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拉麵道好吃嗎|拉麵道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麵道屬於小份量的泡麵,價格為35元,性價比來說普通,既然叫拉麵道,匡匡把重點放在麵條的部分,麵條是偏細的的那種,記得煮好趕快吃,要不然一下就爛掉了,另外它的兩個口味都是日式口味,讓我這個日本狂非常期待,但吃完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買了,因為跟日本扯不上邊啊!詳細味道請看內文!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日式豚骨風味另外附一包七味粉,全加是微微辣
湯頭:淡豚骨的味道,因為有加芝麻所以有一點點的芝麻香。
料包:乾燥青蔥、乾燥玉米、另外附一包七味粉(建議加,味道較有層次)。
整體評分,這款屬於較不濃郁的豚骨湯頭,搭配一點玉米,喝起來比較不膩,附帶一提這款裡面有芝麻,匡匡不喜歡豚骨裡面有芝麻,但是芝麻跟七味粉很搭,所以匡匡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這款有層次的淡豚骨湯頭!

日式味噌風味另外附一包七味粉,全加是微微辣
湯頭:味噌看起來是棗紅色,喝起來是淡味噌口味的湯頭。
料包:乾燥青蔥、另外附一包七味粉(不建議加,加了很像加辣粉的味噌湯,就是怪)。
整體評分完全不推,假如是要仿札幌味噌拉麵,鹹味跟油度完全不夠,也因為湯頭風味不夠,麵跟湯頭完全各忙各的,要我形容的話就像日式便當附贈的味噌湯加一搓拉麵配料也是非常陽春(日式豚骨還有加玉米),另外七味粉也不知道要幹嘛?跟湯頭完全不融合啊!這碗完全不行啊!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