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HlEuo9aR7Qo
幹嘛選槍呢
武器就是武器
傷人啊各位小朋友
Rose雖然帶刺
罷特
只會讓你痛一下
留一低滴血而已
死不了的啦我的老天鵝
高中生沉浸在搶與不搶之間
(我是說名次)
我告訴他
不犯罪的搶怎麼可以不搶
你有實力就去搶
別怕
#哀家就是天下
#可憐的孩子只能聽媽媽的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咬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眾或大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在很小的時候甚至是還沒近視之前,我是很喜歡看電視的,尤其星期六晚上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時光,那時候有綜藝節目,有影集,還有卡通可以看,記得當時最喜歡的就是鬼話連篇,嚴格說起來是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因為後來有個節目就叫鬼話連篇,所以如果在網上搜尋要打上全名比較好。 鬼話連篇算是第一個我有印象的靈異節目,裡
    avatar
    Lesley
    2024-06-09
    avatar
    喵喵
    2024-05-17
    玫瑰情話再一首跟玫瑰有關的歌《玫瑰情話》楊林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5-15
    玫瑰少年和變裝皇后 Nymphia Wind:臺灣性別平等教育日回顧玫瑰少年的故事,臺灣對性別平等教育的重視,以及臺灣變裝皇后 Nymphia Wind 在國際舞臺上的表現,展示出臺灣在多元包容文化的重要性以及臺灣人民對於性別歧視的態度。這篇文章討論了性別平等教育日的意義,以及在臺灣社會中接納 LGBTQAI+ 的重要性。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4-20
    玫瑰基隆八斗子V形山谷間,綠地上仰躺著一名氣絕多時的女人,凌亂的泥土混著腥紅的血點,身旁被棄置一兩張很舊的詩集扉頁,書名《船長之詩》黃頁被撕破丟棄,詩集則不見蹤影。一朵染血的枯萎海芋花瓣破碎,在更遠處被找到。
    avatar
    Evonne Lee
    2024-04-04
    avatar
    孟雪
    2022-06-05
    玫瑰公園布丁蛋糕裡沒有布丁,玫瑰公園裡確確實實有種植玫瑰,品種繁多。這裡不大不小,剛剛好。裡面還有個秘密基地,溫室庭園,不定時會開放,裡面種植很多蝴蝶蘭,非常漂亮。有小橋流水造景,池子裡有錦鯉。還有一小區種植仙人掌。公園裡也有健身器材及小朋友喜歡的滑梯。
    Thumbnail
    avatar
    Sweet girl
    2022-05-13
    玫瑰玫瑰 你就在我的愛情裡 見證我為他散發的美麗 玫瑰 你也在我的愛情裡 宣告我對他的堅貞不渝
    Thumbnail
    avatar
    藍瀾
    2022-03-17
    玫瑰在美艷的外貌下, 有著會傷人的刺, 為美艷增添神祕, 不讓別人輕易觸摸自己, 不讓別人輕易傷害自己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