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你那麼愛玩愛情遊戲
那就來吧
遊。戲。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介質女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養你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惡女》: 愛情不過是一場等價交換的遊戲,看清遊戲規則的女人就成了惡女1988 年,日本漫畫家深見惇推出了暢銷連載漫畫《惡女》,此後這套《惡女》改編成兩套真人版日劇,最近一次 2022 年版本,已經與之前的 1992 年版相差三十年,時代與觀眾客群都有很大的變化。如今也有一部台灣電影名為《惡女》,與日本漫畫裡那位在辦公室叢林裡因為純真開朗而格格不入的「偽惡女」不同,這
    avatar
    五一零
    2024-05-11
    【女性向逆愛情養成遊戲】《愛情大學2020》遊玩心得+攻略(劇透慎入)介紹獨立小品遊戲《愛情大學2020》的遊戲機制和故事內容,並自製了一份遊戲攻略,以供有興趣遊玩之人參考。此外,評論遊戲的角色形象、女性友誼、異性戀愛、性別意識。最後,就遊玩過程的感受,思考乙女遊戲的遊戲機制。內含劇透,不喜勿看。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2-23
    《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風靡Steam的熱門互動愛情遊戲近期一款名為《完蛋!我被美女包圍了!》的遊戲大受歡迎。這個遊戲以真人模擬的互動愛情模式為主題,自10月18日上架Steam平台以來,一直保持著高度的熱度,最近更是在Steam國區榜單上連續登頂,勝過許多其他熱門的免費遊戲。 《完蛋》講述的是一個極富情趣的故事。只需花費8.4美元,玩家便可以進入這個
    Thumbnail
    avatar
    VC
    2023-11-03
    約會動作遊戲《永恆之夜 Eternights》DEMO試玩 末日求愛情是否搞錯了什麼?|試玩初體驗#33先不深究官方說的「約會動作」到底是啥鬼,八成就只是開發商在行銷上的噱頭。實際上,《永恆之夜 Eternights》,就是一款純粹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在末日世界探索、殲滅怪物、與夥伴培養親密度打好關係等......最後可能真的有「約會動作」要素也說不定?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3-09-08
    我們只是在角色扮演一場名為愛情的遊戲。愛/喜歡,你用長篇大論向我分析有關於兩者的不同,並在一首情詩上註明:「我很喜歡你。」。 在交往之前就先做愛,在做愛之前就先接吻,有人說現代愛情的三壘已經變成一起逛超市,而我和你好像正在實踐這一些流程。不能否認是有些好感,但你的閱讀習慣、談吐和才氣真的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avatar
    M
    2022-06-06
    無限淫慾-第一百七十三章 遊戲的世界中沒有愛情  在一片黑暗的世界中,在正上方的極遠之處,上面有著唯一的強光光源,而腳底下則是如同西洋棋棋盤那樣無限展開的黑白格子地板。在這什麼都沒有,感覺只有單調的世界之中……   在這個世界的中心,有著一個巨大的王座,王座之上半躺著一名慵懶而絕美的女人。   就算我有著奇怪的體質,也經不起這樣子的摧殘啊!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3-13
    【夫妻的日常】兩個人的愛情遊戲規則 我也忘記那天我為甚麼不爽,大概就是因為老吳在上班時間出去跟同事吃午餐回我訊息晚了一點,我就不開心的開始跟他生氣,其中有一句話就是抱怨他沒有買花送過給我。 我也想不懂我當下到底哪裡來的這個怨念,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他有沒有買花給我這件事,但反正我當時就脫口而出的念了他一句。 今天早上,我本來一如往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