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傷心男友真的很難麼 真實案例帶你解析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麗麗最近很苦惱,因為她的男朋友執意要和她分手,麗麗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兩個人一直是異地的狀態,剛在一起時,兩個人感情很好,也基本一個月見一兩次,但隨著在一起越來越久,兩個人開始時不時也有矛盾,很多的矛盾點歸根結底就到了異地這個問題上。比如在戀愛初期兩人約定一年後結束異地,男友到她的城市來,可一年到了後,男方希望麗麗過去,因為男方的工作比較有前景,也是為了以後兩個人生活更好。但麗麗覺得男方太過自私,這樣的爭吵每每不了了之,最後一次兩人因為一件小事又爭吵起來,於是也提了分手,男方馬上就拉黑了聯繫方式,兩個人沒有聯繫。
男友拉黑自己聯繫方式還是第一次,麗麗很驚訝,也很無措,所以在網上看了很多挽回辦法,也嘗試去做,比如通過共同朋友去聯繫男友,比如重新加回男友聯繫方式,但對方都沒有回應。在情緒很激動的時候,麗麗找到了一家情感挽回機構,對方承諾自己半個月一定能挽回,可半個月過去後,情況沒有任何變化,甚至連聯繫方式都沒有加回來,所謂的情感導師教的不過是你先變好,等你變好後他會主動來找你,對於兩人的感情,完全沒有任何實際的行為指導。半個月後那位情感導師更是打電話也不接了,麗麗再上網查才知道這家情感公司失敗的案例很多,導師也並不專業。
後來,麗麗通過朋友的介紹,找到了修行十五載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分析了他們之間的問題:麗麗性格強勢,不懂得示弱,在兩性關係裏自己價值更高,導致男友其實一直是自卑的狀態,一直在容忍,長期下來無法忍受也就下定決心分手。
澄心道人引導她認識到這些問題,並有針對性的去改變,然後通過和共同朋友的聚會,讓朋友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變化,這樣男友內心其實已經消氣,也看到麗麗的改變,僅用了半個月的時間,男友就主動加了麗麗的微信,同時也主動提了複合。讓麗麗在這段感情最後完全由被動變成主動,挽回後也給予了很多的指導,讓兩人感情更穩定,男方也願意為麗麗結束異地。
後來經過我的詢問,麗麗告訴我她找到的是清穀道長,之前因為情感挽回機構的事情,讓麗麗不太相信真的能挽回,但還是決定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好在最後還是成功的挽回了男友,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pmk369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冥府對人間色情物品如何處理的權威觀點 — 挽回眾生元陽之體---陰律無情(六)從個人來說是不可生起[ 念頭 ],想要去看色情的內容,然後禁止有行動去看、去寫、或去製造出任何有關色情的物品,來危害自己及他人。從環境來看是要努力以消滅、破壞、燒毀等等方式,來徹底使色情物品不要流傳世間,危害眾生。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0-04
    想挽回的是什麼?分手複合,破鏡重圓。 裂痕已在,愛情已逝。 而此刻的想挽回的是關係?回憶?還是愛?或者是價值? 而對方呢?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2
    挽回感情時間的快慢挽回感情時間的快慢 洞察人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已分手的感情不外乎雙方的陰錯陽差,或一方的容忍度已達上限...,無論何因? 被分手的你,代表你過去曾經付出感情與過程,相處環節中產生錯誤而不知,既已失敗就不能再重蹈覆轍,讓我們來導正已發生的錯誤,所以重拾失落的心從新出發,邁向你想要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
    2023-08-03
    感情挽回和合術- 尋求希望:踏上改善家庭問題的旅程~感情挽回|緣。絆 今天阿姨單獨約我出去吃飯喝下午茶,只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強迫自己露出開心的表 情,阿姨也要我不用掩飾情緒沒關係,每當她安慰我的時候,我真的都想哭,我們在 街邊喝著咖啡,阿姨和我說了一件事,她說我可以去試看看,阿姨說她有去查過很多 資料跟其他也可能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然後她說她問到一個朋友,那個人跟她說,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感情挽回法術~理解感情中的困難與解決方法我本來聽完朋友的建議,心中猶豫不決了很久,她說賽思老師幫助她和男友改善了關 係,讓我聽了之後我也很想去嘗試看看,於是我先傳了訊息,去找賽思老師的幫助。 雖然內心還是存在一些懷疑,但畢竟我已經嘗試過其他方法,現在真的是抓住了一根 救命稻草的感覺了吧。 沒過多久,我就收到了賽思老師的回覆,他表示可以讓我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8-02
    【戀愛解題室】受夠電玩寡婦人生?!教妳如何快速抓回男友心我身邊也有好多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或是線上遊戲的男性友人,當他們投入到遊戲世界時,有時的確會不小心忽略另一半、家人的感受,所以我能夠理解妳的處境和心情,但請不要擔心,這並不是無解的,謹記以下三個重點,就可以終結電玩寡婦人生了!
    Thumbnail
    avatar
    愛情導師 Anita
    2022-06-05
    我的創作是為了找回自己的熱情 | 初心熟男你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金城武其實不想當明星嗎!年過七旬的好萊塢影星這些充滿故事性的傳記影片都出自【初心熟男】這個YouTube頻道。
    Thumbnail
    avatar
    BOOM | 叱咤傳媒
    2021-11-22
    冷凍挽回法真的有用?隨便模仿感情只會死得更透!這麼多人大力推薦,肯定是有一定的效果在,成功的案例也不在少數,但如果不了解每個作法背後的意圖,就真的不要隨便模仿。很多人照著做把對方冷凍不到一個月,結果彼此就這樣健行漸遠,下一次聽到對方的消息是他有新對象了,這才叫做欲哭無淚。但也有人在冷凍後感情慢慢變的更好,簡直是久別勝新婚,甜得不像話,所以很多時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08-25
    想挽回男人的心要怎麽做?讓他對你死心塌地的方法戀愛中的人總以爲兩個人能夠一直這樣甜蜜恩愛,長相厮守,可是有時候往往事與願違,突然某一天一方就不愛了或者變心了。如果女人想挽回男人的心,那麽該怎麽做? 怎麽挽回男人的心呢?其實我們要挽回的是這份感情,而不是挽回男人,想著挽回男人的女人太弱勢了。女人一定要強大起來,要尊重自己,做到不卑微的挽回,才能更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