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最終章)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完成併購後續事項,也將顧氏海外商場的合約修正,付晴沒閒下來,忙著在回國前為顧海呈與于振尚打理好雙方的合作細節,一方是未婚夫,一方是自己的哥哥,怎麼做都覺得像在做自己家的事,讓付晴好笑~
顧海呈與于振尚簽約上,"我覺得,我要跟你們二方收費收貴一點~因為是熟人~所以要收照顧費~"
于振尚正有此意,便順著付晴的話"其實,我和你海進大哥有談到這件事,想等你回國後,再與你討論有關你自己開業的事,哥哥們都希望妳擁有一家自己的律師事務所"顧海進在視訊那端點頭
"哇!真的嗎?!好耶~我也要當老闆~"付晴很興奮
"你擠身在建築師事務所的法務單位,實在滿足不了需要你的客人,尤其顧氏集團找你做顧問,這律師顧問費進了建築師事務所也實在不合邏輯,分不清楚我們到底是建築師事務所還是律師事務所,我認為,小晴可以獨當一面了,哥哥支持妳"于振尚說
"很贊成二位大哥的想法,小晴的能耐,不只是我們需要她,想入她麾下做事的人也很多"
"沒錯,所以,回國後,付晴開業的事,可以進行"
付晴沒想到于振尚已經為她的將來都計劃好,看來~是在開始準備她的嫁妝了嗎~付晴一直傻笑著~
付尚沒看懂付晴的表情,于振尚可是懂的,這幾年他亦父亦母的心情,他摸摸付晴的頭,想著要好好的,牽著付晴的手,把付晴嫁出去,對爸爸媽媽有交代
"小晴,你這笑著傻裡傻氣的,是開心要當老闆了,還是開心要嫁人呢?"
"你才傻呢~我這可是雙喜臨門,懂不懂~不懂也不讓你懂~"付晴懟回付尚
"我懂~我當然懂啊~不過我更喜歡三喜臨門,趕快給我個小外甥~"
"付尚,你是傻舅舅,我才不要給你小外甥玩~"
"我哪有妳傻~你當傻媽媽,小外甥至少還有我陪玩~"
兄妹倆又吵個沒完~顧海呈拉著付晴,于振尚拉著付尚,顧海名與顧海進則當吃瓜觀眾
陸子天順利接管于振尚在海外的國際事務所後,將顧氏海外商場的設計修正完成後,工程也順利動工,顧海呈與顧海名同時為動工典禮開幕後,一行人也將安排回國時程
"大哥,我就暫時不回去了,二哥的團隊留給我,我來繼續替二哥監督工程進度做匯報,同時,我的團隊可以進行賣場規劃,招商與行銷,而且,我想等子天打理好事務所後,與他一起回去"
"早猜到你會這麼安排了"顧海進在視訊那頭沒有很驚訝
"你接子天回顧家老宅住吧~舒心點~"顧海呈提議
"嗯,我會這麼安排的"

晚上,一行人各自打理回國的行李,顧海名接陸子天回商務房住也一陣子了,雖說付尚不想打擾他們倆,但其實更順理成章的搬去于振尚的飯店
顧海呈交代了老宅管家,三少與交往對象會入住後,與付晴離開老宅驅車前往機場
于振尚與付尚從飯店check out後,顧海名與陸子天開車送他們去機場與其它人碰面
組員們已上專機,顧海名在停機坪與顧海呈交代一些事..
"子天,國際事務所找到專業經理人後,就趕緊回來總公司接手海外部"于振尚拍拍陸子天
"你看你看,誰急著讓子天回去幫著做事呢?振尚哥,你好歹給他個蜜月期"顧海名替陸子天委曲
"顧海名~是給子天蜜月期,還是給你蜜月期啊~?"付尚正中顧海名
"唉哦~我的他的不都一樣~"
"海名哥~你真的變了耶~你還笑你二哥是妻管嚴~你呢?"付晴實在忍不住揶揄顧海名
"好吧~好吧~都沖著我來~你們別讓小天難受~"
"哪會讓小天難受呢~小天,你回來上班時,我把海名哥的糗事都跟你說一輪~"付晴可沒打算放過顧海名
"行了行了~快登機吧~再久一點,付晴付尚火力全攻我了~"顧海名看向顧海呈于振尚"請你們各自把各自的人領回去吧"

