接受企業聯姻?政商結盟?"
"當然,企業聯姻也好,政商結盟也好,都能讓顧氏企業壯大,如果,我與振尚哥結婚的話,我就能不走上這一步,能與我喜歡的人結婚,不是更好?"
顧海芊的回答,句句都讓于振尚驚訝,顧海芊的想法..顧海進知道嗎?顧老知道嗎?
顧海芊握住于振尚的手"振尚哥,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吧?嗯?和爸爸說,我們結婚吧?嗯?"顧海芊有點激動
"海芊..你到底..怎麼了.."于振尚實在實在不理解顧海芊的言行..一定有事..看來私下與顧海進問問..
于振尚開車送顧海芊會顧家
"早點休息吧~"
顧海芊看著顧家大門..遲遲沒下車..
"海芊?"
"振尚哥..我.."顧海芊突然抱住于振尚
"海芊?"于振尚抓住顧海芊的肩膀,拉開二人的距離,看顧海芊眼淚直落..
于振尚不懂..顧家兄弟姐妹間,據了解,並沒有什麼不合,顧老也非常疼愛顧海芊..這眼淚..到底..
"你讓我回付晴那睡,好不好.."
"什麼?"
"如果,你硬要我回顧家,我現在就下車離開,讓你們都找不到我.."
"顧海芊!!?"
于振尚真的矇了..
顧海芊再也沒吭聲..于振尚真的沒輒..只好回老家,安頓顧海芊
將顧海芊送進付晴房間後,于振尚回書房,發了訊息給顧海進.."海芊現在在我家,讓她在付晴房間休息,我們需要見一面談談"
"替我照顧好小芊"顧海進沒有多回..

週六早上
于振尚起了個大早,與付尚視訊
"晚餐吃過了嗎,小尚"
"嗯,剛吃完呢,今天週六,你起那麼早?嗯?你回舊家了??"
"想你了..想趕快看到你"
"我也想你,工程進度比想像中快,我覺得應該可以提早結束"
"嗯,太好了..小尚..我要跟你說,顧海芊現在在家裡,昨晚她睡在付晴房間"
"蛤?顧海芊?"
"嗯,你相信我,我也不太理解,昨晚送她回顧家..她突然很激動..不想回顧家,她要來付晴這睡,如果我不同意,她就要讓大家找不到她"
"這顧海芊..到底想做什麼..任性也要有個限度.."
"小尚,我覺得,是不是有事..你沒有聽顧海名或顧海呈提起什麼嗎?"
"沒有呀,都很正常,倒是聽你這樣說..就覺得顧海名與顧海呈的確很少與顧海芊有聯繫.."
"那小晴呢?小晴與顧海芊不是很好?不然顧海芊為何想來付晴這裡?"
"我倒是沒有問付晴..付晴也從來不會與我們聊她們姐妹間的事"
"我與顧海進連繫了,讓他知道顧海芊在我這邊,讓他別擔心,他也只是默默交代我要我好好照顧她"
"太奇怪了..怎麼回事.."付尚不曾看過顧海芊如此脆弱,以她的個性,現在應該想盡辦法在于振尚身邊..嗯!?不對..現在不就在于振尚身邊嗎??
"于振尚..不是我要把顧海芊想的不簡單..我只是覺得..不至於有什麼事..會不會..會不會..她是想盡辦法要待在你身邊..難道..打算色誘你??"付尚倒抽一口氣..
于振尚有點驚訝.."不至於吧.."
付尚嘆了一口氣.."我們了解的顧海芊..還有什麼任性的事是她做不出來的.."付尚開始打冷顫..他想起小時候,看著許多愛跟在于振尚身邊的女生,是怎麼一個一個被顧海芊趕走的..
"小尚,你不用擔心這些,我會處理好,等你回來"
連線結束,于振尚沉思了一會..
走出書房,于振尚外出買早餐..顧海芊悄悄從付晴房間走出來..打了通電話..
"顧海芊,你玩笑開太大了.."
"三哥,我這也是在幫你耶,難道你不希望付尚回到你身邊嗎?"
"想啊..也不想..嘖..該怎麼說呢..我這邊情況有點複雜..陸子天出現.."
"什麼!!?陸子天?他怎麼會出現在那兒?"
"唉..說來話長..總之,妳不要玩的太過火,傷了二家的和氣,我想,大哥不出手管妳,是要你長長記性,你可不要真的傷了自己的心"
"三哥..我不管,總之,我準備出手了,三天內,必拿下于振尚!!"
"喂!?喂!?掛我電話!?"顧海名開始擔心..

