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10.火星人的學校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欸!原來這裡比陰間難待喔!
這倒是不奇怪。
扇開的學校會正常才會有鬼!
還是沒死成的土著重新爬起來,這次他不敢招惹學長,毛手毛腳的爬到空旁邊,用一種「變態」到不行的表情和眼神直直盯著她瞧。
……喔喔,土著啊,為你默哀喔。
在土著的臉距離空的臉只剩十公分時,原本正在聽音樂……或者是睡覺的空睜開眼睛,然後快狠準的直接揍了下去。
喔喔,那面牆被撞穿了耶。
空站了起來,往土著的方向走去。
然後,一腳踩下去。
再一腳。
又一腳。
接著……
或許是覺得很浪費時間的紅眼兔學長走過去,拉住了正在施暴的空,「別踢了,那傢伙就是個變態。」
空無言的看著殺人兔學長幾秒,然後,收腳。
學長冒青筋了耶,空剛剛到底是想了什麼啊……
還是沒死成的土著重新爬起來,這次他不敢招惹學長也不敢惹空,毛手毛腳的爬到漾床邊,像個蓬毛大熊。
「同學,睡一覺好一點了沒?」
我很訝異、非常訝異……土著居然會說中文!
嗯……扇學校裡的,不奇怪。
「好、好一點了。」漾小聲回答,比蚊子叫還小聲。
土著又笑了,咧著嘴大笑,「那很好,你們錯過就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漾疑惑的看著學長,過了幾秒。
「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他做出了結論。
笨!笨死了!老天,我可不可以不要承認他是我兄弟,感覺好丟臉喔……
正在喝茶的土著噗了一聲,茶水全吐在床上。
紅紅的眼睛看過去,冰冰冷冷的,跟早上很像。
「靠!」漾又被學長踹了一腳。
「這裡是Atlantis學院。」
就在土著將被茶噴濕的床單收走後,學長點著手上的徽章,這樣告訴後知後覺搞錯重點的漾。
「這裡是健康中心。」像是要抗議一樣,土著一邊將被單塞進去一個大大鐵製的垃圾……回收桶一邊喊著。
「Atlantis學院包括你們所說的高中一直到研究所都有,招收的學生自世界各地而來,所以共修的科目幾乎都是不同的,因個人而異。」
他看了漾一下,勾起冰冷的笑容,「不過我建議你最好先選修精神科。」
漾還是呆呆的看著學長,努力消化學長也是這裡的學生,而且只比我們大一歲的資訊。
「那個火車……」漾張大嘴巴,想問為什麼撞了火車之後就會到學校了?
「校門口就放在火車前面,每天只有三個班次,錯過了你們也不用來了。」將橡皮筋拉下重新綁起白色的頭髮,學長他這樣告訴我們。
「校、校門口!?」這次漾真的整個人呆掉了。
嗯啊,畢竟這是扇的學校嘛。
「這次是火車還好,上次居然放在飛機頭,還要想盡辦法混進機場撞飛機,差點沒鬧出笑話。」把被子丟好了土著咧著笑容走過來,手上多了五瓶罐裝飲料,上面是看不懂的文字,從印的圖色來看應該是柳橙汁。
學長相當順手的奪過四瓶飲料,技巧性的竟然完全沒碰到土著,然後他各拋給我們三人一瓶,「撞久了就會習慣了。」
「我、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漾發出小的如同貓叫聲。
學長挑起眉,然後像是思索了一下。
幾秒後,柳橙汁的罐子被放在一邊,紅紅的眼睛來回看了我們很久,「我問你們,你們知不知道Atlantis學院是什麼?」
漾用力的搖了頭。
空絕對又想了什麼,學長又冒青筋了。
學長哼了一聲,臉上的表情轉變為「好死不死居然被我猜中」。
「同學,你們不知道Atlantis是什麼地方,居然還敢來入學,真有勇氣。」土著拉開飲料罐,一邊喝一邊對著我們笑得很開心。
「不就是一般學校……?」漾遲疑的回答。
「Atlantis學院是……異能學院。」
學長看了他一下,像是怕漾難以理解,於是他做了個動作。
他將手放在柳橙汁罐上,下一秒,罐子溶化了。
就在學長黑色的手套掌心下面,包裹著柳橙汁的鋁罐急速溶化。幾秒後我看見的是橘色的果汁爬滿床墊,以及土著的哀嚎。
賓果!中獎了!
一旁的漾瞪大眼睛張大嘴巴,被嚇的。這個表情很好笑,活像見鬼一樣。
「異能開發學習學院Atlantis。」學長笑了,依舊很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