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25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司締的視角
向蕾帝亞大小姐求婚的那一天,我很慶幸自己說出多年來想傾訴的愛意。
即使,蕾帝亞大小姐目前還無法給我答覆。
但,我也心滿意足了。
雖然,我心滿意足⋯⋯卻有點起了貪念想知道蕾帝亞大小姐的「真實心意」。
————
我原本是身為姆約特寧斯國的稍微富有的康威家族的少爺,在康威家裡過的生活來說,一切都過的不錯。
可惜,萬物皆有風雲之變!
在2月18日,布里喬丹國也就是蕾帝亞所待的國家向姆約特寧斯國發起戰爭。
他國想併吞我國的人民、財產和土地。
在戰爭混亂時期,康威家的財產被人橫奪搶走一空。
使得我和我的家人淪為奴隸。
在街道上過著一餐沒有一餐的生活。
就在一次的機會下,蕾帝亞在狹窄地帶的巷子裡無意見發現了我和我的家人。
她會來這裡,是主要幫地主視察戰後的土地和人民情況。
「嘿⋯⋯這位先生還有夫人以及老爺,你們沒事吧?」
我飢餓難耐的脫口而出說出我的感受。
「餓⋯⋯我的肚子好餓⋯⋯」
「你肚子餓?你要不要跟著我回家?我的家裡有廚房,可以煮一頓豐盛的美食給你們!如果,你無法等待⋯⋯我這裡有麵包可以給你吃!當然有你的家人的份」
我們看見許久未見的食物,在飢餓感的催促之下,爭先恐後的從蕾帝亞的手中搶走麵包來吃。
我們樣貌狼吞虎嚥,看上去相當狼狽不堪。
蕾帝亞大小姐 蹲在我們面前,溫柔體貼的微笑的說——
「你們慢慢吃!我還有麵包可以給你們吃!」
等到我們吃飽後,蕾帝亞大小姐向我們自我介紹。
「初次見面,你們好!我是緋那家的小姐,我叫蕾帝亞.緋那!請問你們是來自那個家族的人呢?」
我們自己人互看對方,而我先開口報上自己的名字和家門。
「我們來自康威家族!我叫司締.康威!旁邊是我的父母親大人,然後⋯⋯」
我把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來龍去脈、一字不漏的通通告訴當時的蕾帝亞。
「嗯~你們的狀況我已經知道了!我有個提議,不知道你們是否能接受?」
「請問蕾帝亞小姐有什麼提議?可不可以說出來給我們聽聽?」我的母親大人開口說話。
「你們來我家工作,成為緋那家的僕人,如何?我會保證你們食衣無憂!」
我們沈默了一會兒,還很認真的思考蕾帝亞的提議。
「咳!蕾帝亞小姐 雖然,你的提議是很好⋯⋯但是,你的家人會接受我們嗎?這樣會不會連累你呢?」我的父親大人擔心的問。
「不會的!請你們不用擔心!我會和我家人說明情況的!」
我們又沈默不語,再度考量現況,經由三思而行,我們便答應了蕾帝亞的提議。
就這樣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回到緋那家。
蕾帝亞替我們安排工作和打點我們的生活,也和緋那家族的人了解我們的狀況和處境。
說真的,我們一家人很感激蕾帝亞大小姐為我們的所做所為。
反倒是我們一家人在緋那家工作的時候,感受到緋那家傭人不懷好意的視線。
我在在當下想的是——「我們一家人受到他們的藐視?」
除了叫沐耶的男侍從沒有藐視我們一家人。
在他們藐視之下,還被一位男傭人趁機欺負我們。
蕾帝亞剛好們親眼目賭這案發現場。
蕾帝亞怒氣沖沖的跳出來為我們這一家說話。
「你們憑什麼可以欺負康威一家人?他們可是我帶回來的人!敢欺負他們就等於欺負我!康威進來我們緋那家就是緋那家的成員和家人了!請你們尊重我們的家人!」
我們一家人聽到蕾帝亞的肺腑之言,心情多的是滿滿的感激還有感動。
從那天起,我下自決定要成為蕾帝亞大小姐忠實的僕人。
我永遠記得那天所發生的事。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之下,我的心悄悄的種下愛情的種苗。
只要看著蕾帝亞大小姐的笑容,我的心裡就會覺得甜滋滋的。
那種感覺很微妙又不可思議!
時間在走,我逐漸的發現我戀愛了。
戀愛的對象是親愛的蕾帝亞大小姐。
我把這份感情收起在心底,這份感情反而緩慢的速度增長。
—————
有一天,我和緋那家的老爺一同出差。
出差的時候,老爺提議要給家裡的所有人一份大的驚喜。
老爺帶著我去各個商店挑選禮物。
我不經意的看到粉紫晶色的鑽戒便想到蕾帝亞大小姐的面容,於是,我用我所有的薪水拿去買下在我眼前的粉紫晶色的鑽戒。也暗自決定要向蕾帝亞大小姐在緋那家的水晶玻璃教堂求婚!
等老爺的差事做完就立馬返家,我按耐住我歡喜的心情回緋那家。
緋那家的人聽到我和老爺回家就便在大廳迎接我們的到來。
老爺給了緋那家在場的所有人一份驚喜的禮物。
當別人去領取老爺購買的禮物的時候,我在蕾帝亞大小姐的耳邊輕聲細語的說。
「蕾帝亞大小姐 鄙人我有個特別的禮物要送給您!這裡不方便送禮物,請跟著鄙人我到一個地方送禮物給您⋯⋯⋯」
蕾帝亞大小姐點頭示意的答應了我的要求。
而後,蕾帝亞大小姐跟隨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蕾帝亞大小姐想也想不到的水晶玻璃教堂。
在聖光雅的雕像面前,我從口袋拿出一個黑色盒子。
在黑色盒子上綁著白色緞帶。
「蕾帝亞大小姐 請您替鄙人拆開這份禮物!」
當蕾帝亞大小姐抽掉那白色的緞帶之後,我作勢單膝下跪,我緩慢的打開黑色盒子。
那個黑色盒子裝的是一枚粉紫晶色鑽戒。
我向我摯愛的蕾帝亞大小姐,當著她的面前求婚還有告白。
「蕾帝亞大小姐 我愛您⋯⋯我對您的愛是深刻刻在我的心底的!」
我溫柔似水的微笑,不久後便輕輕的深吻蕾帝亞大小姐的手背,表達我那深切的愛意。
然後,我等不及聽到蕾帝亞大小姐的答覆就自我主張的拿起鑽戒,替蕾帝亞大小姐在她的右手的無名指戴上我精心挑選的「禮物」。
看見蕾帝亞大小姐反應不過來的樣子,我便親口告訴她我現在的想法。
「蕾帝亞大小姐 您不急於此給我您真正的心意和您的想法,因為我願意耐心等待您想給我的答覆。我在聖光雅之神發誓!」司締莞爾而笑。
等待是為了愛情的守候。
蕾帝亞大小姐是我的心上人,她值得我去等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