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3 日記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被一個阿姨客人說我很有耐心,她說我100分!這是快下班前發生的事,我感到有點開心,有點安慰,因為今天工作也讓人覺得很煩,主管一直在改我東西,一下又說我聽不懂他的意思,還有一些奇怪的客人,真的每分每秒都想趕快下班,所以一開始接到這位阿姨的時候,她一直聽不懂我的說明讓我很疑惑,也很煩躁,但我還是好好說明和解釋,甚至還畫圖給他參考,幸好最後他很滿意我向他說明的部分。

過年前大家買東西如果不順利,多少都有點火氣或情緒,我可以理解,所以我會盡量避免點燃他們,以免危害的自己。

我一直都覺得沒有必要一開始就就把比較困難解決的客人都當作奧客,他們其實也只是想解開問題,所以當然可以好好的說,不過一切都只是建立在原本就會尊重別人的那些客人。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