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邏輯清晰的人很療癒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昨天不是氣噗噗嗎?結果啊,回來之後完全被邏輯清晰之人給療癒到了!
昨天啊,某個專櫃品牌的保養品罕見的在買一送一,是我喜歡的牌子,所以早早守在電腦前準備要來下單。
而當我在糾結這個要買一組還是兩組,要都買化妝水還是乳液時,我室友秒回答:「保存期限多久?用得完當然就買兩組啊!」
我說:「可是一次買太多我怕我用膩😖」
室友:「那你買兩組不一樣的,用膩的話,沒開的就賣掉,買一送一不是天天有!」
哇啊~~~回答好明快,邏輯好清楚,我真的是讚嘆耶!瞬間解決了我的糾結,讓我豁然開朗啊啊啊~~
那瞬間我真的感受到專業買手的專業感,天啊好喜歡跟聰明人講話😭😭
而且這人還加班到九點多,回來十點了腦袋還這麼清晰,我真的是讚嘆啊!
我的讚嘆讓她落下一句:「拜託,我專業買手耶!」
專業度高的人就是會讓人怦然心動啊!到此刻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跟有條理的人對話,真的是舒爽感滿點💯
好棒,真的!
圖文不符之,今天早上發現了全家可以掃APP自助去咖啡,使用流程也是一氣呵成,讓人舒爽感滿點,真的好棒👍
最後感謝以前合作過的姊姊來收看,感謝幫打聽,感謝這位姊一家人幫我存下好多好回憶🥰
#阿姨時代:Day 201/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