顧海名與陸子天回顧家老宅後,整理搬回老宅的行李
"如何?房間可以嗎?..還是..你來住我房間?"
"呃?不用..這樣就好.."
"你怪怪的.."
"就..有點不習慣.."陸子天難拒顧海呈的盛情搬進了顧家老宅
顧海名坐到陸子天身邊"你是不習慣家裡?還是不習慣我?"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與你平靜的坐在一起,還與你回家..這些年,不正常的工作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甚至不知道該如何與朋友相處..看著你們兄弟與付家感情很好如同家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融入..不是你們接不接納的問題,而是我自己..我怕我自己融入的不好..無法與你的家人有很自然的相處..怕你因為我,和家人鬧意見,畢竟,我不是他們熟悉的人.."
沒錯,就以顧老與顧海進來說,他們一直以為顧海名與付尚在一起,不曉得陸子天的事,就連知道陸子天是顧海名前任的顧海呈也認為顧海名正和付尚在一起,而現在,陪在顧海名身邊的是陸子天,顧家一定為這號人物有所好奇,當然,陪在付尚身邊的其實是于振尚,也會讓顧老很驚訝
在停機坪,顧海名找顧海呈說的,就是這件事
"二哥,你這趟回國,需要幫我,將我與陸子天,付尚,于振尚,四個人的關係,向大哥說明.."
"的確,大哥與父親可能都還不知道你與陸子天的事,當初你躲了那幾個月的原因,我是當真沒和他們提過,你也知道,大哥與父親都喜歡付尚,也接受你與付尚的關係,現在~妙了~付尚原來是于振尚的人啊~真讓人霧裡看花,搞不好老爸會念你花心,交往了陸子天拋棄了付尚呀~那陸子天這第一印象就不好了~"
"所以,我才要讓你幫我先向大哥從頭到尾說一次,以大哥的理解力,他會明白陸子天才是從頭到尾的那個人"
"怎麼~你不纏著付尚啦~"
"我纏的住嗎?"顧海名帶顧海呈的視線往于振尚付尚的方向看去,于振尚打理著付尚被吹亂的頭髮,心喜著要將自己的愛人帶回國的神情
"你對陸子天的心思與對付尚的心思,到底有沒有理清楚?你不要追回了陸子天,還讓他感覺是替代品.."
"二哥,陸子天從來就不是替代品,我纏著付尚,只是因為這段日子真的不好過..我以為我失去陸子天了..這樣說起來..是不是我把付尚當替代品了呢??"顧海名實在不想去想自己理不清的那時候
"明白了,你心裡一直都是陸子天啊,三弟"顧海呈拍拍顧海名"行,回去找大哥說說,我盡可能替你說清楚你們這撲朔迷離的四角關係"
顧海名早在停機坪時,就將陸子天擔心的事與顧海呈討論了
陸子天的擔憂當然也是顧海名所想,顧海名抱著陸子天
"小天..不正常的工作,會變正常的,找不回的生活,我們可以一起找,感情好如同家人,也是需要時間去相處,你能不能融入,只能靠你自己打開自己的心,至於我會不會與家人鬧意見,那就是我的本事啦~你只要把你的身..心..靈..都交給我.."顧海名愈說愈挑逗..指著心..摸向了陸子天的臉頰..
顧海名吻住陸子天的唇,想給他一份安定的心情,陸子天的反應一直都很緊張,從與顧海名在一起的那刻,他一直找不回那個曾經的自己,可能經歷,消耗了他很多精神與熱情,他只能本能的用自己的唇回應著..
顧海名動作很輕,慢慢的將陸子天躺下"我說過,你對我陌生很多..我想讓你找回對我的熟悉.."顧海名說完,拉著陸子天的手,撫在他的臉上,他親吻了陸子天的手後,拉著陸子天的手,繼續摸著脖子..肩膀..胸膛,停在胸膛陸子天的手,隨著顧海名的呼吸上下,深~沉又緩的呼吸,陸子天看向顧海名..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陸子天忍不住..哭了..像釋放多年的壓抑..陸子天完全控制不住.."我真的好想你..我隔天就後悔了..可是你走了..你就真的走了..我覺得我再也不能再挽回你了.."陸子天放下壓抑,向顧海名完完全全的說出自己的後悔與懊惱"我真的好抱歉..真的不知道自己傷你那麼重..真的..對不起.."
顧海名緊緊抱著,讓陸子天完完全全的發洩,那麼多年,陸子天都是一個人,也許不再信任人..也許不再信任感情..甚至不再信任愛情..顧海名無法想像封閉的陸子天,是否還能再次為他敞開心..
陸子天像好多年沒睡好一樣,沉沉的在顧海名懷中睡著,顧海名心一陣酸疼..當初,他應該回頭再次確認陸子天的心思,而不是頭也不回的離開..他抱著睡著的陸子天..心疼..

