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方格子閱讀者情人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正面,肯定是不會有正面的 X>
照片我喜歡你是用很多很多的盒子堆疊組成的,跟文字一樣,透過排列、結構化去傳達我們的所思所想——想想文字很浪漫呢、「我」、「喜歡」、「你」單詞可能沒有意義,但當透過思考串成文「我喜歡你」,就有了意義。

今天跟喜愛的人,表達愛吧。

--------------------------

十分感謝大家願意閱讀現階段的文章,也很感謝在茫茫人海中能相遇,這是我第一次選擇在公開的社群平台發表文章,對我來說,每個點讚或追蹤都很珍貴。

我目前發表的內容,是在透過文字去梳理囤積的知識,以打造個人知識體系、知識模型,目前關注的議題多在知識IP、知識管理、知識付費、知識IP製課、營運等。

我不確定這樣的文章,能不能對大家有幫助,我也會盡可能去輸出有價值的觀點或內容,畢竟選擇發在公開的平台要注意內容。

再次感謝大家的追蹤與閱讀,我也會全部追蹤回去,拜讀大家的作品,期待跟大家一起在內容創作上持續前進。

另外,目前實測筆記法的感想,有機會再來說明。
1. SS卡:可搭建個人知識體系。
2. 五星筆記法:可拆解作者知識體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圖解讀書會後的文字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力量的陰影從心靈的觀點看來,街頭暴力的存在,不僅僅是貧困和生活環境惡劣的緣故,更是心靈與精神得不到展現的結果。 很多時候,當某種能量被壓抑得太久以後,就會以某種形式重新出現。我們的幻想會凝結成某種具體的東西,並且具有神物(fetish)的力量和誘惑性。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21
    💜逃離黑暗🤍逃離黑暗意味著什麼? 逃離黑暗就是逃離我們與上帝─普世之愛分離的信念。相信我們已經與普遍的愛分離,就等於逃避愛的統一性或否認愛是真實的一切。愛的本質是完美的、包容一切的一體。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6
    💜未走的路(另一個平行時空)一千個錯誤的溫柔反思, 找到每一次重播的合唱, 歌詞像雨一樣落下, 當我在中午的等待中聆聽。 一個女人哀悼未採取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0
    💜愛是與靈魂結合才有的感覺「愛」絕對是與靈魂結合才有的感覺,你們的振動頻率與生命源頭相同,你們成為真正的自己。「愛」是「當下愛的感覺是生命源頭、靈魂的看法觀點相同」。 真正的「愛」、「欣賞」、「愉快」、「不亦樂乎」⋯ 都是與靈魂結合的最佳證明。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8
    💜遵循自己內在誠實的自然法則:自愛愛是感受到被滋養、被溫暖,愛是被給予鼓舞,愛是你的感受能夠被看見,愛能讓生命變得更美好。 可是如果一個人,真的是一心為別人付出而犧牲自己、忽略了自己,那麽,就意味著這個人看不到自己的感受,忽略自己的感受,不尊重自己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17
    方格子的文章真的沒有人看嗎?上週收到了方格子五月的成就報告,意外發現瀏覽量竟然跟前一個月相比成長了57%,讓我忍不住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是整體文章瀏覽量皆提升,還是不小心寫了什麼令大家有興趣的文章? 先來看看我的五月份成就總覽: 國中會考作文題目 「多做多得」 高敏感的孩子最不需要虎媽,需要的是一位「諧星」媽媽!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6-13
    方格子是我的情緒轉運站我停留在「方格子」裡的時間較長,「方格子」是我的情緒轉運站,因為在格子裡遇見很棒的格友們,就像單獨在偌大的火車站裡,鄰座的客人突然抬頭與妳四目交接,對妳點頭微笑,親切地給予問候、鼓勵與讚美,內心裡湧上滿滿的溫暖。感謝有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21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17:不只必吃海帶湯,韓國人的生日還會這樣慶祝!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 Podcast 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韓國人是一個很重儀式感的民族 這麼愛過節日的韓國人都是怎麼慶祝生日呢?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我的翻譯人蔘》
    Thumbnail
    avatar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2022-05-19
    訂閱制經營學 8:「心理學」與文章標題的關係,讓文章一小時衝上方格子人氣第二名的技巧幫文章下個好標題很重要,標題結合「心理學」效果強大,我之前某篇文章在一 小時內衝上方格子人氣第二名、另一篇三天 7,000 次流量連續三天霸佔方格子全站人氣第一名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3-06
    結識方格子的這些人,那些事最初是透過肉蟻小姐認識《方格子》網站,儘管知道裡面充斥無法言喻的文章寶藏,卻沒有立刻跳進這個匯集各種有趣作品和豐富知識的地方。因為比較習慣在FB和IG閱覽肉蟻小姐的圖文創作,當時決定有經濟能力後再進來支持。在2021年7月正式成為方格子會員,也嘗試7月底發表第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愛筆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