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五章 黑箱作業與SSS級任務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對於黛安娜的願望,愛娜表示她會想辦法。至於是想什麼辦法嘛,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在三天後,冒險者學院突然發布全校性質的「年度特殊任務」,任務內容是這樣子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公主成年在即,也就代表魔王的來襲在即。為了訓練全校的冒險者學生,以及驗證學生們在冒險者學院的修行成果,學生們將以「隨機分配隊伍」的形式組成一個五人小隊,並且執行由學院所配給的特殊任務。
  在完成這個特殊任務後,冒險者學院會藉由「任務完成時間」以及「任務完成度」給予評分,評分高的人據說可以得到相當豐厚的獎勵。雖說如此,表現最為傑出的隊伍卻必須成為「公主騎士團」,也就是將在未來負責保護公主不受魔王侵害的隊伍。
  這可以說是一種「篩選」,藉由這一次的特殊任務,以便找出真正有能力、有意願又有熱忱去保護公主的青年才俊。那些老一輩的冒險者團體,已經從多年來的行為證明他們沒有能力也沒有意願保護公主,想要提拔新的公主騎士團,就只能從這群充滿潛力的冒險者學生裡面去尋找。
  這個消息在整個首都的冒險者圈子裡掀起一陣討論話題,畢竟是首開新例,所有人都對這次的任務感到好奇與期待,也有些學生們想要藉由這次機會大顯身手、展露自己的名聲。
  而最受眾人矚目的,自然是愛麗莎公主所屬的五人小隊。
  此刻我們身在無數學生們來往的公共餐廳,我和另外四個年輕男女坐在一張方桌旁邊,我身邊的傑克結結巴巴的說話著:「很……很榮幸與愛麗莎公主組成一隊,我我我我我的名字叫做傑克‧艾洛克森!擅擅擅擅擅長的是劍術,還請請請請請多多指教!」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緊張?我看到傑克渾身上下都在打顫著,明明都已經幹過女人也交過女朋友了,只不過是對面坐了一個帝國公主而已,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沒有錯,我和傑克與傳說中的愛麗莎公主分到同一組了,而同組成員自然還有琉乃和黛安娜。還真的是有夠「隨機」的啊,這不叫做黑箱作業,什麼才叫做黑箱作業?
  「我的名字叫做羅奇,選修的是斥候課程。」我用輕鬆自在到幾乎隨便的語氣說道:「如果公主真的有傳聞中這麼強力,應該輪不到我們的出場機會吧?不過在任務中如果有需要我能力的地方,我還是會認真出手的。」
  就在這一瞬間,傑克突然用手鉤住我的脖子,將我整個人給壓到桌子底下,在我耳邊壓低聲音說道:「師父!你真的知道對面三個人是誰嗎?她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國家不得了的大人物啊!」
  「我知道啊,我剛剛不是叫她公主了嗎?」我撥開傑克的手重新坐起來,一臉淡然的說道:「既然我們兩個男生都已經自我介紹完了,你們三個女生是不是也該自我介紹一下?」
  看到我們一人緊張到爆,一人隨意到爆的兩人組,眼前的三位美少女不禁同時露出有些錯愕和尷尬的神情。
  但首先還是由機靈的琉乃最先反應過來,她首先露出一個公式化的社交笑容,說道:「我的名字叫做琉乃‧格倫,擅長的是弓箭,偵查技能也玩得挺遛的,尤其是在夜間的偵查……」
  在這一瞬間,琉乃的臉突然紅了一下但又隨即恢復正常,除了我以外沒有人看出有任何異狀。在琉乃說完後,黛安娜接著自我介紹起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的名字叫做黛安娜‧海華,擅長的也是劍術。」黛安娜的自我介紹到此結束,此時她又回復到平常的撲克臉,話自然也是少了百倍以上。下一瞬間,琉乃與黛安娜幾乎同時把目光放到坐在她們中央的愛麗莎身上。
  「呃……連我也要自我介紹嗎?知道了啦,這種事情我從來沒有做過,還真的是有些不太擅長呢。」
  愛麗莎露出有些困窘的微笑,看向我和傑克說道:「我的名字叫做愛麗莎‧查爾斯,正是這個查爾斯帝國當代的公主,也是我們國家最強的戰士。」
  在我眼前的愛麗莎,有著一頭美麗的金色及腰長髮,一雙淡然的水藍色深邃雙眸。身上穿著一襲藍色與銀色相間的高雅戰裙。她除了外貌相當亮眼,完全符合「公主」的特質以外,無論怎麼看都是一個普通的十七歲人類少女。
  這個年僅十七歲的少女,卻說出自己是整個國家裡最強大的戰士。當愛麗莎說出這話的時候,她完全沒有任何的自豪表情,沒有任何的矯揉造作,就好像是在說一件大家都知道,極其自然的客觀事實。與其說是毫無情緒,我倒是從這毫無情緒裡感受到一種落寞與孤獨感……
  我隱隱約約似乎能夠察覺到:那是一種「高手寂寞」的感受。
