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3國際標準舞(二)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際標準舞(二)~

國際標準舞的教學場地十分寬敞。
經過老師簡單的介紹,最後選定了「雙人華爾滋」做為我們的教學舞蹈。
果然還是妳有先見之明。
一進入課程,老師馬上請同學們尋找舞伴,兩個兩個為一組,落單的同學就只能任由老師代為安排。
因為早有準備,我們也順利的成為搭擋。
首先學習基礎的舞蹈動作,舞步有男生和女生的區別。
老師先和請來的助教一起跳了一小段舞蹈。
欣賞著優雅且曼妙的舞姿,不由自主地讓人心生嚮往。
這哪裡是「國民健康操」可以比擬的。
隨後老師展示了男女各自的舞步,我們也跟著比劃起來。
一邊看著肢體動作,一邊聽著口訣,嘴裡重複附誦著一二三、一二三的打著拍子,移動著身體,輕踏著舞步,動作也慢慢的從僵硬變柔軟。
等到動作稍加熟練了,就將雙人的舞蹈動作加以結合。
我的左手握著妳的右手,妳的左手搭著我的右肩,我的右手輕輕撐著妳的左手,五指併攏的放在妳左後背上。
沒有意外的,才沒幾步就踩到了腳背。不過我們卻絲毫不在意。
伴隨著轉圈圈的舞蹈動作,呼吸和心跳也急促了起來。
在這麼靠近彼此的距離,享受著屬於我們的一刻。
真心希望能成為妳一輩子的舞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