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之後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跟我談起那部電影時,並沒有說它的結局。你用的詞是最後。最後,那個女主角就這樣跟她的舊情人走了。那也是我一直害怕的事情。你說。關於y。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我看完電影的第一個想法,是感覺自己被騙了。你說那個女主角很像我。妳們都在追求一個很遠的東西。但不是這樣的連朝子都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她只是困惑了。只是對著一個空空的地方感到虧欠愧疚。你沒有說她還是回來了,而且她在舊情人的車上一路維持著惶惑的清醒,而在清晨的時候,冷靜完整地告別了他。
  雨天,找貓,丟下雨傘,朝子將額頭靠在鎖上的鐵門時,我竟認真地感到想哭。乃至想起你說《睡著也好醒來也罷》難看的時候感覺就像被指責了:你就是她那樣的人。我不可能再相信你了。亮平說。
  傷害已經被造成。但濫情的我還是喜歡他開門,將弄丟了的貓塞進她的懷裡,又把門關上的那幕。然後她扭開未上鎖的門把,輕輕踩上二樓。那幅河景裡,原諒還是靜靜地發生了,儘管她並不值得。
  親愛的K,關於這部電影你嚴重地錯了。朝子一點也不像我,但亮平才是你。那個總是溫柔,但極少時候殘忍非常的你。
寝ても覚めても(2018)
2022.07.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53內容數
異鄉啟示的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