"海芊?你醒了嗎?"于振尚買了早餐回來,叩門
"振尚哥!振尚哥!?你進來!"
于振尚要走進房間前,順手拿了放在沙發上的毯子,不知道為什麼要拿毯子..總覺得應該要拿著..
"海芊?"
"振尚哥,付晴浴室沒有毛巾啊~你能不能幫我拿一條?"
于振尚拿了櫃子裡的浴巾要遞進浴室..不料顧海芊直接把浴室門大開..于振尚反應快,直接將毯子全攤開完全遮住自己的視線,毯子從顧海芊的頭蓋下,嬌小的顧海芊完全被罩在毯子裡.."于振尚!"
"浴巾就在門口"于振尚便走出付晴房間..不得不說于振尚這毯子要隨時拿的第六感..保命!!
顧海芊換上衣服,衝出房間"于振尚!!你故意!!"
"海芊,你沒故意的心思,我也不會有防故意的念頭"于振尚不急不緩的喝著咖啡.."要來一杯嗎?"于振尚微笑
"于.振.尚"顧海芊的確被激到了
"好了~別氣了~來吃早餐吧~吃完送你回顧家"
"我不要!"
"海芊,你不要任性了,我說了,我與付尚已經在交往了,有必要的話,我可以帶著你去找顧老和你大哥"
"我不要!振尚哥,不要不要不要.."顧海芊哭了
"唉..顧海芊.."于振尚開始懷念付晴的懂事
"我就是要待在振尚哥身邊,你趕我走,我就跟爸說我們昨晚睡了"
"顧海芊!!妳.."
于振尚不敢相信顧海芊任性的寬度變大了..真的被付尚說中了..顧海芊要無限延伸任性來獲得最後的勝利..于振尚覺得低估了顧海芊
顧海芊挪了早餐坐在了于振尚旁邊,一手抓著于振尚,一手吃早餐
于振尚看著這個令他頭疼的妹妹..非常的..萬般的..無奈..
早餐後,于振尚一如往常假日的安排,去健身房運動,顧海芊換上付晴的運動衣,也跟著去..沒錯~于振尚就讓她跟~
健身房內,美麗的顧海芊吸引了許多男孩子的目光,于振尚環顧左右,這些男生默默圍在顧海芊的四周..而顧海芊就黏在于振尚身邊..等同于振尚也被一群陌生男孩子包圍.."這是..什麼情況.."于振尚搖頭..
運動中場,顧海芊挽著于振尚走進休息室..原本不怎麼擁擠的休息室,瞬間人滿為患.."這又是..什麼情況.."于振尚覺得太誇張了
大家似乎覺得于振尚是顧海芊的某位家長!?哥哥!?表哥?堂哥?乾哥?不會是被當做爸爸?!
各個態度誠懇,畢恭畢敬,深怕在家長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這讓于振尚哭笑不得
"所以,我才說我從不來公共場所運動..你看吧..你能好好運動嗎?"
"顧海芊大小姐,我平時都能好好運動到的.."于振尚搖搖頭,不想想今天是誰要跟..
結束健身房,于振尚拿了滿滿的名片..也分不清是工作上的自我介紹還是想當男朋友的毛遂自薦..于振尚將名片整疊交給顧海芊"吶~你挑挑~也許會有你有興趣的對象"
"行~我交給我大哥~"顧海芊將名片灑進運動袋裡
"振尚哥~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拜託啦~"顧海芊抱著于振尚的手撒嬌
于振尚決定了,今天就陪顧海芊好好鬧一天,看看顧海芊到底想做什麼
顧海芊有于振尚陪著看電影,逛街,心裡特舒坦~
"還有沒有想去哪逛呢?"于振尚雙手拿著顧海芊整個下午的戰利品,依舊很有耐心的讓顧海芊挽著
"我們吃了晚餐再回去吧?"
"回哪?"
"當然是回我們的家啊?"顧海芊笑笑的
"海芊,別任性了,你不回顧家,顧老和你大哥大嫂都很擔心"
"有你陪著我,他們才不會擔心呢"顧海芊拉著于振尚往餐廳的方向走
晚餐後,于振尚與顧海芊回到舊家,顧海進已在門口等著
"大哥!?"
"于振尚?你找大哥來?"
"小芊,振尚沒有連絡我,是我在這裡等的,而且,你振尚哥與我同年,你怎麼直接叫他名字?沒大沒小"
"..嗯..振尚哥.."
于振尚嘆了口氣"海進,坐一會吧!"