傍晚,顧海名交代管家不必準備晚餐後,進陸子天房間
顧海名滑著陸子天的髮絲..睡的很沈..顧海名不打算叫醒陸子天,正想起身..陸子天牽住了顧海名很緊很緊
"別走.."
"我哪兒都不會去~"
陸子天起身抱住顧海名"不要離開"
顧海名緊緊把陸子天擁在懷裡"你叫我離開我也不會離開"
陸子天睜開眼,看著眼神堅定的顧海名,抓著顧海名的衣領,仰頭吻了上去..
突來的吻,陸子天非常生澀..像是強吻般的動作弄笑了顧海名"哦~對不起~還好嗎?"顧海名扶住陸子天問,怕自己突然抽離的唇讓陸子天誤會
顧海名捏起陸子天的下巴,緩緩的再次靠近.."小天,別緊張"顧海名吻住陸子天的唇,愈來愈重..愈來愈深..
傍晚的昏暗..襯著二人快要克制不住的慾望..
陸子天慢慢解開顧海名的扣子..退下襯衫..感受顧海名身體的溫度..他自己褪下身上的所有,赤裸裸的在顧海名面前.."我還是原來的我..不曾讓別人擁有過.."
是的!顧海名在酒醉後的那天早晨,就知道了~陸子天身體的反應完全沒有被第三人帶領過的反應,所有的習慣..動作..愛撫..甚至顫抖..都是顧海名熟悉的..
顧海名知道陸子天為他守著自己,他克制不住自己內心的激動,抱住陸子天,撫遍陸子天的每一寸..在陸子天的嬌喘中,二人找回屬於彼此的熟悉,熱烈的衝撞著..抽動著..
時間..帶著他們..回到過去..承接未來..

于振尚,付尚付晴,三人回到家裡
像是離開好幾年似的~三人把行李放一旁,坐在沙發上不想動~
"唉喲~~真想種在沙發上不動個幾天幾夜~"付晴覺得自己這趟真的累壞了
"你們倆這趟真的辛苦~我們在家吃吧~想吃什麼?"
"披薩!!"付尚付晴一口同聲
于振尚笑了出來,兄妹倆一累,只會想吃披薩來補充能量~
晚餐後,付晴回房整理
付尚幫于振尚洗碗"我們要不要和小晴說我們新家的事"
"小晴早就知道了呢"于振尚抹了一把泡泡在付尚臉上
"蛤~小晴早就知道了!!?"
"是啊~不然交屋合約我還能找誰處理呢?"
"..也是吼.."
"大哥~顧海芊來家裡過?"
"你怎麼知道?"付尚很驚訝
"除了顧海芊,誰敢睡我床,只有顧海芊會知道我把最貴的運動衣放哪~那運動衣還她陪我去買的呢~這個臭芊~我要把她念一頓~~不對啊~~顧海芊來我們家住做什麼??"
付尚把顧海芊來事務所面試到賴在于振尚身邊的事全說了一遍~
"什麼!!!?所以小芊現在是我們公司的員工!!!?真的假的啊~她顧家千金來領我們公司薪水??太有趣了~我們是好姐妹~快成為姑嫂~現在又是同事~~"付晴興奮的回房間給顧海芊打電話
付尚拖著行李要回房整理..
"嗯?小尚?你走錯房間了吧?"于振尚看付尚拖著行李往自己房間走去..
"振尚哥,你說什麼啦~"
"我說~~你走錯房間了~~你行李直接整理到我房間應該比較合適~省的搬來搬去~"于振尚拖著行李就拉著付尚往自己房間走
"于.振.尚!"付尚差點沒被于振尚的話羞暈
回房後,二人停不了的衝動,不可言喻..

