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選輯4】—《關於力量動物》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閱讀選輯4】—《關於力量動物》

貓頭鷹。狐狸。貓


這篇文章是我從三篇閱讀中摘錄有關力量動物的部分。

我自己對力量動物的意思並不太了解,但是剛好有幾位朋友要求希望能讀這個部分,我並不特別設限,因此得到非常有意思的訊息。個案得知自己力量動物的反應如果不是吃驚,就是有點排斥,這是很正常的。

後段附上一篇我在紀錄中閱讀有關力量動物的訊息。


**********


《貓頭鷹》


Y:「可以知道我的力量動物是什麼嗎?」

我:「貓頭鷹。貓頭鷹是智慧的象徵,貓頭鷹會自己靜靜的在那裡,你看他都沒有動,但是他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你喜歡貓頭鷹的形象嗎?」

Y:「我覺得他很可愛,但是我沒有想到會是貓頭鷹。」

我:「力量動物的意思是你需要一個力量來和你身上的能量互補,他會有你缺乏的東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