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會默默兌現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角落努力著,一點一滴,某一天就長出了自己的樣子。
如神燈般魔幻,卻是穩固的心法。
期待和希望能夠陪我們度過艱難時刻,但卻也因為期待和希望,
短暫滿足,承接落空,卻要花更多力氣去尋找和修復。
一切都是出自一張張的標籤,停下來看見和篩選。
美好,只有在真正品嚐過自己筆下的情緒和感受時,才發現是一份大禮。
就好好畫著每一筆,把每個當下都收集起來,過去曾經想望的,慢慢都來了,就算沒來,也早已邊畫圖邊跳著舞了。
正在做著自己真的喜歡且對自己意義重大的事,這樣的我們,已經閃閃發光囉!
---------------------------------------
這一系列從今年三月開始寫於粉專和IG(tommywooart),近期慢慢把內容也記錄於此。
🖌「有條小巷叫做我喜歡畫畫」系列
即使走在一條不是屬於畫畫的大路上,但仍然可以開創一條畫畫的小巷。我不是一開始就是本科系出身,也不是全職插畫創作者,但我發現我走在一條小巷,也許沒有華麗的高樓大廈,但有充滿性格的小房子,符合我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情。
我想透過這系列分享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路歷程。
我們,都可以回去擁抱那個曾經喜歡某件事的自己。
25會員
23內容數
即使走在一條不是屬於畫畫的大路上,但仍然可以開創一條畫畫的小巷。我走在一條小巷,也許沒有華麗的高樓大廈,但有充滿性格的小房子,符合我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情。 我想透過這系列分享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路歷程。 我們,都可以回去擁抱那個曾經喜歡某件事的自己。 抱那個曾經喜歡某件事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