休整後
回事務所上班的第一天,付晴與顧海芊相見歡,二個女生在辦公室嘰嘰喳喳的,好熱鬧
付尚帶著也辛苦一個多月時差顛倒的同仁們在會議室與于振尚做最後的收尾
中午,秘書部訂了餐廳,全公司為海歸的同仁們接風洗塵,也透過視訊介紹了公司在海外國際事務所的管理人陸子天,將於日後回國接管國際部
隔天,顧海進約了大家回顧家晚餐
顧家難得又熱熱鬧鬧聚在一起,顧老開心的不得了~
晚餐前,于振尚帶著付尚至書房見顧老
"原來,我們小尚喜歡的人,是振尚啊"
"是的,顧爸"
"我還一直想盡辦法想把你們倆個湊給我們家孩子呢,差點亂接紅線了呀"
"顧爸,我們各自的發展都很好,大家的感情也都很明朗,不用擔心我們"
"聽海進跟我說後,我倒也不會很驚訝,都是我疼愛的孩子們,也都在我身邊呀~倒是陸子天~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海名喜歡的對象另有其人~"
"是,陸子天是我事務所國際部主管,一個挺優秀的孩子"
"是啊,顧爸,他是我與海名大學的學弟,其實,也認識很久了"
"海名這小子,就是這樣,做什麼事都神神秘秘,當初以為他與小尚在一起,也是透過他的兄弟們才知道的,什麼事都不自己說,真夠彆扭的孩子~"
"海名就是這樣啊,要什麼,喜歡什麼,都不表達清楚,模模糊糊的,讓人猜不透"
"所以啊,小尚才不選他的,是不是~沒安全感嘛~這小子"
"沒有沒有啦~海名這個朋友是真的不錯~"
"我生的我不知道嗎~這小子~幾歲了還曖曖昧昧的~長不大~"
[ 顧家老宅~顧海名打了噴嚏~
  "怎麼了~冷嗎?"陸子天為顧海名蓋上被
  "恐怕不是身體冷~是心冷~~回家肯定被誰念一頓~"]
接到顧老的祝福與支持,于振尚牽著付尚的手,說不出的踏實
回到餐廳,顧海芊把自己環進于振尚的懷裡"我說小尚哥,你黏振尚哥黏的也太緊了,跟你說,抓住男人不能黏TT的,要若即若離,他才會想你"
付尚想這是什麼道理,他與于振尚都不想分開了,別說是若即若離..于振尚湊進付尚耳邊..挑逗的說"我跟你..不接受若即若離..但..若隱若現..我可以接受.."
還黏在于振尚懷裡的顧海芊聽到了~"振尚哥~你是忘了我還在這裡當聽眾嗎"顧海芊第一次看到于振尚撩人~~簡直是~~
顧海芊被肉麻的甩開了于振尚,往付晴那裡告狀去了~
一場家宴,大家聚在一起
"只差海名與子天了~下回~要把大家都聚在一起"顧海呈舉杯""父親!各位兄弟姐妹!我與付晴已經討論好婚期"
大嫂拍拍坐在身旁的付晴"太好了~我有伴了呢~"
顧海芊更是興奮"二哥~讓小晴先搬進來吧~我等不及了呀~"惹的顧海呈大笑~"看來我老婆在顧家,比我還搶手"
"什麼你老婆.."付晴給顧海呈一個軟拳
"對對對!喜事抓緊時間辦,我好想抱第二個孫啊~~"顧老欣喜
"第二個孫??"大家滿臉疑問..
"嗯!你們大嫂,有身孕了"顧海進摟著老婆
"啊~~天啊~~我要有小外甥了啊~~"顧海芊開心的不得了~顧海芊,付晴握著大嫂的手,女人們的話題開始發酵

