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練習—2022.8.1】《海浪.沙灘.夕陽》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浪.沙灘.夕陽》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我是一邊聽著陳奕迅的〈好久不見〉鋼琴版,一邊畫的。

說真的,海灘對我而言,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每當心情不是那麼美麗的時候,我就會想:要是這時候我人能站在海邊,大喊幾聲就好了。總覺得大海是個我能傾訴心聲的地方,而那陣陣的海浪聲,則是能安慰和洗滌心靈的存在……

只是現在,自己似乎已離「那片海」越來越遠,對他的印象也越來越模糊,我只能透過新聞文章上的一張圖,畫出我想走近的那片海;儘管是那麼地不清晰,但他的美麗依舊,而我,依然神往。
    0會員
    21內容數
    《月下獨酌》/李白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飲,影徒隨我身。 暫伴月將影,行樂須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 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