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線淫慾-第五十四章 青春百合同性戀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等……等一下……我說等等啊!那邊……那邊真的不行啊!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我完全沒有等琉乃做好心理準備的意思,直接把沾滿琉乃淫液的肉棒插進她的肛門裡。絕妙的緊緻感瞬間包覆我的龜頭,帶給我無與倫比的性愛快感。(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呃啊啊啊……這麼一來的話,你這裡的處女也被我破了哦~」我一邊揉捏著琉乃的屁股,一面將我的肉棒緩緩往前推進著。「怎麼樣啊?開心吧?才一個晚上就被我給破了兩次處女呢,你還真是個淫蕩的女人啊,就這麼想要我的肉棒肏你嗎?」
  「才……才沒有開心……嗯啊~不要……那邊不要……拔出去啊!那邊……嗯啊啊~那邊……很髒的呀……」
  「有什麼好髒的?琉乃你的全身上下都很可愛哦。」我緩緩將肉棒往前推進。沒有過多久,我的堅挺大肉棒就直接插進她的超緊緻肛門裡面,能夠清晰感受到琉乃絕妙的包覆以及熾熱的體溫。
  「唉?你說……我……很可愛嗎?唉……你的意思是說……嗯啊啊~我比你幹過的那些女人……都還要可愛嗎?嗯哈……嗯啊啊~這……這樣子啊……說的也是呢。嗯啊啊~說的也是呢……就是因為我太可愛了,所以你的性慾才會這麼強啊~那確實是我的責任呢……不好好負起責任來的話……可是不行的呢……嗯啊~嗯啊啊啊啊~」
  我無心的一句「很可愛」似乎就讓琉乃心花怒放了出來。她不再向我求饒,反而是開始扭動起自己的屁股,配合我的抽插頻率開始動了起來。
  「嗯啊啊~嗯哈……我這麼可愛的話……那也沒辦法呢~嗯哈……嗯啊啊啊~今晚……我就好好滿足你吧~誰叫我實在是……這麼的可愛嘛~嗯哈……嗯啊啊啊~肏我……肏我吧~都隨便你了啦!嗯啊啊啊~享用我的穴穴還是我的屁眼……都隨便你了啦~誰叫我這麼的可愛嘛~嗯啊啊~嗯啊啊啊啊~」
  琉乃開始徹底配合著我的動作,無論是陰道或是屁眼都讓我把她插了個遍。這天晚上,我把琉乃肏的一個死去活來。整張床單都佈滿她的淫水,而我的白稠精液則是射的她滿身都是。回過神來,東方的朝陽已經緩緩升起,整片天空被渲染成美麗的青藍色。
  琉乃已經在床上沉沉睡去,我看了看床上那佈滿淫穢的痕跡,恐怕琉乃應該很難向她的家人們解釋吧?如果這時候愛娜在身邊就好了,把性愛用打掃機器人呼叫出來,就全部都清潔溜溜。
  算了,管她的。反正是琉乃自己要我來夜襲她的,剩下的就讓她自己去處理吧。做好決定後,我在她桌上留下一封信件,說明我從頭到尾是如何入侵格倫家大宅的。
  寫完信件後,我便跨過她房間的窗戶直接飛躍出去,回到霍爾森的大宅沖個澡,再宛如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那般地去冒險者學院上學。
  格倫家大宅魔法陣被破解的事情,就如同一開始預料的那樣並沒有被宣揚出來。實際上以一般民眾的角度來說,也根本不知道這個魔法的存在。琉乃連續一周沒有出現在戀愛諮詢社的社團辦公室,想必是去跟帝國魔法師協會報告這次事件的發生經過吧?