結婚進行曲,緩緩響起
于振尚兄代父,牽著付晴在大門後準備進場
"哥~我好緊張~"
"小晴,無論妳在哪,哥哥都會陪著你"
大門打開~
付晴白色婚紗貼在他的身上,纖腰盈盈,展現出美麗的身材,優美的V領,點飾著付媽媽留下來的白色水晶,襯著鎖骨,非常性感,付晴將頭髮高綰起,蕾絲髮帶將一束小髮懸在耳側,雪白的手腕上,簡單卻華麗的鑽鐲是顧家給媳婦的傳統
于振尚將付晴的手交付給顧海呈,他知道顧海呈的相知相惜,會帶著付晴步向更好的未來
隆重華麗的結婚典禮,再次將大家聚在一起
顧海名帶著陸子天也回國近一個月,剛回國,顧海名便牽著陸子天一同見了顧老與顧海進,鄭重的將陸子天向顧家兄弟姐妹介紹
陸子天的名字在顧家已經不陌生,只差沒見到本人~顧海芊很熱情的捥著陸子天的手,與付晴一人一句的說顧海名的"好話"
陸子天心中暖暖的,他真心的感動~自己沒有錯過這份幸福~
結婚晚宴持續~
于振尚帶著付尚在戶外湖畔散步~
"今天的婚禮好美~小晴幸福的樣子,讓我很感動"
"喜歡今天的婚禮?那我們也辦一場?"
"振尚哥..我不要啦..其實,我沒有婚禮的憧憬,我只想這樣,和你手牽手,一起~嗯.....也許..可以..登記.."付尚撇頭小小聲的說,他以為于振尚沒聽見
于振尚拿出口袋裡的戒指盒交給付尚
付尚很緊張.."我..打開嗎?"
"嗯,打開"付尚打開了戒指盒,于振尚取了一對戒指中的一枚
"小尚,我愛你"于振尚沒等付尚回應,牽起付尚的手,為付尚戴上戒指
付尚還沒來得及反應.."于振尚.."
"小尚,我永遠是你的,你也願意圈住我嗎?"
付尚拿起另一枚戒指,為于振尚戴上
"于振尚,我的心,早就已經住進你為我蓋的心房"
二人湖畔相擁

顧海呈與付晴婚後一個月,蜜月回來沒多久,大嫂也生了,顧老,顧海進忙進忙出,顧家非常熱鬧
顧海名為了顧氏海外商場的事,國內外奔波,陸子天隨行
付晴的律師事務所開業,許多律師慕名而來希望在付晴旗下,讓律師事務所的業務領域超出想像中的全方位,原本付晴拿手的商事交易代表當事人進行談判並起草合約及合併和收購外,慕名的各領域律師加入後,更拓展了特別的業務領域..稅法..刑事辯護..這些都是于振尚與顧海呈都沒預料到的
于振尚與付尚登記後,辦了一場家宴,接受家人們的祝福
我們相遇是天意
擁有彼此是幸運
雙尚完美的陣容 每日每時每分每秒 都是幸福的起點
這是我們美好生活的開始 幸福與愛情無邊
—THE END—
[後記]
6歲的小振尚,跟著付爸在醫院產房外等待..
付媽生了一對龍鳯胎
小振尚摸摸剛出生的弟弟妹妹,小小的心中出現疼愛的情感
弟弟眼睛還張不開,揮動的小手,一把抓住了小振尚的手指不放
小振尚被弟弟強而有力的小手抓著,心臟跳的好快..好快..小振尚不曉得這是..心動的感覺啊..

于振尚大學時,帶了女同學回家做報告
付尚心中突然產生了奇怪的感受..第一次..不喜歡看到大哥與人那麼親近..這是吃醋嗎..
付尚就坐在于振尚與女同學面前,盯著他們寫報告..弄的女同學很尷尬
趁于振尚去準備點心時..
"妳..喜歡我哥?"
"妳喜歡他什麼?帥?高?顏值?還是個性?"
"妳知道他喜歡什麼嗎?他最喜歡的是..我"

付晴與顧海芊大學時
顧海芊時常到付晴家玩,顧海芊特別喜歡于振尚,總愛黏著
"顧海芊,你家就有三個哥哥疼你了,你還來黏我哥"
"小尚哥,哥哥不嫌多的呀,要不你也多疼疼我也行啊~"
付尚對顧海芊是萬般無耐..是妹妹的好朋友..又是哥哥同學的妹妹..也是自己同學的妹妹..這角色比起其它女生要來的棘手..
顧海芊可厲害了,只要想來黏于振尚,他就會讓顧海名把付尚約出門
付尚起初還不知道每次每次,怎麼那麼剛好的,他被顧海名約出門,顧海芊就登門拜訪,一次..二次..第三次就真的奇怪了..
這次,顧海名再找付尚出門,付尚直接把顧海名約來家裡不出門,沒多久,果然,顧海芊來了..
客廳裡..于振尚..顧海芊..付尚..顧海名..誰盯著誰..
付尚想,顧海芊來,不應該是找付晴的嗎?"付晴呢?付晴不在,妳來做什麼?"付尚點起火苗~
"我來找的人又不是付晴,付晴忙著約會,哪有空理人"
"約會?跟誰?"于振尚的父親雷達啟動..他才知道顧海呈開始在追求付晴
付尚沒注意到付晴交男朋友的訊息..他只知道顧海芊的目標是于振尚..又派顧海名來支開他..
于振尚開始留意到..付尚對他的心思不太一樣了..但他不太清楚付尚與顧海名又是什麼關係..

