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青春,哪個才是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五的暑期視障夏令營,遇上一位高中的大哥哥,他是後天視障,但眼力還不錯,他說是零點零一,但是卻還能跑呢!他因為在活動開始的不之哪天出了意外,所以等到動物園行程時才回來參與活動,但那時他沒歸隊,卻一職再找我,父親就帶著勝光覺得我躲他,我也許還不懂什麼男女情愛,但爸爸看她的臉以及與她聊天的過程感覺他是壞人,這也許就不算初戀。再來是國中的時候,國一某次放學以後,前段班還很多學生留在教室哩,我導師為了方便照顧我,就將我帶至那男生的班級,其實應該說是他們還沒下課或者說還在練習或考試,我不清楚,老師請那位學生讓我做他的椅子,那時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只對他產生好感,於是請人幫忙寫情書,後來送禮被退等等的不好反應,又到後來得知他有女友,於是我就放棄了,這算初戀嗎,我不知道。

於是停擺很多年都沒再談感情,認真饅頭書本中,直到大四即將畢業前「師範體系有大五十席,故特提大肆」透過臉書與一個是障朋友談起感情,依樣是我主動出擊,去參加他同學的福音結婚聚會,算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因後來她長腦瘤就無法再見面,加上雙方家長都不贊成我們繼續,這樣的戀情幾個月就結束了,這應該算初戀了。而後幾段的不好感情,包括同一個人分手第二次的,共計在腦瘤先生後還談三個,請注意我不是花心,都是因為理念不和分開。

在我個人的觀念中,不要三角關係,不要成為第三者,而不要成為第三者是在不知情情況下可原諒,若知情我會放棄,放手找其他。現在卻是望之怯不,爸爸曾問我要不要嫁人,我想我應該不響了,因為這種人際太難配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收集與收藏之價值意義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藏品與信仰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親的集郵冊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小姐的公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蹤的北極熊與企鵝換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動的植物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回想以前在舊家的生活,每個小細節都成為我快樂記憶的一部分。
2024-03-26
回想陽光美麗得老舊建築明媚 落日嬌羞得幽深汪洋動人 明月白淨得田蛙蟲野雅致 感激摩挲得粗陋往事平滑
2024-01-04
回想面對親人死亡的感受突然有一天晚上,回想起我對於親人死亡時,那時候的感覺。 第一位印象深刻的是我外公。 我從小是給外公外婆帶的,大概帶到國中的時候才回家跟父母一起住。 我印象中,外公是個很好的人,又會煮飯,又都對人很好。 我很喜歡吃外公做的梅干扣肉,我覺得特別好吃。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喜歡吃梅乾扣肉。
2023-12-10
回想⋯十五歲那年去了實驗學校2019年的夏天,我揹著成堆的新教科書以及疲憊不堪的心靈,走出蹲了兩年的知識苦牢,正值十四歲這個尷尬的年紀,才剛升上國三,私校繁重的課業壓力使我深感痛苦,因此,很不負責任的在剛分班的前兩周轉學了。 在還沒找到學校前,替自己安排了騎自行車遠征台中,不顧家人反對,在短短三天內達標,現在想起當時的年少輕
Thumbnail
2023-08-21
回想“小時候”的過動小孩-3(番外篇)嗨嗨~我是日天! 寫文章使我了解當下的情緒、心情,想藉由自己的文字表達自己的情感,希望寫出來的文字可以讓大家感同身受,在這忙碌且孤獨的社會中花點時間一起靜靜感受文字所展現的魅力吧!
Thumbnail
2023-08-17
能量心靈文章 / 青春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都屬「空性」。如果你發現,世界上最珍貴的事物,都是那些像煙花一般的東西。 煙火的絢爛,有我們倒數來年的邀請,時間像流水,隨著流動永不回頭,這個年隨著煙火倒數過後,全新的一年就開始了,最興奮的那幾秒鐘,數一數就沒了。 於是,我們感嘆,生命的那幾秒鐘。 於是,我們羨慕:「年輕真好。」
Thumbnail
短片《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青春的矛盾是無聊當有趣!我們都想要一個結局,但其實你早就有答案了。關於《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 青春與青春的意義 無聊當有趣,青春就是矛盾 但這些都僅止於想像,現實就是「無聊」,改變就是「不可能」。 無論這裡是天堂或地獄,都代表出生即是死亡。 明明喊著活著就像行屍走肉,卻笑著大喊著:「Born to be zombie!」;笑著做完惡作劇,卻說著好無聊。
Thumbnail
2022-05-24
這才是青春該有的樣貌!!!用心的六龜高中華蓁大美女校長邀請「公益出版平台」創辦人張筑貽前往演講,這個只比台下大三歲的演講者,用自身自主學習的例子鼓勵這群可愛的小學弟妹們,讓他們勇敢做自己、大膽去追夢。
Thumbnail
我是一個語文邏輯差,但想分享故事的青年這是自卑又桀傲不遜的我,帶著矛盾的心,一字一句寫下,希望被他人理解的傾訴與我的人生。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