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15.有趣的學弟們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格里西亞・太陽
■地點:Atlantis學院
只見這傢伙身手俐落地讓滑板煞車,接著一百八十度掉頭緊緊地追著教室過去,他的動作依舊帥氣得不得了,但那個可憐的學弟差點像流星一樣被甩出去。
「哇咧!」
喔呀?這學弟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苗子呢。
在冰炎後方,一名額頭部分一搓白的學弟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興高采烈的追著被我控制的教室跑。
就像是看到新玩具的孩子。
名字應該是黑冥炎,是我的代導學弟。
不過,看樣子和冰炎的學弟很熟的樣子,還讓冰炎一起接過來了?
喔呵,真是……令人開心吶。
至於冰炎的學弟,我倒是完全不擔心他的人身安全。既然代導人是冰炎的話,相信冰炎不會隨便讓他掛的,特別是在明知我在場的情況下。
而且那個學弟出乎意外地有毅力,居然死死抱住了冰炎的大腿,死都不讓自己被甩出去。
「學學學學學學長......」那個學弟已經嚇得說不出話了。
雖然學弟有點小可憐,但我還是不打算讓他們輕鬆達陣,所以我又多放了幾個精神操控到附近的其他幾間教室上,下一秒幾間教室瞬間往他們的方向擠了過去,咚咚地在他們面前撞在一起然後彈開,水泥建築物撞出的碎石塊像是流彈一樣地在他們周遭飛舞。
「閉嘴、抓緊一點!」冰炎毫無耐心地斥喝道,不過他也不愧是高中部目前身手排名前幾位的高手,手上的繩子不斷地左右晃動,只見衝浪板像是機車在車陣裡頭鑽動那般靈活地前進,「這種程度想玩贏我,再回去修練修練吧!」
喔?我倒要看看你怎麼送那個學弟進教室!
冰炎現在已經在跟學弟講解名字問題了,但先不說一年C班的教室名有夠落落長,在那種高速奔馳的情況下,你還是別委屈一個快哭出來的小朋友吧!
只見在學弟錯愕的目光下,冰炎又再度重複了一次那個長的讓人覺得根本在整學生的名字,老實說,看見他們現在的情況我真的快笑翻了。

■褚冥漾
「你們聽好,這裡的每間教室都有名字,只有正確叫對名字,它才會停下來讓你們進去。」學長控制好速度之後,轉頭過來對我和炎說。
「我我我我我知道了……」我發出抖音。
「誒,是喔!」炎一副要聽不聽的樣子。
嘆了一口氣,於是學長開始說話「記好了,這間教室的名字是: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
落落長一串,有聽沒有懂。
「啥?」你說啥? 完全聽不懂。
剛剛那個是人類的語言嗎? 那長長一條的文字是什麼?
學長的表情很清楚的寫著如果再叫他說第二次他會把我丟下衝浪板的意思……
我沒有勇氣對教室喊出口,可是我想先弄清楚一件事情。
「那……如果名字叫錯會怎樣?」炎提出了個很重要的問題。
「不會怎樣。」學長的答案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過了不久,某位不認識的同學為我們親自做了叫錯的示範,原來叫錯會……被教室碾爆!
有一種……哀默大於心死的奇妙感覺。
突然知道了,保健室外面被壓爛的屍體怎麼來的。
「學長。」我認命的硬著頭皮呼叫學長。
「對不起我完全記不住。」
我寧可被學長踹死,也不想被教室碾爆。
「誒……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剩下我忘了。」炎歪著頭說。
……鬼!
你是鬼!那落落長的一串你怎麼記得住將近全部!你不是我——雖然是結拜的——哥哥嗎!你應該也是人才對吧!
這不合……好像蠻合理的,憑他上次會考沒看書就考的到正常分來看。

■格里西亞・太陽
「啊啊啊空你怎麼可以偷跑跑跑跑——」
我的那個代導學弟一臉震驚的瞪向我的方向,叫得非常之淒厲,和冰炎家的小學弟有的比。
嗯?
空?
感知到術法的波動,轉過頭看見一個長相很中性、和我一樣(顏值高)是那種追求者不分性別的……學弟(?)面無表情的拿著影像球正在錄下冰炎帶著小學弟追教室的舉動。
「我強。」針對我家學弟的淒厲哀號,他給了兩個字還有鄙視的眼神。
「也給我一個吧。」
「嗯。」
面無表情的學弟默默的飄到我前面,看也不看我的回答。
和外表相配的中性嗓音空靈悅耳,如淙淙水流的清澈嗓音冰冰涼涼。
……
好像、好像……真的好像……
……聖夜……
「學長,精彩。好,錢,你,半。」
熟悉的迷之斷句從我身前傳來,我定下心神,思考了下迷之斷句的意思。
學長,要精彩一點啊,拿出去才可以買個好價錢,回頭錢分你一半。
大概是這樣吧。
這學弟,意外是個有趣的人吶。
影像球絕對不是這麼正常的東西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