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的集郵冊歲月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般是收集郵票,也有人買整本的郵票本「集郵冊」。我的爸爸不隻從什麼時候起就開始購入「集郵冊」這種收藏品,不過我記憶裡卻是很多年的歲月,至少在我印象中也有個十年左右了。

雖然我不董「集郵冊」對於他的意義與價值,但我猜測應該是滿足一種到過各地景點旅遊的一種虛榮心,或更正確地說是一個療癒自己無法以腳步旅行到各個國度卻仍感到有趣過的一種心靈感受。但現在他認為,如果集郵冊要有附加價值須等很多年,所以不再買了。這是他與集郵冊的一段邂逅歲月。

想到「集郵冊」另一個層面是贈品,買就送環保不鏽鋼餐具一份,多年依然不變,我想應該有其他更多的贈品選擇,已讓購買者的多元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