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有夢就堅持 終有一天會是你的__芭蕾奇緣Ballerina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看到這部電影是因為在youtube上看到推薦這部影片👇
結果就發現這歌超好聽!!!🥹
看了標題發現這是一部電影裡面的歌,加上我對芭蕾舞題材也蠻有興趣的,就想說去看一下。
這部是法國和加拿大共同製作的動畫電影,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真的做得很細緻!畫面的精緻度讓人看得很舒服(´︶`)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QQ!!尤其是那種堅定自己夢想去追夢的精神很激勵人心!現在的我正處於這樣的心境,看了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其中這一幕是我私心喜歡的,小倆口超甜♥(´∀` )人
這段超難截圖#
真的很暖ಥ ͜ʖಥ🥹
劇情簡介: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孩菲麗西,夢想成為一位舞蹈家。因而和她夢想成為發明家的好朋友維克托一起計畫逃脫孤兒院,前往巴黎追夢。努力度過其中的種種困難,最終成功在舞台上閃耀自我的故事。
整部電影感受最深刻的莫過於看到菲麗西突破種種的困境,不斷堅持也要達成夢想的那份心情,非常讓人佩服。
儘管有時候累了,休息了一下,喪失了機會,但只要有心重新爬起來,自然總有一天會成功!
不得不提的是,每一位成功的人背後一定會有幫助她的貴人。像是收留她,教她芭蕾的老師奧黛特。還有一直以來在背後支持她,幫助她追逐夢想的好朋友維克托,能有這樣的機遇一定是十分珍貴的。
這一段的battle是我在整部電影最愛的地方٩(◕‿◕。)۶
從一開始那個曾經懷疑自己能不能成功,仍努力堅持下去,經歷了層層困難,被瞧不起、經驗不足這些等等的事,最終重拾自信,壓過對手並令對方折服。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時刻🥹!
再搭配這首振奮人心的音樂,從對手耍小手段,拉她頭髮、推她讓她被羞辱,到堅定自己的心志,不受外物影響,只專心在自己所熱愛的事上。這份對自己的信心,想必是每個在追夢的人都必須要有的心境吧!
雖然動畫中的事很難在現實中發生,但是我們能夠學習菲麗西勇敢追夢、堅持不懈的心境,努力達成我們的夢想!
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雖然一開始孤兒院院長對菲麗西說:「夢想不是真實的,最終還是會因現實而幻滅。因為人生是殘酷的。」
但是沒嘗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不論結果如何,至少自己嘗試過,那就夠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喜歡就追蹤一下吧~
2022.7.30
4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