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2_男女間的單純友誼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十二章】
約莫差五公尺距離,就要步入至商店內,
碰巧此時宥利剛好欲走出店門口。
"Hi!頌奇哥!"
"Hi!宥利!"
我倆眼神對視,相互高舉右手。
靠腰!這是史上最乾的打招呼方式...我瞭解。
"頌奇哥!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她先停止腳步,輕抓住我右手腕。
我也跟著停下,朝她點點頭。
憑藉超強神準第六感,大概能略知她要跟我談論的內容。
唉...該來的逃不了、避不過。
況且理因是我要先對她解釋清楚、講明白,才符合真男人表現。
但自己根本等於一枚俗辣,忘記"擔當"二字怎麼寫,竟毫無勇氣向她告知。
再加上她並非我女友,沒腦兒說得像分手般也顯得唐突。
"頌奇哥!我對你有好感,
其實你心裡一直都明白的,對嗎?"
宥利緩緩地鬆開我的手;
低著頭,搖晃著手裡的盒裝草莓牛奶。
"嗯!我知道!"
不敢多說什麼,怕禍從口出、多說多錯而傷害到她的心。
小女生嘛!待會兒一哭、二鬧,旁人還誤以為我欺負她,
倘若當場慘遭眾人圍毆,帥氣的金宇彬臉蛋可就不保。
"別緊張,我不是要為難你什麼啦!
只是一直注意你的我,竟然沒發現你是個...是個..."
她五官扭曲到快緊皺在一塊兒,連飲料盒也即將被捏爆。
"妳是想說男同志或gay,對吧!"
我用食指指了指她。
她仰頭瞄向我,卻不敢直視我雙眼地點點頭。
"其實我不是gay耶!也許宥利妳無法相信。
對於走在街上的可愛妹子跟漂亮小姐姐,依然會忍不住多欣賞幾眼;
或者在Youtube看到哈尼、Na Na那類女神的性感熱舞,甚至還會幻想能夠與她們肩並肩一同眺望夜景啥的。
總之昕源他是唯一令我心動的男生,也是第一個讓我想愛護的人,僅此而已。"
"相信!我相信!
其實我跟霏霏聊過,就說頌奇哥你不是gay。
那我懂了...你只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完全跳脫性別問題,
喜歡的是昕源哥這個人,無論對方是男是女。"
語畢!她又露出招牌新月瞇瞇眼微笑。
宥利悟性可真高,說得完全透徹。
"當然啦!妳頌奇哥我可是鋼鐵直男欸!"
伸出右手拳頭,亮在他眼前;
她也有默契地使出拳頭,與我回擊了一下。
我繼續緩緩地向她說道:
"宥利...對妳感到抱歉,
妳在我心目中猶如親妹妹般存在,
我應該早點兒說明這份感覺,這樣妳也不會一直在我身邊打轉,
說不定現在的妳,已經沉浸在幸福的戀愛裡。
真的對不起!"
"別對我說什麼抱歉之類的話,喜歡你是我的自由欸!
當然啦!沒想像過哪天可以與你手牽手走在路上,那是騙人的。
但就算時光倒流,我也不會後悔最初的選擇。"
語畢!她打開包裝、插入吸管,啜飲一口草莓牛奶。
眼神散發出"真摯"兩字。
"哈囉!就算沒牽手,
你不也挽著我手,挽得很開心嗎?"
我故作無奈向她雙手一攤。
"嘿!那又不一樣。"
她搖搖頭,輕推了下我肩頭。

"雖然以後手臂不能再讓妳挽,但我依然可以陪妳逛逛街、吃吃飯。"
我輕撫她腦勺一下。
發誓絕無兒女私情哦!單純對親妹的寵溺,
而且是打從真心,十分樂意地跟她一塊兒出去。
"嗯哼!但不是有句話說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以後可以一起帶上昕源哥的哦!只要她不介意我這顆電燈泡。"
她用腋下夾住飲料,雙手托著腮幫子。
看吧!我認識的宥利就是這樣善解人意,從不妒忌別人的。
"那有什麼問題!昕源他人超級Nice哦!
長得帥、身材好、腿長、天身的衣架子、皮膚白皙又吹彈可破;
為人善良、心思細膩、富有正義感、永遠站在他人立場著想,
又懂得照顧弟弟,還有迷人六塊巧克力腹肌,然後..."
"停止!頌奇哥!
等你講完他所有優點,大地都要被夜色給籠罩啦!"
她用兩隻手比出叉叉手勢放置胸前。
我和她同時放聲大笑。
"不過宥利,答應我!
妳一定要試著去喜歡或接受,除了我之外的人。
妳那麼可愛,個性又好相處,
遇見兩情相悅的機率,就像出門上學,碰到塞車一樣容易。"
我沒亂講,每日早晨的交通必定癱瘓。
"好好好!請給我一點兒時間,
一定會將你踢出我的生命中。"
她假裝用右腳朝我肥肚空踢了下。
"欸宥利,也沒必要從妳生活中徹底消失吧!
我願意當妳一輩子的頌奇哥。"
我拍著胸脯,像是對她有所承諾的印記。
失去一個妹妹,承認多少仍舊會有些失落感。
心理學家說男女間存在純友誼,是件難如登天的事。
聽他們放屁啦!問題根本只是"心態"二字。
希望對方幸福;與能夠跟對方一起幸福,
不就代表友情、愛情兩者間的差異。
"知道囉!頌奇哥!
對了!你還要去超商買東西吧!
好熱啊!我要先回民宿吹冷氣,待會兒見。"
她吐吐舌頭,手掌朝臉頰旁搧了數下。
我正要對她揮揮手的同時...
她像想到什麼重要事的又繼續說:
"同性相愛這條路,可能比異性愛情要崎嶇得多。
加油哦!哥!
祝福你和昕源哥的愛情能夠順利。"
她笑嘻嘻地朝我比出個加油手勢後便轉頭離去。
我大力地深呼吸,徹底鬆了口氣...
欣慰宥利分毫沒讓我為難,反倒還幫我打氣。
目送漸行漸遠的那個嬌小背影,期盼她也能碰見專屬於自己的那份美好愛情。
轉身走進商店飲料區,隨手抓了瓶可樂還有汽水。
心中放下一塊巨石那種舒暢感,倍兒爽快的,連腳步都輕鬆到似跳躍。
向櫃檯結帳時,忍不住狂傻笑,
深怕店員撥打電話110求救,報警抓我這神經病欸!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