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角色扮演

吴凡
發佈於視奸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阿泰下班來接我,這是繼上次在他家客廳一夜激情後的第一次見面,他約過我兩次,可我沉迷在「上帝之眼」中,無暇與他約會。
他像普通客人一樣走向我,帶著藍色的口罩,走到我所在的水果區,然後假裝買水果,在一排排貨架前來回地走,但是眼睛卻時不時打量我,這是他鍾愛的戲碼,公共場合的角色扮演。
想不到表面看起來老實本分的程式員同志,竟然喜歡玩這種小遊戲,既然他喜歡,我就陪他玩,畢竟他開心了,晚上我才能開心!
他的目光有些猥瑣,我不知道是他演出來的,還是他以前就這麼打量過我。
我裝作沒看見,站在電子稱附近,假裝檢查著水果標籤,一雙白腿有意無意地隨著動作交疊變更,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
我還故意掉了一顆蘋果,彎腰撿起來,而我身後的角度,站著不只他一個顧客!
他顯然被這一幕刺激到了,拿著裝好的藍莓和芒果走了過來,讓我稱重,他繞道我身後,順便擋住了其他客人更加猥瑣的目光,遮擋之餘,相差不多的身高給了他方便,有了起色的某處跟我打起了招呼,我假裝煩惱的往前竄了竄,他倒是演得上癮,緊跟了一步過來,還伸手在我的屁股上抓了一把。
我剛要回頭給他個媚眼,阿偉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來,他不在他的家電區,來我水果區幹什麼?
他拉著我的手腕,將我從電子秤和阿泰中間扯出來,裝作詢問工作的事,想要英雄救美,可惜他不知道,歹人和美人晚上是要滾在一起去的,而英雄什麼都落不著,除了拉了個手腕。
阿泰看著阿偉拉我,眼神有些兇狠,這是我第一次從他的眼睛裏看到這種神情,但他不能表明身份,因為一次表明,下次這個遊戲就沒得玩了,很顯然,他這次還沒玩夠。
而阿偉也不可能跟客人翻臉,只能繼續守著我,看著阿泰拎著水果離開這裏。
「你沒發現嗎?他剛才對你……」阿偉看周圍沒人,有些嗔怒地跟我說。
「對我怎麼了?」我裝得一臉無辜,這個是我擅長的,因為男人都喜歡這種可憐又無辜的眼神,這樣他們可以扮演強者,尤其那些軟弱的男人,更喜歡這種虛假的恭維,這招我用得十分順手。
「他在你身上蹭來蹭去?」
「有嗎?什麼時候?」我驚恐的像一只落單的小鳥,微蹙的眉頭彰顯著我的單純,都他媽是演的,一個愛演,一個愛信。
「就剛才,稱重的時候他就在你對面,那玩意兒都翹起來了!」
阿偉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以為他這麼做我會感激他,臣服他,依靠他,讓他睡!
「我光顧著稱重,沒注意身後,下次我小心一點。」
我的演繹登峰造極,床上床下堪稱一流,民間表演流派翹楚。
「還好我一直留意著這裏,要不那個變態還不知道會對你做什麼!」
他看周圍來了顧客,聲音壓小了一些,隨手拿起促銷的廉價水果看,手指還無意間擦過我的手背,幼稚!
「你怎麼留意我?你家電區那麼遠!」我也假裝整理水果,跟他明目張膽地竊竊私語。
「家電區有兩個顯示器能看到整個商場的監控。」
「你偷窺我?」我問他,面露怒意。
「怎麼能叫偷窺呢?再說都是公共場合,都是能讓人看的東西。而且,我只看你……」他的臉上少有的出現一抹嬌羞,跟他肥胖的身形很不匹配,油膩!
