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補帖藥燉排骨細麵好吃嗎|還是乾脆吃便當就好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藥燉排骨是台灣冬天必嘗的美食之一,台灣也有不少藥膳口味的泡麵,但整體的還原度總是差了點意思,統一推出的這款藥燉排骨實在不得不說湯頭跟麵條絕對是亮點,細節我下面再說,另外肉塊是選用有軟骨的部位,跟大家理解的排骨還是有落差,另外價格是89元/碗,雖然價格高,但是味道跟便利都很不錯,露營來上一碗或是有時候不想煮飯,這樣一碗就可以滿足想喝補湯的胃,真的是很棒,大家有看到可以買來嘗個口味!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大補帖藥燉排骨細麵
「大補帖藥燉排骨細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大推湯頭是那種夜市裡賣的藥膳排骨的味道,就連藥膳排骨那微微的苦跟甜你都喝的到,而且鹹味不會很重,取而代之的是中藥的甘甜,另一個亮點就是麵條,匡匡吃到的時候以為自已在吃現煮的麵線,更準確地說,是有口感的麵線且非常吸湯頭的味道,真是太神奇了,肉塊的部分約五塊大小就跟影片差不多不會很柴所以匡匡覺得OK,喜歡藥膳排骨的夥伴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