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 人生有夢 築夢踏實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實現夢想而不凡」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唯有向上、努力追求更美好,夢想將能在和汗水和淚水的交織下達成。從小,我就有一個令許多人出乎意料的夢想:跳舞。在聚光燈下的舞台上展現神采飄逸、神韻絕佳的中國古典舞。這個夢在我心中種下了種子,等待著今天的發芽和未來的結果……
「夢想,不是掛在嘴上說說的,而是要實際以身以心來行動的」中國古典舞是一種美的表現,講究以身帶手、氣口,身韻身法等令人觀賞後都讚嘆不已的舞蹈。我相信,許多與我一樣將她作為夢想的人一定也都是因此而喜愛、深深打動到內心的。
其實,能夠在聚光燈下的舞蹈演員與藝術家們,看似精彩華麗的背後,所要承受的辛苦和疼痛,疲倦與壓力卻有如一座大山一樣多一樣大…每天的軟度訓練和技巧磨練、數小時的心靈身體的熔煉…才能在台上完成一臺秀,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的夢想,是因為那些絢麗般的舞姿,精湛的演技及中國古典舞那豐富的表現力而修成,十幾年的夢想,儘管那些水流成河的磨練和艱辛,我也願意努力達成。
我的家人常常告訴我:「有夢就要去追,不然在原地踏步十年也白搭」因此在我十幾歲時加入了培養中國古典舞演員的學校,開啟了藏我心中已久的夢想。來到這裡,正如同前面所說的重重艱難和問題都被我遇到了,不過像自己所說的那樣「不過有多難有多累,只要想達到就能達成!」
來到這間專業的學校也有一段時間了,到現在,我對於舞蹈的熱愛和熱衷依舊堅定不移,相信未來的每一步都能走的更遠更好。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能做得到,必將在不久的將來得到甜美的果實和種子。我也堅信,只要肯努力,一定能受到上天的眷顧,更好的安排!!
I am William
I am William
Hi! 我是 William,我將用我的方式探索更不一樣的自我、編織更獨樹一幟的夢想,讓我們一起更加相信自己,成就最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