「為什麼看我?」
「你好看!」他說完轉身離開,稱重的客人走過來,這個男人剛剛跟阿泰站在一個方向,也是我彎腰勾引的受益者,身材消瘦,瘦的肩頭的骨頭都凸出來,但是他的手指很長,也修剪的很乾淨,以至於他把一袋香水梨遞給我的時候,我看著他的手指心猿意馬,愣住了神。
他也沒催我,眼睛在我的腿上來回的看,多公平,他看我,我看他,誰都不吃虧。
下班之後,我換了衣服走出超市,看到阿泰正坐在超市對面的長椅上等我,一群中年婦女在我們中間的馬路上跳廣場舞。
阿偉追了出來,拉住了我,「去吃宵夜吧,我請你。」
我笑著搖搖頭,「不了,我還有事!」
阿偉沒鬆開我,「你跟周大強……睡了?」
我甩開他胳膊,「你什麼意思?你把我當什麼人了?」說著我帶著哭腔跑開了,演技爆棚,而阿泰靜靜的看著一切。
我跑到一處阿偉看不到的角落,對阿泰招了招手,阿泰拎著水果來找我,直接把我懟到了牆角,嘴唇瘋狂地親了上來,充滿了芒果的味道,他偷吃了。
這裏仍有人來人往,而嫉妒讓他失去了理性,直到我嬌嗔的求饒才鬆開我,驕傲的神情像是自己多厲害似的,而我,只是不喜歡芒果味道而已。
我挎著阿泰,來到他家樓下的沙縣小吃,我們都把自己吃得很飽,因為知道一會還有消耗體力的大事兒要幹。
上樓之後,阿泰先去洗澡,他叫我一起,我拒絕了他,坐在客廳裏,打開了「上帝之眼」,這個攝像頭並不在我最開始買的號裏,而是我把視頻發過去,那個賣家單獨賣給我的,說出過這種精品,就不能按普通號賣,算是精品中的精品。
看,我TM是精品!
攝像頭打開,我果然在手機螢幕裏看到了自己,我揮了揮手,鏡頭裏的人延遲了一秒也揮了揮手,太好玩了,我跟攝像頭揮揮手,不知道周大強此時有沒有在看我呢?
阿泰洗澡出來,沒穿任何衣服,就那麼吊兒郎當的走出來,我把手機看似隨意的放在桌子上,實際上早就按了錄屏。
他走過來,居高臨下的看著我,身上的水氣還沒散盡,他想吻我,我拒絕了,說我也要去洗澡,然後拿著手機走進了洗手間。
螢幕裏的他在開心的亂舞,像是小孩發現了他爸私藏的AV,那東西在隨著亂跳,然後看著他從包裏翻出一個小盒子,打開之後裏面是連成一條的小包裝,還準備了安全措施,上次還是用我帶的,算他懂事。
看他在客廳亂舞,看來是很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不知道他一會看到自己這番動情的表演,會給自己打幾分呢?
我給自己洗乾淨,圍著他已經有些發硬的浴巾走出來……
他看直了眼睛,走過來把我抱了起來,朝著臥室走。
「在客廳……」
「床上舒服!」他說。
我掐了一把他的命根子,「在客廳,我喜歡在沙發上……」
他不再反對,給我摔在了沙發上,上邊的紙盒隔著我生疼,我哎呦一聲,他連忙翻找我身下的異物,卻看到我敞開了浴巾迎接他。
也許是他上次發現自己經驗不足,回頭偷偷補了功課,這次倒是積極主動很多,花樣也多了一些,嘴上還不幹不淨的說著粗話,被人伺候我當然樂意,不過我怎麼會錯過鏡頭裏展示自己的機會。
第二輪,我再次換到主場,一邊賣力的表演,一邊對著攝像頭豎了個中指,周大強,看到了嗎?老娘在跟你打招呼呢!
不知折騰了幾輪,我真是沒了力氣,他抱我去洗澡,然後又抱我回床上,說來可笑,竟然是第一次躺在他的床上,他的床和他本人一樣無趣,一點也不舒服。
他的手在我的身上遊走,意猶未盡的樣子,我翻身起來,叫他過來看我的手機,點開視頻播放鍵,他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越來越難看,最後怒成一張臉譜。
「趙文月,我怎麼還不知道你竟然還有這種本事,能偷連我家攝像頭?」
「你一個程式員,竟然還佩服我?」我給他展示了一下APP,他直接看傻了眼,指著我咬牙切齒說出幾個字:「你真他媽變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吴凡
吴凡
或許我們很久沒見,興許我們初次相遇。 不論怎樣,歡迎進入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