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救援行動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了!林先生,我們之前又到彰中去一趟,
那裡的學生加上老師大約百餘名,我想讓他們加入這個基地,您意下如何?」
聽到有百名學生受困,林亦廣立刻到劉士綸身旁講述,
而聽完後的劉士綸並沒有立刻派人,而是詢問居民的意見,
而此事近乎8成的人都選擇支持劉士綸,劉士綸也立刻組織起援助小隊並擬定計畫,
效率之快,連我都不禁敬佩!
「本次的計畫及人員如下:
救援小隊總共三組,A組由林亦廣帶領,B組交由劉何均,C組則是楊末凡,
各位在下午1點出發,一隊會有三輛車,共計71個位子,分三次接送,
這次的救援每個人都是好漢,我知道我們能選擇不去,
但那些孩子乘載著的是希望,我們一定要盡力而為,可要是遇到危險還是要聽從隊長指揮,
本次目標為將外面的倖存者救回,
而基地內部將會有13台機器人以及剩下一半的戰鬥人員負責保護,以上。感謝你們!」
劉士綸站在救援任務的三支小隊前公布計畫,最後還90度鞠躬,令眾人都有點反應不及,
而所有人也在心中燃起火焰!
一組加上隊長共7人,雖然絕大多數不是進化者,
但他們大多是有進過遺跡內,並獲得了武器的人,
因此對上一階感染者也不會落了下風!
中午用餐時間,我們救援小隊湊在一起邊聊邊吃,
利用這個時間我們也開始介紹起自己,
「大家好,我是林亦廣,
A組的隊長,上個禮拜還是位人民保母,也就是警察,
今年28歲,現在大概是一階中期,
(每階都會切成四期,初期、中期、後期、巔峰
此指能力倍數*4的各層,三階(含)之上的各期差距會有明顯差別。)
武器是這把綠級青銅劍,今天加油!」
接著A、B組以及我和阿一輪流介紹完,
後面換我們C組的隊員,
而裡面一個人吸引到我的注意。
「接下來是我嗎?大家好我是劉翰廷。
今年31,是一名水電工。」
穿著白色吊嘎,外披淺藍的素色薄外套,幾處地方都有黑漬或破洞,
肚子稍稍挺了點的劉翰廷道。
彰化基地-雙斧金獅
這是一位在劉士綸的基地瓦解後迅速崛起的金獅會會主的稱號,
他的名子便是劉翰廷,如果真的是本人那就是穩穩地4階強者。
死於星曆5年-北彰十萬戰役。
看了下左手的手錶,時間差不多到了。
成員們依序上車,在留守成員的目送下離開了。
過了近十分鐘成功到達學校活動中心門口,出來的人並不是老師而是學生,
臉上有些許的不知所措和擔憂,於是我們交談了一番,
聰他們口中得知昨天早上的搜救隊過了一天都沒有回來,因此剩下的老師今天早上也出去了。
而留守的便是100多號的學生,且現在由學生會長主持大局。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