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24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維路的視角
自從那一天,我哭著和蕾帝亞姐姐表白我的心意。
會這麼突然表白是因為深怕「其他人」搶走了蕾帝亞姐姐。
我偷偷喜歡蕾帝亞姐姐許多年了⋯⋯
在這些年,蕾帝亞姐姐的身邊多了許多「深愛」她的人。
他們跟我一樣不敢挑明他們對蕾帝亞姐姐的心意。
——————
我!維路 .凡希瑟列從嬰兒時期就被凡希瑟列家族拋棄。我是凡希瑟列拋棄的三房公子!
他們把我拋棄在緋那家的門口,是緋那家的女僕打開緋那家的大門的時候,發現我的存在。
把還是嬰兒的我抱進緋那家並且讓緋那家的夫人和老爺知道我的存在。
「咦?你說你去打開我們家的大門發現了這個嬰兒?」緋那夫人疑惑的問。
「是的!夫人」
「芙繪 有人把嬰兒放在我家門緋那家的門口,可能是被他家族的人拋棄了吧?」
芙繪正是緋那夫人的名字。
「老爺 您是說他是棄嬰囉?」
「嗯,是的!此話正是如此!芙繪」
「唉!真是可憐⋯⋯這麼小就被他家的人拋棄!」芙繪以憐憫之心的說。
女僕仔細發現嬰兒藍裡有一張便條紙,於是就拿起便條紙給緋那家的夫人和老爺。
而在嬰兒藍裡,有封便條紙。紙上寫的是我的名字。
「維路.凡希瑟列 ?這是你的名字?是嗎?」芙繪念念有詞。
當時嬰兒的我展露笑容,嘻嘻的笑著。
「夫人 我有個提議!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我的作法?」
「老爺 您有什麼提議?請您儘管說!我洗耳恭聽」
「這個孩子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原因被他家族的人拋棄⋯⋯但,我看這孩子跟我們有緣
不如⋯⋯不如我們收養這個孩子吧?剛好我們也想要一個兒子,讓蕾帝亞有個伴。成為蕾帝亞的弟弟!芙繪 你的意下如何?」
芙繪聽見老爺的意見後,她喜樂開懷的回答。
「這真是好主意!老爺 就由我們倆收養和扶養這個孩子吧!」
於是,我就成為緋那家的成員之一。
有一天,年幼的蕾帝亞姐姐有聽到消息說自己的父母親大人收養了男嬰作為她的弟弟。她感到興奮不已!
芙繪夫人向搖著嬰兒床,向年幼的蕾帝亞姐姐介紹的說——
「蕾帝亞 這是你的弟弟喔!要好好的照顧他還要愛惜他呦!」
「嗯!我會的!母親大人」蕾帝亞露出喜滋滋的表情。
接著,蕾帝亞便問了我們的母親大人。
「母親大人 請問弟弟叫什麼名字呀?」
「你的弟弟叫維路喔!」
「維路!我的弟弟叫維路!」
蕾帝亞樂不可言的說,而且還在嬰兒床邊對我說話。
「維路 你好啊!我是你的姐姐 —蕾帝亞.緋那!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
我像是聽懂蕾帝亞的話,開心的用我幼嫩的小手握住她的手。
「母親大人!維路好像聽懂我說的話耶!他握住我的手了!好開心!」
在一旁觀看的芙繪呵呵的笑。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蕾帝亞依照當初的約定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無論她做什麼事情,都有我參與的份。
我和她總是形影相隨、形影不離!
在2月18日,布里喬丹國也就是我們所待的國家向姆約特寧斯國發起戰爭。
我國想併吞他國的人民、財產和土地。
戰爭相當的恐怖激烈!
姆約特寧斯國的大部分有錢或有權勢的人民淪落為俘虜和奴隸。
姆約特寧斯國久防不下而舉白旗投降。
大部分有錢或有權勢的人民淪落為俘虜和奴隸的人都被布里喬丹國的地方權勢以及富有人家加以利用。
而蕾帝亞姐姐在某天帶回淪洛為奴的康威家族收留他們為回緋那家,讓他們成為緋那家的僕人。
蕾帝亞姐姐身邊多了個男人,還在他和他一家人被緋那家的僕人藐視(除了沐耶.森穀之外)的時候,替他們站出來說話。
這讓我的心感受到不平衡的感覺。
聽那男人的名字叫做——司締康威。
他被蕾帝亞姐姐任命為專任管家,替緋那家打理一切。
而他處理的反應和能力很好,沒有任何地方可以挑剔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害怕蕾帝亞姐姐被他們搶走。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懷念過去只有我們姐弟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光。
甚至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獨佔蕾帝亞姐姐的所有。
而沐耶.森穀是父親大人出差回來帶來的人,然而是父親大人親自欽點給蕾帝亞姐姐做為她的貼身侍從。
時間快速飛走,長大的我漸漸發現我「喜歡」上蕾帝亞姐姐。
那些未知的感覺和想法都是因為我「戀愛」才產生而出的!
而那對於蕾帝亞姐姐的「喜歡」,是男女之間談感情才有的感覺。
這樣子的話,一切就說的通了!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堆疊了名為「戀愛」的情感。
我豁然開朗的當下,想對蕾帝亞姐姐講明我那說不清的心意。
但是,我卻步於此。簡單來說,我膽怯了。
因為有一種想法和念頭閃過於我的腦海中。
「要是,我去告白了⋯⋯我們的關係會就於於此改變嗎?」
那時候的想法和念頭給我生產一股莫名的恐懼。
而後,我放棄自己的衝動。同時,放棄了告白自己心意的」機會。
把這份心意深埋在我的心裡。
這一埋就埋了好幾年!
一直以來,我都隱瞞自己的心意直到現在。
但是,我實在是再也無法隱藏自己的對蕾帝亞姐姐的愛意而爆發了。
我也實在是過於擔心和害怕蕾帝亞姐姐被人搶走,所以我大聲哭泣、泣不成聲的表白我自己多年深埋的心意。
蕾帝亞姐姐沒有多說些什麼話,只是默默的用雙手抱進她的懷裡,滿懷歉意的對我說———
「現在我知道你的心意了,姐姐現在還不能立刻給你答覆。對不起 . . .. 維路」
「姐姐⋯⋯」
隨即,我的眼淚斗大的一滴滴掉落在蕾帝亞姐姐的衣服身上。
就算我知道蕾帝亞姐姐還不能立刻給我答覆,但是,讓她知道我真實的心意就好了。
因為我很愛著蕾帝亞.緋那,愛的很深。
———————
作者的話:偷偷告訴你們⋯⋯《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快要完結啦~~
(´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