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事~

2022/04/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工作的工作內容對我來說真的很有趣,對一台大型機具用各種電線,連接晶片,濾波器,電源...等等,形成一台擁有各式各樣功能的工具
唯一讓我困擾的是電線因為數量很多需要標記,而標記有方向的需求,我老是把標記放反,有點無奈
其餘的因為我對於電學有基本的了解,所以雖然不是很懂,但至少可以上手,圖紙也能看懂,就算不知道機器是要幹嘛的也可以就著圖紙慢慢把東西組出來,真的是慢慢,組完一台大概要兩三天的時間...
工作的環境老實說挺讚的,冷氣房,舒服,有時候還要穿外套,同事也很有趣,一邊忙一邊聊天比起之前坐辦公室有趣多了
這兩個禮拜很忙,工作幾乎都是八點半上班,八點下班,超忙,天天加班
我現在似乎還不是一個戰力,只能作為輔助,畢竟很多東西我還是不懂,只能人家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工作了兩個禮拜我有了點感想
有時候我們在工作中感到疲倦其實並不是工作有多忙,就像我這兩個禮拜幾乎都早八晚八,絕對是累個半死,有時候還要鑽進去空間狹小的機具空間,用撐住身體幾乎是鍛鍊腹肌的姿勢十幾分鐘,持續一整天
說身體的累絕對比我之前做生管累,但是我卻願意繼續在這種環境下工作,因為累得有價值,薪水不說絕對比較多,學習組機台,真的也有每天在進步的感覺,生管老實說完全看不到進步空間,這種被鎖死的狀態加上辦公室環境惡劣(人的關係)才是真的累
連續兩個禮拜都是八點下班回到家已經快九點了,更別提洗衣服掃地吃飯,忙完也差不多要睡了,可惡,我的原神都沒辦法刷任務了!
果然,新環境就會有新的挑戰
最近忙成這樣,但仍然有一些意外的發生,家姊車禍,半夜出的,被叫醒真的下了好大一跳,趕快去處理,現場超恐怖,鮮血淋漓,車子都撞爛了,還好最後人沒事,只是有點輕微破相,保險都能解決
撞超慘
這裡不得不吐槽,疫情已經都到了這種程度,拜託快點放棄清零好嗎?連這種急診家屬都不讓進去,還在區域禁止,傻眼...
處此之外,還有我的精神問題,有看我早期文章的探路客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週期性抑鬱的症狀,那是一種讓你做啥都沒勁,讓我一切的思想都往負面的方向前進,甚至會讓你湧現,活著好麻煩(沒錯是麻煩不是痛苦...)的想法
要不是對於家人的責任感我搞不好就跳下去了 0.0
沒錯,最近那種抑鬱感又開始湧現了...
雖然用之前說過的方法控制住,但老實說那種做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抑鬱感很難受,加上最近真的有忙到
一邊是很忙的現實,一方面精神狀態又很over,我整個分裂感都出來了
這種精神上的抑鬱真的很麻煩,它,雖然我能用理智來控制
但是
不舒服還是不舒服
這篇文章就是在這種狀態打出來的,零零碎碎的,其實就是我在抒發自己的情感
生活已經累得要死了,然後精神問題又來找麻煩,我整個都不好了
我腦子裡有很多文章想要打,北大武之行有很多有趣的事,回頭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新工作有很多好笑的,日常也買了烏克麗麗想學,以前在玩弓箭的靶場到家附近開設據點...等等
一大堆想分享的
但是!
but!
我把電腦打開,卻是提不起勁,明明很想打,但又提不起勁,我都快精神分裂了,只能強迫自己先打一篇碎碎念日常讓自己突破這種窘境
搞不好明天就會好一點
總之,希望大家明天會更好
疫情趕快流感化
工作趕快去死
發票頭獎趕快讓我中獎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