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7_閨蜜or綠茶婊?一線之間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四十七章〕
"啊......"
高舉雙臂,伸記懶腰,忍不住打了個沉沉的呵欠。
現在時刻正是清晨六點十五分...
我坐在Ethan叔駕駛的LEXUS LS460後座,此車就停在昕源住家樓下的不遠處。
預估他應該約莫六點三十分左右,開始步行前往校園。
沒有知會他,便來接他一起上學,準備給他個Morning Surprise!
手錶只走了五分鐘,見他快步走出樓下大門。
哇靠!比我預估還早了十分鐘,
好險有提早時間來等他,否則我們可能會錯過彼此。
"Surprise!早安!我來接你一起去學校,
早餐吃過了嗎?等等要不要順便在學校附近買呢?"
趁他步步接近的同時,我迅速地打開車門,跳至他身前,朝他雙手一攤。
只見他受到驚嚇般,退後了好一大步:
"頌奇你嚇我一大跳!怎麼不事先跟我說一聲你會過來。
已經在家吃飽了,你呢?"
"提前告知就不能算是Surprise啦!再說人家睜開眼就想立馬見到你嘛!
我也在家吃過早餐了,
走吧!那我們直接去學校。"
用臉頰輕輕磨蹭他肩膀數下後,接過他書包,打開後座車門。
就這樣...今天是我們同校十一年來,首次一塊兒去校園;
值得紀念的日子,是不是應該放個花筒煙火來慶祝一番。
不到一會兒功夫,已來到距離校園三個路口遠的老地方。
跟叔Say Goodbye後,我們便下了車。
"欸咿!我有沒有看錯,你們怎麼會一起..."
一走下車後,隨即先看到了峻修。
他揉揉雙眼,對著我倆指指點點。
操!這小子是起床臉沒洗乾淨,眼睛被眼屎所蒙蔽了是不?
"啊!你們果真...
我就跟儀菁說了你們之間一定有什麼,但她始終還是堅持你和信子的CP。
話說"書奇"這大旗,我也搖了很久,
後來發現其實你倆人,同樣也是配一臉耶!
誰叫頌奇你就是百搭,可攻可受的零點五臉蛋。
那我可以好奇請問你們誰攻誰受嗎?我猜是頌奇你壓制人家吧你。"
唉...這一大清早跟誰不巧遇,偏偏是和妤靈他們。
給我一連串的腐笑聲就罷,還興奮地用拳頭在我胸口捶了好幾下。
我目光移至妤靈身旁一位身材嬌小纖細,身著同校制服的女生;
唷!這不就是峻修目前劈腿的對象,叫啥嵐來著的嗎?
靠北!這女生竟跟妤靈手挽著手,貌似一對感情要好到無上限的閨蜜。
所以眼前這狀況是三人行就對,畫面諷刺到辣瞎老子眼睛。
"嘿啦!嘿啦!我們已經正式交往,有意見嗎?"
我對他們挑了挑眉。
"WOW..."
站在對面的這三人互看一眼,還不約而同地發出驚呼聲。
瞧了眼左手邊並肩的昕源,那臉上泛著靦腆,卻又夾雜股藏不住的喜悅。
突然一個想法閃過:只要彼此確定心意,至於世人眼光,就隨他們慢慢去適應...
記得若芷她爹地也是如此告知我的。
"阿奇啊!要不是有位腐女對象,天天給我洗腦,
我還當真無法理解男男之間的感情。
只是沒想到你居然是個...讓我感到有些意外。"
峻修用一萬個驚嘆號眼神,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
"我先說明我並非gay哦!
在路上遇見漂亮女生,依舊會多看個兩眼,
但唯一喜歡的男生,唯獨只有昕源。
總之很難解釋我倆之間的微妙關係,
反正就像你和妤靈之間的愛情一樣,並沒有什麼差異。"
馬的!我也同樣不能理解峻修你明明已有女友,卻還跟其他女生交往的事實,
真劈腿也就罷,頂多將你跟花心畫上等號,
但你找的對象竟然是妤靈的好姐妹,覺得用"渣男"來形容更為貼切。
"我懂!我懂!男男之間的愛情來得更純粹,感情能維持更久。
哇塞!看你們這樣恩愛,害得我也好想當男生啦!
希望下輩子能投胎到男生的身軀,而且還要做攻,我要來嘗試把男友給爆菊的滋味。"
妤靈的滿足表情,如同環遊世界後剛回國,伴隨的那種成就感。
語畢後,昕源和那什麼嵐的感到害羞而噗嗤一笑,峻修則是想鑽個地洞跳進去的難為神情。
但我聽了之後卻大笑了好幾聲;拜託!腐女們的三觀,到底可以歪樓到啥程度?
"妤靈同學,妳旁邊這位女生是...?"
我還是轉移話題好了,雖然我已經大概知道這人的來歷。
"她是我的好姐妹兼學姐徐卉嵐,在韓流演唱會上認識彼此的,
第一眼就十分投緣,有聊不完的話題,就像相識很久的感覺,妙吧!
就算同班多年的同學,都不如我們之間擁有一股無形的默契。"
妤靈滔滔不絕地介紹,宛如交上了位多麼可遇不可求的知己。
我去!簡值無法正視當這位叫徐卉嵐的綠茶婊,聽見妤靈對於這份美好友誼讚揚後的反應。
而峻修竟然掩飾得那麼不為人知,但他沒料想到會被我在中友百貨給撞巧遇見,
若要無人知,除非己莫為,這種玩火遊戲終究會被當事人知道。
妤靈哪天要是發現昨日閨蜜,早已演變搶走自己男友的戲碼...真實上演於現實生活中,感受又會如何?
"哦!"
我面無表情地只回了一個字。
妤靈又繼續說著:
"嘿!我記得今年年初的倒數,你們都有來我家,應該見過一次面才對,
是不是當時大家都喝醉,才會對彼此沒啥印象。"
她牽住卉嵐的手,笑了笑。
"也許吧!"
我不以為意地點點頭。
瞄了峻修和卉嵐一眼,心裡有股反胃的fu。
"好啦!我們早餐還沒買呢!等會兒又遲到。"
峻修拉了拉妤靈袖口。
"那我們先去買早餐囉!恩愛的小夫夫,Bye Bye!"
妤靈向我和昕源揮揮手,當然臉上腐笑是必然。
我與昕源兩人點了點頭後,繼續一同朝校園邁進。
"對了頌奇!今天午餐不必買,我母親幫我們準備了好幾顆粽子...
有粿粽、米粽,等我一起蒸過之後,中午再拿去你們教室給你"

"好啊!看你要不要把你的份也帶過來,我們可以一塊兒吃,
但委屈你必需得暫且忍受本班腐女們的鬼哭神嚎囉!
其實她們沒啥惡意,唯獨對BL時常激動亢奮到無法言語的境界。"
想起平日見我和信子不過哥們兒式的搭肩,就雀躍地失去理性般,
說簡單點,她們那種感覺極像是集體吸了令人興奮的毒品一樣。
若芷、妤靈、儀菁這類神級腐女...使我大熱天還是不免打了一記哆唆。
昕源微笑地點點頭,比了個OK手勢。
聊著聊著不自覺已快走到自己班的教室,我們在樓梯間相互揮別了對方,
看著他獨自上樓離去的背影,怎會有股超捨不得的心酸感在胸口打轉?
怪怪!不就只是暫時先分開個四堂課而已。
時常感到幸福地飄飄然,偶爾也會不經意挑動出淡淡哀傷,難道這是所謂戀愛的感覺?
是嗎?是嗎?是嗎?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