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與收藏之價值意義觀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集物品後不依定不能送人,收藏也是如此,這要看當初收藏的意義何在?比如喜好,喜好冷卻後,是可將該項物品送給其他有相同的喜好熱愛者,雖然可能對方的熱情也會冷卻,但至少讓該收集品有新的主人,是一件很笑容的事情。

以我而言,我因喜愛「櫻桃小丸子」但其周邊商品太少,故轉換成凱蒂貓,但因有些無嘴貓是以繪圖的方式「枕頭套」無法讓我觸覺到實體,顧才會送與我同好者,這是活化他的變相生命意義。這是小小的收藏插曲。再如:扭蛋,因為紙張我無法閱讀文字,顧自己都不留其中紙張,這是我的小收藏習慣。

文創商品已入我們的生活之中很久,我愛我所選的喜愛的偏好的收藏品,以一個小小的收藏者滿足小少女的心情宇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