颱風天,學校停課,來不及回家的學生,都留在宿舍
顧海名與付尚待在宿舍沒回家
"小尚,我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你.."
"喜歡可能是錯覺,畢竟我們相處時習慣彼此了"
"我覺得,這不是錯覺,我對你..真的有反應.."
顧海名坐在付尚床邊..抓起付尚的手..
"這樣..你排斥嗎.."顧海名讓付尚摸著自己的胸膛..
付尚沒有拒絕..
"這樣..可以嗎.."顧海名伸手摸向付尚的胸膛..
"這樣..可以嗎.."顧海名將手游移在付尚的腰側..
顧海名脫掉上衣,將付尚的手撫在自己的腰線.."我..可以吻你嗎.."顧海名停頓了幾秒,看付尚沒有拒絕..輕輕的吻上付尚的唇..
顧海名沒有停下動作,他解開付尚的扣子..愈吻愈有慾望..他將付尚壓在身下,漲滿的情感讓顧海名快要克制不住..褪去付尚的衣褲..顧海名想挺進付尚的身體裡..
付尚閉著眼..突然出現于振尚的臉.."啊~~~~~停!"
二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誰也沒說話..
二人心裡..想的..到底..不是彼此..

"付尚學長,我有話和你說"陸子天特別問到了付尚的課表,趁顧海名副修時,在校園攔了付尚
"你是..學弟..陸子天?"
"你知道我的名字,代表海名學長向你提過我?"
"嗯,海名提過,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請你!!將海名學長讓給我!!我喜歡海名學長!!我想要陪在他身邊"
"陸子天?!你這麼直接!?那你覺得我和顧海名是什麼關係?"
"你們..你們..喜歡對方.."
"如果,如你說的,我們喜歡對方,那你還敢來介入??"
"我不是要介入,我只是,要與你公平競爭,海名學長喜歡你,但海名學長說他也喜歡我,我覺得,我不會輸給你的"
付尚笑了,他笑顧海名又到處留情..害他被人堵..回去看我怎麼教訓他..

"付晴,門口每天都有人在等你呀~你看~"
大家圍著看..有時身著西裝,有時打扮輕鬆..但,怎麼看顏值就是高,吸引了不少目光..
顧海呈在一次與顧海進同赴的聚餐上,看見于振尚由付晴作伴來參加聚餐,經由顧海進介紹,認識了顧海進大學同學于振尚的妹妹付晴,顧海呈一見鐘情
"顧海呈先生,你這樣也太高調了吧~你確定你這樣追這位付晴能追到?"付晴軟捶一拳用第三人稱來問顧海呈
"我追付晴小姐,為何要低調??再說..我追付晴小姐根本也不想低調!"顧海呈知道付晴喜歡大大方方,有什麼就大聲,做什麼就做給大家看
顧海呈追付晴可是用盡上山下海的力氣..安排了許多讓付晴意想不到又不無聊的活動,卯足全力引起付晴的注意..跳傘,騎馬,做陶瓷,DIY甜點..靜態動態樣樣來..燭光晚餐,那是必備
付晴看顧海呈安排需要多活動,幾乎佔滿了她除了學業以外的時間
"顧海名先生,你這樣在付晴小姐面前刷滿存在感的方式,是有什麼打算嗎?"付晴學法律,從來不做浪費時間的事
當然,顧海呈也不愛浪費時間"付晴小姐,我的存在感,就是想做你人生的另一半為目標"
"哇!你真夠直接的!"付晴舉起大姆指佩服了眼前這位顧海呈先生
"妳會看到,我是認真的!"
聞人宇
聞人宇
喜歡電視劇 喜歡電影 希望有一天 自己的劇本能拍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