  「我認為,學院會發布這一次任務,主要還是給學生們有實戰歷練的機會。」愛麗莎公主看著我和傑克說道:「如果我出手的話,你們就沒有歷練的機會了。放心吧,如果有遇見危及性命的時刻,我還是會適時出手的。不過在那之前,還是請你們四個人相互合作的達成任務吧。」
  「我知道了,愛麗莎。」
  「嘛……既然愛麗莎都這麼說了……」琉乃對著我眨了眨眼:「羅奇,傑克,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因為我與傑克的年紀「看起來」比較小,而琉乃與黛安娜又以愛麗莎為主,因此愛麗莎似乎自然而然地成為我們這個小隊的領導人了嗎?這樣子可不行啊。
  「據說公主的戰鬥能力天下無雙……」我突然在這時插嘴,伸手指向我身旁的傑克:「剛剛這位傑克同學也說他是擅長劍術的吧?不曉得公主和他是誰比較厲害一點?」
  當我說出這段話時,不僅僅是我對面的三位美少女,就連我身旁的傑克,或是一旁路過的所有路人,不是露出懷疑自己耳朵的呆滯神情,就是露出看白癡的表情看著我。
  「師……不對,羅奇同學……你在說什麼啊?這位可是我們帝國最強的愛麗莎公主耶!我我我我我怎麼可能可以跟人家比啊?」傑克連忙反駁道。
  「………………」而我則是冷冷地瞪著他:「你說啥?」(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傑克作為我的弟子也跟著我修練半年多了,他成長了多少,有多強的實力我自然是清楚無比。如果公主真的跟傳聞一樣強的話,或許此刻的傑克還沒有辦法跟她進行對等的戰鬥,但也算是一個寶貴的實戰經驗。無論怎樣,和強者進行實戰就是變強的捷徑。
  做為一個師父,我可不允許傑克畏戰。更何況這也是我觀摩公主實力的好機會,可以讓我瞧瞧所謂的帝國最強,究竟又是強到何種程度。
  「呃……不是……我是說……那個……」傑克露出畏畏縮縮的神情,不過看到我的表情,很顯然他也已經明白了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這樣子的……那個……」傑克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紅著臉對著坐在對面的美少女們說道:「如果能夠請公主給我進行實戰指導的話,那肯定是我無比巨大的榮幸……」
  「天啊……竟然有人公開挑戰公主了!」
  「不是吧?那個人到底是誰啊?到底知不知道天高地厚啊?」
  「再怎麼自大也不至於自大到這種程度吧?他以為他是誰啊?劍術系的?有聽說過這號人物嗎?」
  各種冷嘲熱諷如同排山倒海那般襲來,傑克的頭不自覺的壓低下來,而我則是冷冷地看向周圍的同學。值得一提的是,那些原本說著閒話的同學們,在被我注視過一眼後,卻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並且安靜下來。
  「……怎……怎麼了?」
  「怎麼回事?怎麼突然覺得好像有點冷……」
  「…………」一些比較有見識的同學馬上看出端倪,雖然悄悄後退了幾步遠離我們這桌,卻是露出更加感興趣的神情。
  至於我們對面的三位美少女則是露出截然不同的反應。琉乃彷彿眼睛冒出星星的樣子看著我,就宛如看到什麼偶像,或是喜歡的男人大顯神威讓她很有面子那樣……嗯,感覺很顯然是後者。
  愛麗莎公主看著我露出震驚,且些許感興趣的神情。自然而然的,愛麗莎公主也是學生裡極少數「有見識」的那一群,自然能看出我似乎不是個普通的簡單人物。
  至於黛安娜則是直接皺起了眉頭,用不滿的神情看著我,以及同等不悅的表情看向傑克,冷冷說道:「你的名字叫做傑克對吧?我從來沒聽說過你的名字,你來自哪裡?師承哪一位?」
  「我……我來自帝都南邊的安格斯村……師父是……呃……」就算是傑克也知道這個時候不能說真話,只好裝作尷尬的樣子摳了摳自己的臉頰:「那個……不好意思,我師父為人比較低調,不希望我張揚他老人家的名字。就算說出來,大家肯定也沒有聽過的。」
  「原來是來自鄉下,隨便跟幾個江湖郎中學了幾手三腳貓劍術,就自以為可以挑戰帝國最強的公主了?」黛安娜的眼神裡充斥著赤裸裸的鄙視之意:「愛麗莎公主豈是誰說挑戰就可以挑戰的?我也是玩劍的,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挑戰愛麗莎公主,不如先過過我這關吧?」(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好啊。」聽到黛安娜這般挑釁,傑克的臉也冷了下來:「我確實來自鄉下,但我師父可不是江湖郎中,我所學的更不是三腳貓功夫!先說好,如果我打不贏你,純粹是我學藝不精,學不好師父的真傳,跟我師父的劍術可沒有半點關係。」
  「呵呵……都還沒開始打,就已經在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了嗎?」黛安娜不屑的冷笑出來:「這樣子也好,作為一個井底之蛙,還是要有點井底之蛙的傲慢比較好。」
  傑克和黛安娜的眼神交會處彷彿要爆出火花似的,而周遭的同學們也再度開始起鬨。
  「打起來!打起來!」
