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章 我一次能打八個

吴凡
發佈於視奸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領班來叫我的時候,我正在清理前一天爛掉的草莓,這家兩層的大綜合超市是我工作的地方,我已經來到這個城市九個月,在這家超市工作八個月。
人被世俗分成三六九等,超市裏爛掉的草莓也要分不同的等級。
全爛的扔掉,爛一半的砍掉膿瘡處後榨汁賣。
爛小一些的放在底層,上邊擺又大又新鮮的,然後用保鮮膜纏好,當好草莓高價賣。
當然,第二天可能還得拆開扔掉或者榨汁!
我就像那種爛得小一些的草莓,好的一面見人,不把好的一面藏在下邊,偷偷越爛越大!
而那些又大又紅又沒有傷的草莓,常常被我躲在收款台下塞進嘴裏,這是生鮮區的隱藏福利。
領班周姐說副經理在辦公室叫我,副經理叫周大強,瞧這名字就應該是個能「幹」的男人,在超市是能幹的,在家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在剛來的時候YY過這個男人,他三十來歲,身材健碩,個子雖然不高,可長了副好腰,隔著白襯衫都能感覺到,應該能挺有勁兒,可是後來聽說他已經結婚,我雖然爛,但我不和已婚男人糾纏不清。
周大強似乎很享受職務帶給他的地位,每次找員工談話都是在他辦公室裏。
周姐說完,我對著消防栓的鏡子整理了一下形象,黃色的工作服上已經濺了不知道多少種水果的汁液,但是我很少洗它,仿佛那會埋沒我工作的辛勞,髒髒的才是好員工。
不過我不喜歡女員工標配的裙子,太長了,到膝蓋的位置,蹲下來偷吃時很不方便,所以我都偷偷把腰的位置翻一下,這樣就變成了超短裙,我的腿也隨著自由了。
這種在工作服上花心思的感覺,就像中學生不滿足千篇一律的校服,塗塗畫畫,骨子裏就是渴望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按照員工手冊盤好的頭髮,指甲妝容都沒有問題,眼妝也沒暈,口紅因為偷吃缺了一些,補上就好,自查沒有問題,應該不會因為形象對我發難,畢竟在大媽阿姨雲集的超市服務員裏,我一個二十七歲的妙齡少女形象還是不錯的。
走進周大強的辦公室,他正在辦公桌前看手機,看我進來對我笑了一下。
他總這麼對我笑,「小趙來了,把門關上。」
我微笑回應,回身把門關上,超市播放的音樂聲嘎然而止,這屋子隔音真好。
他招招手,讓我靠近,他的辦公室是單獨隔出來的,沒有窗戶,只靠日光燈照明,地方也不大,畢竟副經理只是個屁大的官。
我走過去,坐在了他辦公桌對面的凳子上,他放下手機,我瞥了螢幕 一眼,是個已經暫停的視頻。
果然,領導上班時間也是摸魚的。他倒好,單獨的辦公室摸魚……
「小趙啊,來了多久了?」
「快九個月了,周經理。」
「叫什麼經理呢,多生分,叫強哥。」
我擠出一絲微笑,「謝謝強哥關心。
「小趙工作上有沒有什麼困難啊?有困難就跟強哥說,我知道那幫大姐愛欺負你們這幫 小年輕,不要不好意思,強哥給你撐腰。」
說著,他站起身,端著杯子去門口的飲水機打水,然後,順手反鎖上了門。
呵呵,他反鎖了門!有意思……
哢噠一聲,門鎖落下,他端著水杯從我身後走近,水杯路過我的肩膀,放在了桌子上,兩只大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
「我是個很關心下屬的領導,而且對於那些幹得好的,懂事的員工,還會有獎勵。小趙懂強哥的意思吧?」
我怎麼能不懂?我懂的時候,你估計還是個童雞。
我沒反抗,因為那兩只手已經在我肩膀開始揉捏起來,而我又打不過他。
「不太懂,強哥。」
他的手順著肩膀滑落,然後抓到了我的凸起處,「小趙這麼聰明,一教就能夠懂。」
我兩只胳膊朝外一撐,將他兩只胳膊打開,這個房間再隔音,他也不敢強來,除非我配合。
「強哥,我有男朋友了,而且,聽說你也結婚了,我們這樣不太好吧……」
可我低估了他的膽子,他的手順著我的短裙遊走過去,抓住了我膝蓋上邊的腿。
「裝什麼正經,你不是挺浪的嗎?還以為強哥不知道?讓強哥見識見識?」
這讓我本來對他的那點花花心思,都被他親手撕的粉碎,我回手狠狠抓住他的命根子,那裏已經蓄勢待發。
蘸滿草莓汁的手並沒有洗過,我使勁鉗住,「不想讓你老婆今天晚上發現,就給滾遠點兒,要不你這個月都用不了它!」
他吃痛地彎腰,我每天搬搬抬抬的手可不是嬌滴滴的小姑娘,三十斤的蘋果箱我能一起抬兩個。
看著他尷尬的扶著桌子,雙腿交叉站立,我笑了笑,「比兩塊錢的脆脆腸都小,你怎麼好意思當流氓的!」
說完我扯了扯微皺的上衣,打開反鎖的房門,走回了光明的世界。
這種級別的流氓,在我們鎮上,我一次能打八個!
