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PHS無法自然達至而Projector更必須強制遵循PHS?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現在都知道⋯⋯當我們還是孩子時,我們能夠真正聽從我們的身體。我們意識到我們的身體向什麼方向移動,以及它在那一刻需要什麼。這很容易,很自然。身體感覺到飢餓,而不是頭腦。
說到新生兒,我們有兩種類型的媽媽,一種是按需餵養,也就是說,寶寶開始哭鬧,媽媽們知道這是寶寶傳達它餓了的方式。
還有一種媽媽,她們從孩子出生的第一天起就對其進行制約,按照醫生給出的時間表餵養孩子,作為一般建議和假設,每個「小人」的身體都是完全一樣的。
然而,至少在我的家鄉,大多數媽媽認為按需餵養孩子是一種現代的做法。這也是現代性的一個優點。這樣我們可以讓嬰兒認識到他們何時需要食物,而且我們在某種程度上認真對待他們尚未發展的溝通能力。而這可能只是由於媽媽害怕它的嬰兒流淚。這是很尷尬的,所以我們最好給他們需要的東西。
我真的相信這就是原因所在。因為一旦孩子能夠用語言交流,我們就試圖把他們推得越遠越好,不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身體何時需要食物。所以我們想出了這些不自然的規則。
「午餐是在1點鐘」。這就是這一切的開始。如果午餐時間是1點,他們就不可能在12點時感到飢餓。這真的很荒謬,但這是人類構建生活各個方面的一種方式。而當你想到食物時,它真的不應該是一個精神上的東西,它完全是在身體裡。所以我們慢慢地在那裡變成了「聾子」,我們不能再聽到身體的聲音。
這就是為什麼PHS(首要健康系統/基本衛生系統)的消化部份不會自然地出現在我們身上。我至今還沒有遇到過一個孩子在不知道這些(PHS)訊息的情況下根據自己的消化能力正確進食的,他們怎麼可能呢,因為他們從第一次呼吸開始就被其他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所包圍。
我有一個孩子是夜食者,她的第一天,也就是晚上,她連續睡了12個小時,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已經筋疲力盡。她的睡眠質量非常好,很少在晚上要求餵食。所以,如果我當時知道這些訊息,我可能會採取不同的方式,但它從來沒有自然而然地出現。
這就是為什麼「消化」是我們需要「操縱」的東西,否則它可能永遠不會發生。我們可以更聰明或更不聰明,但在我們正確餵食之前,我們永遠無法意識到我們大腦的實際力量。
這一切都有聯繫。作為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通過正確的消化,我的身體被吸引到它的正確「環境」中。在這個正確的「環境」中,我遇到了對我來說正確的人,從那裡我可以很容易地區分那些正確「激勵」我的人和那些在「轉化」中拉開我的人,然後我可以看到正確的邀請,這將引導我走向「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