  「黛安娜大人,打爆那個無知的鄉下小子!」
  「讓他知道貴族與平民之間的差距吧!」
  「好了,請各位安靜。」愛麗莎公主一說話,四周起鬨的同學們果然馬上安靜下來了。愛麗莎公主站起身子,對著黛安娜與傑克說道:「我們是同一個小隊的成員,實在不應該產生什麼衝突。不過互相交流切磋,倒是一個能夠了解彼此實力的好機會。只有知己知彼,才能夠彼此配合,進而完成學院所指派的任務。」
  「今天下午,你們就來我皇宮的訓練場比鬥一場吧。這是私人比鬥,無論誰輸誰贏都不會公開勝負結果,你們兩個就盡全力的去展現出自己的實力吧。」說完後,愛麗莎再笑著對傑克說道:「傑克,如果你能夠贏的了黛安娜,到時候我再接受你的挑戰也不遲。」
  周遭的學生們聽到公主說這是一場私下勝負後,紛紛露出失望的神情,畢竟這樣他們就沒有看戲的機會了。學生們注意力很快就從我們這桌散去,回到他們自己身上去各做各的事。
  「呃……那個……」傑克露出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我明明只是說想要請公主指導我而已啊,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好了,這件事情就這麼敲定了,接下來我想要來談談關於我們的特殊任務內容。」愛麗莎公主拿出一張卷軸和一份地圖,攤開在桌子上開始說明起這次任務的內容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在開始講解之前,我想先問一下,羅奇和傑克有實際參與過冒險團的經驗嗎?」
  「沒有。」我快速的實話實說。
  「不好意思……我也沒有。」而傑克看起來似乎有些扭捏。
  「但我不認為沒有經驗會影響我的實際表現。」我淡然的說道。(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聽到我的話,愛麗莎公主的臉馬上就冷了下來,滿溢出來的殺氣磅礡而出,很顯然是被我戳中了雷點。
  「自大會害你死亡,也可能會讓你的夥伴陷入生命危險。如果你想危害你自己也就算了,但我們現在是一個團體,請你收起你那無畏的自信心,不要在真正的危機時刻害慘了你的夥伴!一旦發生了什麼遺憾的事情,那就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而且被戳中雷點的顯然不只有愛麗莎公主一個。
  「羅奇同學,公主說的沒錯。」傑克露出無比哀傷的神情:「一旦發生什麼遺憾的事情,那就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如果要做的事情有任何一絲危險性,那麼事情準備再多,也都不嫌多。」
  「………」愛麗莎公主用有些驚訝的表情看向傑克,而傑克露出了一絲苦笑,兩人似乎產生出了某種心靈相通的默契。
  我聽說過關於愛麗莎公主還在冒險團歷練時的事情,似乎曾經發生過愛麗莎公主因為過於自大,太過一意孤行而不聽他人的勸告,結果害死同伴的相關案件。
  以愛麗莎公主的身分和實力,她自然可以全身而退。但那些冒險團成員可就不一定了,在陷入危險時,沒有足夠力量的人就只能命喪當場。也是因為發生了那樣的事件,愛麗莎公主才從活躍的一線冒險者退役下來,進到冒險者學院來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從這方面來說,愛麗莎公主與傑克過往的痛苦經歷,倒是有某種異曲同工之妙。
  「確實如此。剛才的確是我說錯話了,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對自己太過自信確實不是什麼好事。」我點了點頭,承認自己的失言。或許是最近的日子過得太過於愜意,讓我都差點忘了為什麼自己要在神界拼命修行那五百年的時光。
  把自己準備好,正是為了不再失去過往裡曾經失去的某些事物。以我個人而言的話,或許就是自身的過去,還有那些相關的記憶吧。說不定過去的我就是因為太過於自信才會導致失敗,變成現在這樣失去記憶,連自己從哪裡來的都不知道。
  我悄悄在心裡警惕自己,讓自己不要再發生同樣的錯誤。
  「那麼,請有實際冒險者經驗的公主殿下,來為我們講解這次任務的注意事項吧。」我露出認輸的態度,擺了擺手把主導權讓給我眼前的這位愛麗莎公主。
  說實在話,眼前的這位公主確實露出極其出色的領導者氣質,也難怪琉乃與黛安娜都以她馬首是瞻。下一瞬間,愛麗莎公主收斂了她的殺氣,對我露出柔和的微笑:「謝謝你的合作,羅奇同學。那麼,我就來開始講解這次的任務內容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在這一剎那,愛麗莎公主的氣質又變成無比沉穩與嚴肅,絲毫看不出是個青春洋溢的十七歲少女,反而更像個身經百戰的戰場女將:「或許是因為有我帶隊的關係,我們所發配到的任務是最高難度的SSS級任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