當我以為他已經沒了賊膽兒的時候,周大強他又來了!
快下班的時候,周大強親自來生鮮區找我,我剛拆完榴蓮,身上又臭又香。
「小趙啊,跟我去後邊看一下水果分區標籤是誰放的?亂七八糟,再這麼沒規矩,生鮮區這個月獎金一分沒有。」
說著背著手朝陰涼庫走去,周姐看著我,用表情問我是怎麼回事,我當然知道怎麼回事,我笑著搖搖頭,舔了舔手指上甜膩的榴蓮肉,掏出了手機……
陰涼庫很大,而且因為要常年保證恒定的溫度和適度,這裏常年鎖門。
他走進去,回頭看了我一眼,我也跟著走了進去,然後按照流程,關上了倉庫的門。
他繼續朝裏走,那裏是監控盲區,我們經常在那抽煙。
走到我們放煙頭的空礦泉水瓶那裏時,他回頭看了看我,「你以為,我拿你沒辦法?」
我不在乎地笑了,「你怎麼會沒辦法,你一叫我,我不就來了嗎?」
他繞著我,邊走邊打量我,這裏溫度很低,我裸漏的皮膚開始慢慢起雞皮疙瘩,他玩味地說:「這裏倒是更好玩,你是想躺香蕉旁邊,還是想趴在黃瓜堆上?或者是,榴蓮區更刺激一點……」
「用你的脆脆腸嗎?」
我冷哼了一聲,這種滿不在乎的態度徹底惹怒了他,他走過來抬手掐住我的脖子,
「別裝正經人了,你跟男朋友弄的時候多浪?搖的不是很開心嗎?讓強哥也嘗嘗,你個小東西什麼味兒?」
我心裏一驚,我跟我男朋友?我們只做過一次,還是在他家,周大強怎麼會知道!
看我神色異常,周大強以為他的恐嚇奏效,笑著鬆開我,拍了拍我的臉蛋,站在我對面解開了他的腰帶,表情像個將軍,指著老二對我說:「滾過來!」
「我跟我男朋友?我倆什麼都沒幹過啊?強哥你是夢到我了嗎?」
他哈哈大笑,「別裝了,要不要看個視頻給咱倆助助興?」
「好啊,我看看是不是我,看看我到底怎麼浪的?」
周大強連褲子都沒提,掏出手機,播放了一個視頻,視頻還沒點開看我就認了出來,視頻裏那個女人就是我,而我身下騎著的正是我男朋友阿泰,背景就是他家!
吃驚之餘,我看向他,他看得津津有味,手抓著我的胳膊,大力地揉捏著。
「別人認不出來,我可能認得出來,你看這大腿上的胎記,真他媽清晰,寶貝兒,我都看了幾十遍了,太刺激了,讓強哥也來疼疼你……」說著手機往旁邊一丟,就過來親我的嘴。
我抬起膝蓋,照著他兩腿中間就是一個頂膝,至軟處突然受了重創,他嗷嘮一聲雙手捂住,跌掉在原地。
我顧不上他,撿起了他的手機,繼續看著那個視頻。
這個角度,應該是阿泰家客廳的攝像頭,他怎麼會有阿泰家的攝像頭畫面呢?
我掏出我的手機,走到他面前蹲了下來,用榴蓮味兒的手也拍了拍他的臉。
「強哥,你發浪的對話我給你錄下來了,你他媽再找我麻煩,我就發到咱們工作群裏,讓王總查查你的脆脆腸照顧過幾個好妹妹!」
「趙文月,你他媽混蛋!草!」他掙扎著罵我,看,沒用的男人,連罵人都這麼寡淡,讓女人興奮不起來。
「視頻發給我,還有你這麼能到手的,回頭跟我說明白,我就留下今天的錄音自己聽,聽明白沒?」
他沒吭聲,我也不用他吭聲,蛋痛不好受,雖然我沒有,但是我可以感同身受。
我拎著我的手機離開冷藏庫,最後回身對躺在地上的他說:「獎金,多發點兒!」
回到生鮮區,周姐同情的看著我,「咋樣啊?」
「沒事兒,周經理請我吃脆脆腸,我說我不餓。」
繼續拆榴蓮,我愛吃榴蓮。
不一會,我的手機響了,我知道,一定是那段我主演的視頻,但是工作時間不能看,到處都是攝像頭,我是公司視奸的對象。
下班之後,我回到了合租屋,沒有洗手間的小隔間狹小又有潮濕的異味,但是我不在乎,我的工資只能付得起這個級別的房子。
躺在床上,打開了那段視頻,呵呵,我搖得是挺好看的,身材也不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頭髮,下次一定要散開,這樣才夠美……
我竟然絲毫沒覺得羞恥,甚至突然興奮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吴凡
吴凡
或許我們很久沒見,興許我們初次相遇。 不論怎樣,歡迎進入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