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回收項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常跟同住者在回收物品常有意見不合,
剛好找到新北市政府的做得很精美的參考檔案
https://www.epd.ntpc.gov.tw/UploadFile/DownloadArea/20190626145034600896.pdf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諾雅方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裴洛西來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居家清潔 潔淨職人訓練學院:輕鬆搞定!浴室清潔的10個小技巧潔淨職人訓練學院 專辦|居家清潔|居家收納|家電清潔|家事服務|企業教育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潔淨職人訓練學院
    2024-06-18
    居家辦公,why not?对我这种喜欢在家上班的人来说,除非是自由工作业者,不然我必须谢谢疫情的爆发,大大改变了全球的工作模式。让很多公司认清到:“哦,原来我们是可以远程工作的。” 当然,这也大大提升了全球的竞争。毕竟花一个高薪请本地人,maybe 可以请好几个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才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6-17
    居家超慢跑好用app推薦【Rumbo健身】在網路上找找到一款健身app很有趣喔,叫做「Rumbo健身」,這個app有「節奏超慢跑」還有「間歇運動」這兩種功能。你還可以自訂想要訓練的內容。整體風格相當活潑可愛,動畫時還有動畫狗陪你一起來運動,是你下雨、空氣不好在家運動的好幫手,想要減肥、保持健康的夥伴,你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5-22
    居家收納誰不會只是我起不來!這篇文章介紹瞭如何利用每日15分鐘的整理法,來解決家中常忽略的區域和物品,以輕鬆方式改變家居環境。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改變,並提到了整理原則和節奏,適合有家庭負擔的媽媽們。這篇文章不僅可以激發讀者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那個李女士
    2024-05-18
    居家必備_《鄉民曆:國民必備偏方指南》 🔺今天聊本有趣的書—— 《鄉民曆:國民必備偏方指南》, 這本書的風格非常親切, 對大家來說應該都很熟悉, 像是陪伴你我長大的好鄰居般, 再加上這書名, 身為ptt鄉民的我,必須支持。 (會不會有朋友不知道ptt?) 🔺拿到這本書的瞬間, 還沒打開,我就大笑了, 封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1
    【NFT 經營建議書】為免客群錯配讓項目破發,買家與團隊都需分清三大種類:收藏、通行證與 PFP「NFT 就是 NFT,哪有什麼種類之分?」或許你會這樣想,但本熊的觀察結果絕對可以 100% 地把這句話的前設推翻,因為大多數時候,項目破發、賣不完的原因,更多是「用錯了方法賣商品」,導致買家也「買錯了商品」。換句話說,就是行銷方法讓買家做成誤會,結果客戶群錯配到自己的商務裡了。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07-29
    生活雜記|揮別居家辦公!終於回歸辦公室日常睽違兩個月,伴隨著夏天熾熱的陽光,終於再次回到辦公室,揮別了起床就是上班的日子。一開始居家辦公還十分享受,想不到後來生活逐漸沈悶,竟也開始有點懷念每天通勤、揮灑汗水的時光,這時不禁想感嘆一句:「果然還是得不到的最好啊~」
    Thumbnail
    avatar
    排排林
    2022-06-26
    題目:講不完的教育(八十二)從流行病居家隔離談為富不仁的教育教育部的大綱領明擺著四個字「適性揚才」,究竟有多少從事教育者能夠很清楚的了解,當教育者無法明瞭時,又如何讓學子們創造自己的技能生存下來。 教育很重要,教育很重要,教育比社會事更重要。 在前一篇文章裡提到:「教育理念違背人性,終究毀在人性!」現在繼續來談談教育怎麼毀在人性!
    avatar
    謝立婷
    2022-01-25
    居家look | 超韓風居家休閒套裝,在家育兒也可以不邋塌 本來媽咪育兒就很容易總是天天宅在家,再加上現在疫情不穩定,更不敢帶著嫩嬰往外跑,本來沒有特別注重居家服的我都開始關注及購入居家服裝。 簡單分享這段時間陸續購入的居家套裝三種類型 類型一 - 睡衣 真的就是完完全全的睡衣,一開始是想說我都沒有買過真正的睡衣,然後內心就瘋狂的很想下單,睡衣的材質真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9-16
    居家防疫生活指南:回顧那一年我的文學記錄 去年的一年裡我創作了許多不像詩或者比較不入流的詩,但在那些防疫日子卻是陪伴的養分。氧氣透過詩或散文傳送入我的生活哩,以下選一些我參與或字寫的文章內容。防疫期間,如平日,我閱讀與寫作為生活,偶爾禱告或者出外旅行、吃美食等,在在消磨時光,供讀者參考。 截句/馨馨 回望sars才知嚴重性 來不及欣賞春天
    avatar
    小熊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