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Zenodo did not revie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cause Zenodo did not review, Yan Limeng published a false paper on Zenodo, and was later pointed out by scientists that her paper was misleading.#Bannon #DrLiMengYan1 #LiMengY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Because There Is Love|歌詞翻譯練習即使因為迷戀或對情感的執著而被摧毀也沒關係,即使在破碎中保持著微小的期望也沒關係,因為,愛是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東倒西歪歪西
    2024-03-02
    Because Life Cafe|台中豐原小鎮的木工改造風格咖啡店臺中豐原區的Because Life Cafe位於知名的咖啡巷內,距離火車站並不遠,鄰近豐原廟東商圈的巷弄內,面對著收費停車場前的空間,提供舒適的半露天開放式咖啡空間,老闆精心規劃的木工擺設,讓小空間顯得溫馨且充滿手作風格。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4-02-15
    Because of who you are這首真的很好聽 歌詞也是寫的很好 主唱人說的一句話很另人反思 說的是神總是做了很多的事來總是滿足我們的願望 但是神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不是只想著祂能為你做什麼 更重要的是 祂是我們的創造者 我們的供應者 也是拯救我們的主 祂是所有的一切 是的 最重要的是你拯救了我們 為了我們 也為了給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1-08
    avatar
    未來夢境
    2023-09-07
    「because of 」和「due to」都是指因為,用法卻大不相同,一文理解正確「因為」英文用法相信你也知道,becuse of 和 due to都是指因為的意思,但是它們地之間還是有些許差異的,那要怎麼去分辨呢?今天透過本文的重點整理,讓你一次掌握相關用法 because的變身 在因果句子當中,becuse是一個從屬連接詞,他的後面必須接上一個完整的句子,也就是必須包含主詞與動詞的句子。
    avatar
    職場英文筆記
    2023-07-27
    Did You SAW Them?Did you SAW them? No, but i`m sure you heard them. 雖然後來因為理念各分東西,但他們所取得的輝煌成績,至今還是令人難忘,本篇就來回顧他們讓人懷念的勁歌金曲,這些歌或許你聽過,那麼你就知道這個製作小組當年威力如何之大。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5-11
    20220509山永遠都在~Because it's there~爬山,從不是為了要攻頂,而是要安全回家~小心融資追繳令爬山,從不是為了要攻頂,而是要安全回家。關於撤退,我想說的是:山永遠都在(Because it's there.) 轉台到【方格子】已經四月初,大盤已經搖搖欲墜,來不及陳述完空頭市場特徵及操作法,台股看樣子要進入「主跌段」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09
    給Didi的愛 不過我都很清楚,陪伴你的這些成長,都是個男孩(未來暖男)養成日記,有一天你會有你的對象,你的人生,18歲就會讓你自由飛了。 謝謝你每天親口跟我說:我愛妳,我真的很喜歡媽咪~ 我也是! #母愛  #天生  #金牛座女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15
    Did you find the groove? 在來美國將滿一個月的時候,Matthew 問我這個問題,當時我還想天氣還不冷,問我手套幹嘛呢?(笑爛)。下禮拜我來美國就要滿兩個月了,不知為何感覺日子過得特別慢,大概是因為一直期望領薪水或回台灣。這邊的生活沒什麼不好,道路總是綠意盎然,只是交通不便,沒有朋友也沒帥哥,去亞超變成生活唯一的樂趣。在這小
    avatar
    南姿
    2021-10-12
    Didi的水壺,解答篇。答案是 2個! 「就說小孩是開眼界用的~」 回來的水壺是第二個和第三個 不見的水壺是第一個,學校老師也有幫忙注意,他教室也找過。 真相只有一個(我是柯南迷XD) 我覺得距離上次第一個水壺不見的最後身影,是在他爸爸的車子上。 今天早上爸爸下夜班,請爸爸再找一次車子,(聽說他們之前找過一次沒有喔!)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