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題】冥想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圖文為自己所製作-Iwanda Lita的療癒星球
今天來聊聊冥想,還記的我的老師說過,靈性學習的不二法門就是冥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較高指導靈-高我,如果我們自己就能連結較高指導靈,聽從較高指導靈的指引,勢必我們就能往最高善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要聊聊冥想?因為最近出現好多動物,一開始冥想是出現獅子,我很認真的去思考獅子代表的意思。
我知道是力量,過沒多久我的聖域就來了一隻獅子,不過,說也有趣,我跟那隻獅子確認,是之前來我家的小獅嗎?
經過多方確認,知道不是同一隻,但是是我之前的小獅帶來的。
過幾天,我在冥想時,又來了一直老虎,又好像是豹,我問將軍:老虎跟豹長相有什麼不一樣?
將軍:花紋就不一樣啊!
問題是:我分不出豹跟老虎,花了一點時間,仔細看,終於看到是豹,臣服在我腳下。
這時我又想,豹代表什麼意思?
我還是想到力量方面,問了將軍
將軍:豹不是代表敏捷、行動力的意思嗎?
後來恍然大悟,對欸!
就在決定幫小薩療癒,做到第二天的時候,豹就不見了,但是又來了一位動物【老虎】
正當我在思考為什麼出現老虎時?
很特別的是這隻老虎,竟然擋在我王座的面前,後來我請祂離開,我要座,祂有讓開,然後我就坐下來繼續冥想。
隔天我再做的時候一樣走到王座前,這次王座上來了一隻狐狸,我實在很狐疑,為什麼?
這時候我的聖袍,披在我身上,老虎突然往我身上飛撲,老虎就印在我聖袍上,接著我坐上王座時,我背上的聖袍對上王座上的狐狸。
再隔一天,我的王座上,就沒有狐狸了,所以老虎應該是守護我的意思。
動物來來去去,每個出現都有其意義可以仔細思考去了解。
豹對我來說,可能就是指示要我去做,放手去做的行動力,所以當我幫小薩療癒時,豹就離開了。
除了王座、聖袍有出現有趣的事之外,我的權杖也變了好幾次,
第一次出現是美少女戰士,冥王星的權杖,
後來這權杖變銀色的,形狀變皇冠,水晶球是紫色。
最近這兩天又變,艾里歐的權杖,大大圓圓的,金色權杖,白色水晶球,我開玩笑的說:這不會是要淨化雲朵,讓下下來的雨都是淨化過得。
光之存有默默的補了一句:你以為這麼簡單嗎?
冥想真的還蠻有趣,每天都有新鮮事。
透過冥想學習靜心,學習與自己內在對話,也學習感受自己的靈視力聆聽力,學習相信我所見所聞。每天花一點時間冥想,對於靈性學習真的是很棒的一種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