顧海芊乖乖的坐在沙發上,顧海進一臉嚴肅..
"來~"于振尚泡了壺降火好茶,看來顧海進有點火..
"小芊,你要鬧到什麼時候?老爸不生氣,任由你鬧,說你鬧夠了就會自己回來了,你一個女孩子家,這樣合理?"
"大哥,你要合理的解釋嗎?若是婚前的同居,合不合理?"
于振尚倒抽一口氣..差點打翻茶杯.."海芊..你在說什麼吶??"
"我說,我想與振尚哥同居,然後結婚"
"那你也要看人家願不願意!"
"我願意就好~老爸喜歡就好~"
于振尚看著顧海進氣的臉都漲紅了..
"海進,我有交往的對象了"于振尚覺得是時候把付尚的事說出來
"振尚哥!!不要!"顧海芊急忙堵住于振尚的話
"海芊,我已經與你談過了,如果,因為我的感情狀況而令顧老誤會有機會成為他的女婿,這對付尚不公平!"
"付尚?"顧海進聽的一頭霧水
"付尚不是與三弟在一起?"
"不是,海進,我與付尚在交往,我們已經彼此認定對方,也計劃結婚"
"三弟知道嗎?"
"我想,他是知道的,我與他已經聊過了,只是他對我下戰帖,希望給他一個月的時間來確認付尚的選擇,他們出國前,我同意由付尚來做決定"
"你與付尚都認定彼此了,顧海名還在掙扎什麼?"
"海進,沒關係,他們還年輕,想確認自己的想法和決定,是很正常的,海芊,就像妳,妳勇於追求你想要的,我也很佩服,但,感情甚至婚姻,不是你想要,就會是你的,感情與婚姻,是雙方的事"
"你與付尚的事,從來沒和我說起"顧海進還很震驚
"我認為,這是我與付尚的事,與你或顧老提,好像也沒道理"
"但你知道我父親很滿意你,才會想把顧海芊交給你"
"感情形成的時間差,我們都不可能預料,趁現在,能把情況一次說清楚,也不算晚,三弟與付尚並沒有交往,我與海芊也並沒有婚約,而真正在一起的,是我與付尚"
于振尚的口條與邏輯,顧海進是完全聽的明明白白,更多不理解在於自己的弟弟妹妹,顧海名,顧海芊到底在不懂事什麼..
"我明白了,海芊,你明白了嗎?振尚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如果妳再繼續任性,那就是你不懂事了,只會造成很多人的不舒服"
"啊~~~~~我不要~~"顧海芊大哭起來~"我從大學時就喜歡振尚哥,我為振尚哥斬掉多少桃花,就是希望陪在他身邊的人是我,難道,我為自己這樣的努力,還不夠嗎?"
于振尚坐到顧海芊身邊,抱著顧海芊"小芊,大哥是疼妳的,我也很疼妳,你與付晴,在我心中都是我的親人,你曉得,我從小被付爸付媽收養,我並沒有兄弟姐妹,可是,我很幸運,有付尚付晴,有海進海呈海名,還有妳,顧老也像爸爸一樣疼我,你看,我們彼此是多棒的家人?嗯?今天,圍在你身旁的那群男生,對你滿滿的都是愛慕與追求,而我,陪了妳一天,你覺得我陪著你的感覺像什麼?像情人嗎?還是比較像家人?"
顧海芊愣住了..她想著今天一整天與于振尚在一起的感覺..更多是像顧海名時常陪著她逛商場..由著她到處走,顧海芊抬頭看著于振尚,俊美的臉..更多像是看著自己的哥哥們那樣的自豪,並不是愛情的心動~
顧海芊在于振尚懷中慢慢停止了哭泣,她緊緊抱著于振尚,默默了解了自己的感受..顧海進也坐到了顧海芊身邊,與于振尚一同抱著顧海芊"小芊,哥哥們很愛你,爸爸很愛你,還有愛你的嫂嫂,還有你的好姐妹小晴,很快,小晴也會在顧家與你作伴了,不是嗎?"
顧海進順利的將顧海芊接回,顧海進拍拍于振尚,不多謝,于振尚點點頭示意他明白
結束了顧海芊危機..都快12點了.."付尚應該在用午餐吧..",于振尚試著撥了一通電話給付尚
"振尚哥,你還沒睡!!?"
"嗯,想你了,睡不著"
"怎麼啦~聽著聲音很累吶~為什麼睡不著~"
于振尚把剛才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變..
"什麼!?同居?結婚?你和大哥說我們交往了??"訊息爆炸..付尚還沒來得及消化..
