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你
所有的快樂與痛苦
全都復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汩汩的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不虛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復活後第五主日 Cantábiles mihi erant iustificatiónes tuæ, in loco peregrinatiónis meæ.  在我這客居不定的寓所,祢的法令成了我的詩歌  聖詠百十八54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
2024-05-07
復活後第四主日 Qui, pastor ætérnus, gregem  Aqua lavas baptísmatis:  Hæc est lavácrum méntium:  Hæc est sepúlcrum críminum.  祢這永恆的牧羊人  以聖洗之水洗淨羊群  這是心靈的洗池  這是罪惡的墳墓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
2024-04-30
復活後第三主日Misericordia tua, Domine, plena est terra; justificationes tuas doce me.  上主,祢的慈悲充滿大地;請教導我祢的正義。  聖詠百十八64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
2024-04-21
復活後第二主日Qui misericordiam habet, docet et erudit quasi pastor gregem suum.  那慈悲為懷的,會教誨、會指導,就如牧羊人對他的羊群一般。  德訓篇十八13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
2024-04-20
復活節假期話說這個復活節的假期,我也跟L君度過了好些時間。 本來,因為他家裡的關係,我們沒有預計要見面的,後來因為他們的行程有變,突然就能跟他一起過,在完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所以我也只是隨便買了點酒跟零食,讓他先準備好電影,簡單地享受一下假期。 我坐在他的床上,靠了在他的懷裡一起看着電影。剛開始看
Thumbnail
avatar
小騷貨日誌3.0
2024-04-14
復活的恩典【復活日】 「有時候,我其實感到很無力。」 / 疫情攪局、居家上課昏昏欲睡📷 期中報告與繁重的作業讓人焦慮📷 看著手機螢幕中經歷戰爭、天災的人們📷 覺得自己幫不上什麼忙、 回頭看看自己, 連未來人生好像也無力掌握......📷 / 嘿,你知道嗎? 你不孤單! / 但願復活的的主, /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4-17
復活的奧秘你虛弱無力地掛在十架上 鮮血汩汩地從你雙手雙腳流下 你何竟死得如此痛苦? 原來竟是為了我的緣故!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2-04-10
复活这怎么可能。。。 任何种子到我手上都是死路一条,就算是在超市卖的盆栽也无法幸免。不知道这是人生第几盆罗勒,这次兴奋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借着成功来破解“你只会失败”的毒咒。第一天兴致勃勃地给它浇水,待它有如被宠坏孩子般的呵护。毕竟自己是植物“杀手”,之后的几周它变成弃婴,只有把它放在外面自生自灭。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1-03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6) 前面已經提過了,電光超人不是戰士,是修復者。 但電光超人的本質,我認為在歌曲中表現的更明確。 或著說,雨宮監督在SSSS的故事裡,很刻意地把特攝的OP跟ED抓進來,作為電光超人的本質來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2-28
復活、覺醒、重生––––謝謝你!電光超人!(5) 接著我們來聊聊電光超人GRIDMAN吧。 也就是本故事檯面上的主角,響裕太。 以及他們和新條茜製造的諸多怪獸之間的話題。 當然也會聊到他們與電腦魔王之間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雲山
20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