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白失敗後,原本勸我告白的朋友突然變得冷漠起來。
大學畢業後再聚在一起,才從其他人的口中知道原來他出櫃了,還被反問了一句,你,不知道嗎?
我聽到的當下眼裡帶著難以置信,突然又好像都懂了,為什麼一剛開始大家都幫我推波助瀾,卻又突然都停手冷處理了,我是不是害到你被迫出櫃了,而你不願意跟我說呢?
我開始回想每一次的過往,你是個溫柔的人,但你永遠都不會喜歡我,我也終於釋懷了,原來我還是值得的被愛的,只是剛好不適合你罷了
然而,ㄧ聲「你還要睡到什麼時候」打斷了我,我看著那個跟我揭露一切的人,他跟本不是同一個求學時期的同學,那些出櫃的理所應當,也不過是我在夢裡給自己找的藉口罷了,他是異性戀,也對我臉紅過,只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醒來後我看著手機顯示已經11點,我不禁想,得不到的感情淤結成了心結,在夢裡試圖改變過去走出陰霾,醒來卻都是黃粱一夢。
Lew EN
Lew 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