"總之,顧海芊讓海進接回去了,她也不會再纏著我了,怎麼樣,我表現的是不是很棒?"
雖然付尚還沒完全吸收于振尚所說的,但大致上他理解了顧海芊知道了自己對于振尚的感覺不是愛情
"所以,你欠我很多個吻..很多個擁抱.."于振尚在電話這端克制不住對付尚的想念.."好想..好想抱著你.."
付尚聽的出來于振尚疲憊的聲音..他哄著于振尚先去休息,他會盡快回國

週日一早,于振尚回到新家,上午9點了
因為昨日的一番折騰,決定今天不想出門,就在家裡按三餐與付尚視訊
"今天不打算出門嗎?"
"不了..昨天的折騰..我陪海芊逛了一整天..體力實在不行.."
"呵呵,我家振尚體力差我怎麼不這麼覺得呢.."
"小尚,你在暗示我什麼嗎?"
"我是說,我們一起去健身房時,不覺得你體力差"
"小尚,你又再調皮了,你不在的日子,別挑逗我..我不想自己解決.."于振尚忍著..
"振尚哥,你說什麼呢.."還好今晚顧海名不在
"我看小尚好像瘦了?是嗎?變瘦了?"于振尚隔著螢幕摸不到付尚很是焦燥
"沒有~我沒瘦~是我們太久沒待在彼此身邊"
"我決定了,我要下一份公告,禁止付尚出差..出國..出遠門..離開老闆1小時以上.."
"傻瓜,在說什麼呢~你是老闆,你下這份公告,不會讓大家笑嗎"
"笑什麼~我在維護我的權利~難道老闆不能有專屬的權利嗎?"
"傻瓜"付尚被于振尚逗的開心
"小尚,想你抱抱我..想你吻我.."
"振尚..你閉上眼..手跟著我的話..讓我觸碰你.."于振尚乖乖閉上眼睛
"振尚..我就在你身邊.....我在你身邊.....讓我的雙手摸著你.....讓我摸你的額頭.....鼻子.....唇.....我要捧著你的臉.....我要吻你的唇.....把你的唇打開...打開你的唇...我想深入你的嘴裡.....我要用力的吻著你.....(付尚在螢幕上看見于振尚微開的唇,忍不住摸向螢幕..)..你的嘴好濕潤...好溫暖..我可以吻你的脖子嗎...我要吻你的肩...你的胸膛...肚子...你感受到了嗎...我感受到你的反應...摸著它..你的手就是我的手...我的手正感受著它的堅挺.....好硬啊...你的反應..讓我好興奮....(付尚受不了自己的反應,自己來回抽動著)..好硬..好堅挺...我能含住嗎.....讓我含住它.....(于振尚克制不住,加快了自己抽動的速動)...啊.....別停.....啊.....(于振尚忍不住..喊了小尚)...啊....."
.....他們一起為彼此釋放了渴望...衝出身體的高潮..他們都閉著眼..聽著彼此的喘息..
"付..尚..你真的..太壞了..."于振尚無法平靜..喘著..付尚挑逗著于振尚,自己也受不了..
螢幕前,于振尚躺在沙發上,付尚躺在床上..彼此對望好久..沒有說話..滿滿的思念..于振尚陪著螢幕前的付尚,看見付尚睡著了,才靜靜的關閉連線

"ㄆㄥˋ!!"付尚被很大的關門聲驚醒...拿起手機..凌晨2點..
"顧海名現在才回來嗎?"付尚走出房間,看到顧海名喝醉了,躺在桌邊..
"顧海名!?海名??"付尚拍著顧海名,沒看過他喝那麼醉..付尚費了很大的力氣,將顧海名拉上沙發,喘了幾口氣..一個人影..從廚房走出來..
"陸子天!!!?"付尚嚇了一跳
"晚上,我們與幾個老朋友敘舊,海名太開心了,喝太醉了..我送他回來.."陸子天從廚房弄了毛巾要替顧海名擦"即然..你醒了..那..就交給你吧.."
"等等!你的人,你自己處理吧!"付尚決定不攪和他們倆的事,手指了指顧海名的房間"他房間在那"付尚就先回房了
陸子天看著付尚走回房間好一會,也似乎明白付尚與顧海名間的關係如同付尚說的僅止於老朋友
陸子天用毛巾擦了一下顧海名的臉..細細端看了顧海名,曾經在他身邊..的那張臉..
