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

2021/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多少人去看過這部電影了呢?
幽默開場,虐心劇情,感人結尾......
有一種愛
是我的世界只有你
我願意放棄我的所有
只因為我愛你
而我也願意盡我的一切讓自己變得更好
只因為我想要給你你所要的一切
你覺得一見鍾情難嗎?
你相信有一見鍾情嗎?
我相信有
但我更相信的是
當兩個人能夠遇到彼此
就是一件值得去珍惜和感恩的事
無論是不是一見鍾情
想想看世界上有多少億的人
而你們卻在這億分之一的機率下相遇了
是不是很不可思議也很浪漫....
有時太理所當然的事情
反而會讓人忘記珍惜
就像你正在過的每一天
和每一天都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直到....那個人完全離開了你的生活
你才會明白珍惜有多可貴
活在當下是多麼知足的事
最後我想說...
我真的好喜歡這部電影裡的演員
把角色演得很真實
去看過你才會明白
什麼叫做被劇情牽著走
什麼叫做被角色的情緒觸動著
無論哪一種愛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都和愛有關
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既然愛
就試著去表達出來
珍惜你眼前的一切
是你絕不會後悔的事
封面圖_網路
Laura
Laura
隨筆寫作,隨心分享,只是一些經歷和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