  這一天的平日下午,我和愛娜一起在社團教室喝著悠閒的下午茶。突然間,社團教室的大門被打了開來。
  出現在門後的是一個銀色中短髮的少女,她的身高大約一百六十五公分,以女性來說算是相當高挑。身材纖瘦,身上穿著相當男性化的貴族式襯衫,乳房等級B左右,腰間配帶著一把細長的配劍。
  雖然容貌相當端正秀麗,但是這名少女卻擺著一張嚴肅冷醋的撲克臉。她的眼神深處看起來似乎有些緊張。左顧右盼之後,似乎是確認了什麼,才緩緩地開口說道:「請問這裡就是……戀愛諮詢社嗎?」
  我知道這個女生,她的名字叫做「黛安娜.海華」,跟琉乃一樣,同樣是這個國家的大貴族之一。愛麗莎公主、黛安娜和琉乃這三個人本來就是青梅竹馬,是常常混在一起的三人組小團體。
  琉乃最近還會來參加我們戀愛諮詢社的活動。但是據我所知,這個黛安娜幾乎整天都黏在公主身邊。像她這樣子一個人單獨行動的時間,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沒錯沒錯!這裡就是戀愛諮詢社哦!你是黛安娜同學對吧?」愛娜馬上站起身,拿出她那一如既往的熱情衝到門口握住黛安娜的手,再將她邀請到沙發邊讓她坐了下來:「你是來這裡找琉乃的嗎?實在是很不巧呢,她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來參加社團活動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啊……不,我不是來這裡找琉乃的。倒不如說,我正是因為知道琉乃不在這裡,所以才特地挑選這個時間過來……」黛安娜看了看愛娜,又看了看一旁的我,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問出口:「你們,是能夠幫人解決戀愛問題的社團對吧?」
  「嗯,是的。只要是跟戀愛相關的,無論是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請教我這位愛娜老師,或是這位羅奇助教哦。」
  「不管是什麼問題都可以嗎?就算是有點奇怪的也……可以?」
  「可以哦。」愛娜溫柔的說道。
  黛安娜看了看愛娜,右轉過頭來看了看我,表情依舊是透漏著不安:「真的可以……相信你們嗎?你們不會走漏風聲的吧?」
  愛娜依舊是保持著微笑,回答道:「要不要選擇相信我們,完全由黛安娜同學你自己進行判斷哦。不過既然你會來到這個地方,肯定是因為已經求助無門了,實在是找不到人可以商量,所以才會下定決心來到這裡的吧?」
  愛娜瞥了我一眼,示意要我說些什麼,我只好接著她的話繼續說道:「你會來到這裡,是因為聽到我們的好評,所以才過來的吧?你甚至都挑選琉乃不在場的時間點過來了,難道不說點什麼就要這樣子回去了嗎?」
  「是……是啊,你們說的沒錯。」黛安娜看著愛娜和我點了點頭,說道:「沒有錯,我是已經下定決心之後才過來的。到現在反而打退堂鼓的話,實在是有損我們海華家的威嚴。那麼……請兩位傾聽我的煩惱……」
  黛安娜深深吸了一口氣,接著說道:「我……我喜歡的人是,愛麗莎公主!」
  嗯,是青春百合同性戀,確實是值得煩惱的議題呢。
  「呃……請兩位不要誤解了。」即使是原本面無表情的黛安娜,此刻談論到自己喜歡的人,不禁也開始臉紅了起來:「我指的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是異性之間……不,這麼說也不太對。我對愛麗莎的喜歡是……同性之間的……性方面的喜歡……」(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黛安娜的雙手握拳放在膝上,嘴巴也有些口吃的樣子,很顯然向他人吐露這件事情真的是一件很巨大的挑戰。說完後,她用一種既自卑又煩惱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低聲沮喪地說道:「對……對不起,這種煩惱果然很奇怪吧?女人竟然會喜歡上女人什麼的……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當成笨蛋……或者是頭腦有病的人……」
  「噗……」愛娜輕聲笑了出來,接著坐到黛安娜的身邊,輕輕將她擁入自己懷裡。
  「咦……咦?愛娜老師,你這是在做什麼?」
  「你一直以來肯定都很煩惱吧?畢竟這個世界的常識就是男人必須喜歡女人,女人也必須喜歡男人才行。喜歡上愛麗莎公主的你,肯定一直以來都非常煩惱吧?不過現在沒事了呦~我們已經徹底知道你的煩惱了,放心吧……我們完全的了解,也一定會幫助你的。」
  此時愛娜充斥著幾乎快要滿溢出來的母性光輝,又或者是熱血教師的氛圍,總而言之就是那種概念的東西。黛安娜被愛娜給抱住,似乎讓她感到有些害羞。但得到愛娜的接納後,現在的她顯然放鬆了下來,已經不再像一開始那樣的撲克臉。
  「真……真的嗎?你們真的能夠理解嗎?」
  「嗯~我們完全能夠理解的哦。你是真的喜歡著愛麗莎公主,就像是一般男女戀人那樣的喜歡。每個人都一樣,只不過你喜歡上的人剛好是愛麗莎公主而已,對吧?」
  「嗯嗯!嗯嗯嗯!」黛安娜無比贊同的點了點頭,接著重重吐了一口氣:「呼……太好了,終於有人能夠理解我的心情,能夠來找你們訴說這件事情真是幫大忙了。就算沒有真的跟愛麗莎公主成為伴侶的關係,但是能夠有人理解我的心情,這樣子就足夠了……」
  「你在說什麼啊?黛安娜同學,我們戀愛諮詢社可是專業的哦!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只要我們一認真出手,讓你和愛麗莎公主變成這樣那樣的關係也都是可以的哦!」