"海名,到家了,回房睡"
顧海名微微張開眼,時空錯亂以為回到了二人同居的時候,顧海名起身,抱住陸子天"子天,嗯~,我沒有醉,是今天太開心了,多喝了幾口"顧海名伸起手在陸子天臉上撫摸
陸子天將顧海名扶起往房間走
顧海名很高,到顧海名肩膀的陸子天,扶的很吃力,顧海名倒向床上時,陸子天重心根本撐不住,直接躺在了顧海名身上
"唉..呀..顧海名.."陸子天掙開顧海名的手,躺向另一邊床喘氣
"子.天..我想洗澡..我要洗了再睡.."
陸子天聽到了..可是全身..動不了..他心很慌..想起身..可是動不了..
顧海名看陸子天沒反應,側身撐住頭看著陸子天.."一起洗嗎?"顧海名醉醺醺的撩著陸子天
陸子天依舊躺著不敢動..顧海名將陸子天攬進懷裡"那別洗了~~我能抱著你睡嗎?"顧海名就沈沈的睡了..陸子天抬頭看著顧海名的臉..手指輕輕滑過顧海名的唇..多熟悉..多麼思念..陸子天輕輕的吻了顧海名
清早~
顧海名睜開眼..靜靜的看著陸子天好一會..陸子天張開眼..
"醒啦?"
"嗯?.."陸子天在顧海名懷了伸了個懶..
"我可以給你個起床吻嗎?"顧海名低頭想吻上去
"啊!!"陸子天起身躲開了顧海名
顧海名笑.."看來..你對我陌生許多.."顧海名起身側臥看著陸子天緊張的樣子
陸子天緊張死了..他緊緊握著拳..臉都不敢看顧海名
顧海名起身,脫了自己的襯衫,拉著陸子天往浴室,打開淋浴,顧海名將陸子天壓進了淋浴間,還穿著衣服的陸子天被淋了全濕,顧海名濕了上半身,舉起陸子天的手往他胸膛摸著,陸子天摸著顧海名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顧海名將身體貼向陸子天..吻向他的頸..陸子天的衣服很快的被顧海名解開..顧海名極佔有的將陸子天的身體抱進懷裡..
"子天..我感覺到了..你很想我.."顧海名摸向陸子天的反應
陸子天抗拒不了顧海名強烈的擁抱,他下意示捏住顧海名的腰,貼近他發燙的下半身..脫下顧海名身上的所有..
"好.熱..子天..你好燙.."顧海名被陸子天身體的溫度弄的慾望難耐,他抓著陸子天翹起的臀,直直的進入陸子天的深處..陸子天用手將顧海名的挺舉再進入的更深..更滿..
"啊..子天..好燙.."顧海名抽動著..受不了陸子天體內漲起的溫度,他不敢抽動的太快,太刺激..太受不了..顧海名停下動作,從陸子天體內拔出,陸子天倒抽一聲..他將陸子天轉身,抱上浴台,跨開他的腿,再一次的..將慾望直入陸子天體內..
"海名..."陸子天吻著顧海名,隨著顧海名的抽動
顧海名的抽動愈來愈快.."我..受.不.了.了..."顧海名衝向陸子天的胸前,釋放了高潮
陸子天躺在浴台上,抱著胸前的顧海名..久久調整不過來..
沖過淋浴..二人躺在床上喘著..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顧海名牽著陸子天的手..陸子天沒講話..
顧海名笑了笑..知道陸子天也不會馬上回答他.."我去幫你拿套衣服"顧海名起身走出了房門..
"小尚!(叩叩叩)小尚,你醒了嗎?"
付尚打開房門,看見顧海名圍著條毛巾,走進房間.."借套衣服"顧海名走向付向的衣櫃,正與付尚視訊中的于振尚,看見顧海名裸著半身出現在房內,震驚到不行"三弟..你這是.."顧海名聽到于振尚的聲音從筆電裡傳出..
"哦~早啊~振尚哥~跟你們家小尚借套衣服~別誤會~"顧海名根本沒打算躲~拿了衣服打了招呼就走出房間
"振尚哥,你別誤會,他突然進來說要借衣服~應該是要給陸子天的"付尚坐回電腦前面
"陸子天?"
"嗯,陸子天,以前大學學弟,今早凌晨,帶著醉醺醺的顧海名回來,就睡顧海名房裡了"
"他們是什麼關係?"
"關係呀...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說..前男友??重逢後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也沒搞懂..總之,昨晚我讓陸子天自己處理自己的男人,免得我動手會有人抗議"
于振尚被付尚笑..
"再一週就能看到你了"于振尚每天劃著日曆,秀出日曆給付尚看
"嗯,等我~很快我就回到你身邊了"
(待續)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