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親愛的大家,你單身嗎?☺️
這週末看了「非誠勿擾」電影
由葛優和舒淇主演
你們看過嗎?😅
劇中的男主角相親無數女性
每次的見面和對話都藏著深度
每人對於婚姻的期待和想法都表露無遺
許多有趣的意涵深藏其中🤓
Christine邀請親愛的大家有興趣不妨看看吧!
[ Weekly Challenge ]
If you're single, write down the ideal partner for you
describe them in detail.
If you're already in a relationship, write down how
your relationship could reach the next level.
💛🧡💜💙💚
每段關係的建立和維持必須迭代更新
是場「長期抗戰」哈哈😂
生活的柴米油鹽和食衣住行
無不複雜、無不考驗著關係的智慧
無論你在不在一段關係裡
首要任務是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他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甜蜜還是苦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自己、擁抱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運動我健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陌生人攀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淺談非單身約砲的個人想法《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7-8集心得:非誠勿擾本文結構會跟前幾篇心得文不太一樣,前半部談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的最後2集的心得,然後來談談我自己關於「非單約砲」的想法(即:有另一半,卻還是去約砲)。 我其實也沒想過我會寫這麼多篇有關於《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的文章,但 2023 年 11 月看完這三季日劇之後,對我自己的感情生活有蠻多思考上的幫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01
    菲律賓寵物兔檢疫條件Applications to import rabbit into the Philippines 用不標準文法的句型,跟菲國政府機關人員來來回回寫了幾封email,他終於明白我要什麼。當然也等了一星期,才拿到這一份珍貴的寵物兔輸入菲國需要的檢疫條件 But, 第三條就是一個麻煩事,台灣因為不是疫區,所以基本上兔醫院(非犬貓動物醫院)都沒有在驗這三個流行病,而且又必須在入境30天內有這些血液
    avatar
    Only C
    2024-02-25
    最會腸道阻塞的寵物,非幼犬不可了!我們都知道小狗在長牙時期很喜歡亂咬物品,或是在家裡的地板上探索。有時小狗玩得太盡興可能會把玩具的一部分破壞,掉落的碎片比如娃娃的眼睛等...這些堅硬的碎片很有可被小狗吞下肚,而主人可能無法察覺到!但不立即處理的話很有可能造成研究的後果。 很多時候小狗喜歡吞下沾滿主人氣味的東西,到戶外散步時出於好奇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23
    10天宿霧菲常nice行程規劃這是即將開始的行程規劃,花了蠻多時間安排 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峽谷老仙女
    2023-08-07
    休假中,請勿擾自從智慧型手機普及到全世界,人人手一支,從此公事與私事的界線就開始處於模糊地帶。 台灣人特別依賴LINE的通訊軟體,公司老闆也是,從此再也沒有真正的下班時間。 工作訊息與私人訊息夾在一起,時常讓我喘不過氣來,進而產生了嚴重的焦慮感,所以乾脆直接把LINE的提醒通知全部關掉,一勞永逸。 雖然曾被某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1-18
    青春勿擾 你的世界 我無法打擾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1-10-04
    雜記|三刷「非誠勿擾」非誠勿擾是我很喜歡的電影。 電影裡面梁笑笑講的很多話我都很喜歡,但是下面這段話是我覺得最美的。這段話是笑笑投海之前留給秦奮的話。 一個人可以忘記自己、用所有生命的力氣去愛一個人也是太倒霉了吧。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先愛自己,再用剩下的力氣去愛別人。
    avatar
    Iris Chang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