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三百多元的泡麵應該要多好吃|小廚師泡麵全系列開箱(上)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介紹的泡麵建議售價真的是300多塊,火烔雞麵(329元)、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195元)、番茄牛肉麵(180元),我自己吃完覺得他們貴的道理是吃起來已經不像在吃泡麵了,麵條最明顯,耐煮又有嚼勁,湯頭的部分很像現煮的湯頭,料的部分真的很實在,但價格真的太高了,這個價格我會直接去外面買一碗牛肉麵來吃,假如價格都能少個50元我就會去買,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火烔雞麵」不辣
湯頭:非常有層次的雞湯,且因為用很多乾貨(扁尖筍、香菇、金華火腿的火烔),濃縮而成的湯頭。
料包:雞肉、有肥有瘦的火烔、扁尖筍、香菇,麵條也跟泡麵不一樣,吃起來很Q的寬麵。
【整體評分】湯頭第一口喝有點鹹(因為金華火腿的鹹度本身就高),但不死鹹,跟麵條一起吃就很剛好(有點像沾麵那種概念),食材也很豐富(雞肉是我吃過最不柴的),完全不像在吃泡麵缺點就是真的太貴了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不辣
湯頭:
濃郁的牛肉湯,另外建議一定要加酸菜(酸菜偏濕偏酸),會讓湯頭味道更豐富。
料包:帶肥肉的牛腱肉、非常大塊的牛筋、一包秘製酸菜、一包辣粉包(這個我覺得有加沒加沒差。
【整體評分】,雖不像紅燒湯頭,但是一碗很濃郁的牛肉湯頭,肉塊的部分絕對是亮點,我這碗有8塊肉塊(筋加肉),而且都很大塊(你們一定要看影片),麵條一樣是那種有嚼勁的麵條跟湯頭很搭細節的酸菜雖然不像外面那種炒乾的種類,但我覺得偏酸的口感跟湯頭也很搭,至於辣粉可有可無,我覺得可以刪除,又是一碗不像泡麵的牛肉麵,很適合晚上宵夜買不到牛肉麵來一碗

「番茄牛肉麵」不辣
湯頭:
紅燒茄汁湯頭。
料包:帶肥肉的牛腱肉、番茄末。
【整體評分】不推,這碗番茄湯頭屬於清甜茄汁拿去紅燒的湯頭那為什麼不推呢?最主要是CP值,這碗的肉塊雖然大塊,但數量跟種類都沒有紅燒半筋半肉多第二就是茄汁的部分喝起來跟59元的番茄牛肉麵並沒有差異非常多,所以框自己覺得沒有很值得,但是假如你是愛好茄汁的人匡還是很建議你試試看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