  「這……這樣那樣的關係?」黛安娜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我姑且也是上過『戀愛催眠學』的,你所說的『這樣那樣的關係』,指的就是肉體關係對吧?女人跟女人之間……也能有那樣子的關係嗎?」
  「呀……這方面的話……」愛娜用手指輕輕將黛安娜的下巴給抬起來,用曖昧至極的語氣說道:「如果你想要學的話,我也可以給你一對一的個~人~指~導~哦~」
  「不用了。」黛安娜果斷拒絕,並且將愛娜的手給拿開:「如果可以的話,我只想和愛麗莎公主發生這方面的關係。」
  「哎呀~真是可惜呢。」愛娜笑著放開黛安娜,說道:「不過這樣子的話,很棒!你及格了哦~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專情,才有資格得到戀愛諮詢社的幫助呢。」
  等等……什麼時候多出這條規定來的?話說愛娜自己有專情過嗎?我內心錯愕但表面完全沒有表現出來,繼續看著愛娜唬弄黛安娜。(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原……原來剛剛那個是考驗嗎?原來如此,戀愛諮詢社只會幫助通過考驗的人,絕對不會幫助心術不正的,只想和異性玩玩的學生嗎?」黛安娜露出無比佩服的神情,用有些愧疚的語氣說道:「沒想到戀愛諮詢社竟然是如此正派的社團,看來我一直以來對你們都有所誤會……」
  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考驗哦。而且我們一點都不正派哦,以善良正義社會風俗來進行評判的話,我們肯定是屬於邪惡混亂陣營的哦。不過這些吐槽我當然不會說出來。
  「沒有錯!我們可是以幫助學生們的戀愛為宗旨,是相當正派的社團哦。」愛娜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這話。
  在愛娜的花言巧語下,能夠感受到黛安娜對我們的信任感越來越強,身體也是越來越放鬆,沒有像剛開始那樣的緊繃。漸漸的,愛娜與黛安娜談論到真正核心的話題。
  「那麼,黛安娜,能夠跟我說說愛麗莎公主的事情嗎?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為了讓你成功和愛麗莎公主成為可以發生親密關係的戀人,足夠充足的資訊可是絕對必要的呢。」
  實際上,透過琉乃的情資能力,我與愛娜也從資料層面相當了解愛麗莎公主了。
  愛麗莎公主,做為千年詛咒的揹負者,她從小就展露出一股不服輸的倔降與決心。從有意識以來,她出自於自己的意願去修練劍術、魔法、弓術、格鬥術……只要是跟戰鬥方面有關的,她一定都會去學習。而且,愛麗莎公主也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驚人學習天賦。
  僅僅在十歲那年,她就能夠在所有領域打敗自己全部的老師,精通查爾斯帝國所有的劍術、魔法、弓術、格鬥術。愛麗莎‧查爾斯這個少女,不但是千年詛咒的揹負者,恐怕還是查爾斯帝國千年以來最強的絕世天才,是個天生的最強戰士!
  也因為這樣子的成長經歷,愛麗莎公主年幼的時代相當自大、倔強、也瞧不起任何男性。十歲到十三歲時的愛麗莎就像是個十成十的野孩子,不斷找人挑戰,找強者踢館,隱藏身分去冒險者公會註冊並實際跟團去冒險,還真的做出尋常冒險者辦不到的強大戰績。
  愛麗莎公主很強,比任何男人都還要強。這並不是誇示的形容,而是被她自己親身證實的客觀事實。人人都知道愛麗莎公主為什麼要這樣子刻苦修練,自然是因為她想要親手打倒魔王!所有男人都不可靠,她想要親手終結這個讓查爾斯帝國恥辱千年的詛咒。
  即使是這樣子修練狂的愛麗莎公主,也有同年紀的朋友,而這裡所講的朋友自然就是琉乃與黛安娜兩人了。愛麗莎公主過於陽剛,琉乃與黛安娜恰巧讓她的生活環境多出了一點陰柔之氣。(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琉乃是個百分之百的女孩子,喜歡穿可愛的衣服,吃美味的甜點,因此她會在閒暇時刻幫愛麗莎公主打扮,和愛麗莎公主一起去逛街。或許是因為有琉乃的存在,現在的愛麗莎公主才能看起來有個女人的樣子。
  至於黛安娜的話……
  「我從小,就很欽佩愛麗莎公主。」她這麼說。
  我與愛娜靜靜聆聽著黛安娜所口述出來的人生故事,大致上的內容是這樣子的。
  小時候的黛安娜是個怕生內向的小女孩子,有一次被其他貴族的小孩給嘲笑欺負,像個小男孩似的愛麗莎公主跳出來幫助了她。這就是第一次的見面,也是經典的英雄救美情節。而這個典型的英雄救美情節,卻在當時年紀小小的黛安娜心中留下烙印。
  從此之後,黛安娜就以愛麗莎為目標不斷追逐著。愛麗莎學什麼,黛安娜就跟著學什麼。無論是劍術、魔法、弓術、格鬥術,黛安娜也都去學習了。也就是這個時候,黛安娜體會到天才與凡人之間的差距。
  最後,黛安娜放棄了其他技能專精劍術,終究是把劍術技巧提升到能夠與愛麗莎對決的程度……但也僅此而已,想要打倒愛麗莎,那依舊是遙不可及的目標。黛安娜與愛麗莎都是修練狂人,如果說愛麗莎的人生目標是「打倒魔王」,那麼黛安娜的人生目標就是「保護愛麗莎」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那怕愛麗莎或許根本不需要黛安娜的戰力,但是黛安娜還是拼命的去修練了。無論是琉乃或是黛安娜,她們都在用不同的方式為了愛麗莎而努力著。
  只不過琉乃對於愛麗莎是純粹的青梅竹馬式友情,而黛安娜卻在一年又一年的成長過程中,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對愛麗莎有了強大的獨佔慾、保護慾……甚至是身體上的性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