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死,又來了。
被學校當作倉庫的鐵皮屋,成為我放學最常待的地方。
或者,應該說我最常被帶來的地方。
滴滴答答。
濕黏的雨水滴在臉上,身體的疼痛令我不想移動。
「要蓋就別偷工減料啊...」

挨揍這件事,也不知道從何時就開始了。
起初曾試圖反抗,下場當然是被揍得更慘,既然結果都一樣,不如一開始就把錢恭恭敬敬的交給他們。哪知道這群發了瘋的傢伙似乎是不打人會死一樣,總免不了一陣拳打腳踢。
三流學校的老師終究是三流,一個個都對學生漠不關心,只想領薪水準時下班,完全沒辦法指望。
即便如此,仍有了非來學校的理由。
和陰暗沉悶的我不同,總掛著溫暖笑容,如同冬日暖陽般的她,是我的救世主。
我想對她毫無保留。
隨著種種爛事脫口而出,瘦小的她止不住哭泣,我用力抱緊,感受人生中僅存的幸福,還再三承諾一切都會變好。
但現實不會讓人幸福太久。

下午四點半,鐘聲響起,該到倉庫報到了。
說也奇怪,其實大可以一走了之的,卻還是推開那扇門。
迎面就是一拳。
頭痛欲裂,視線逐漸模糊不清。
一拳又一拳揮下。
「哈哈哈哈...」
「喂!今天要不要試試鐵鍬啊哈哈哈哈哈哈..」
垃圾人渣們還在戲謔的調侃著,吵死了。
為什麼是我?
好想殺了他們,辦的到嗎?
我大口喘著氣,拳頭緊握到指甲都陷進肉裡,心跳加快瀕臨窒息...

一瞬間,眾人停格不動。
鐵門被緩緩推開,聲音異常清晰。
我笑了,發自內心的笑。
顫抖地舉起槍。
「砰。」
色谷
色谷
喜歡旅行,看書,但是閱讀種類非常偏食。 比起被說三分鐘熱度,我覺得那是當下追尋自我的表現。 生活是緣分使然,享受就對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