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發指!29歲德國國腳被前女友指控多起家暴,腳踢孕婦腹部,抱頭摔向鏡子!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國《圖片報》報道,29歲的多特蒙德後衛舒爾茨在6月被前女友指控涉嫌7起家暴事件!
多特蒙德檢察院已經發起了對舒爾茨的調查,其前女友在6月發起了指控,提供了多達76頁的材料,控訴舒爾茨在2020年進行了多次家暴,情節令人發指。
《圖片報》曝光了多張聊天截圖與電子郵件,舒爾茨在聊天中承認了自己的家暴行為,並進行了道歉。雙方談及了多起家暴事件,舒爾茨的行為十分惡劣。
《圖片報》報道了舒爾茨家暴惡性的細節,給他的前女友取代號為J。
1. 在J懷孕期間,舒爾茨穿著鞋踢J的腹部,還從身後將她抱摔,並對著J的腹部進一步毆打,J說「我真的快死於腹痛了」。
2. 聊天記錄顯示,J曾質問舒爾茨:「是誰給了你踢我的權力,把我的頭摔向鏡子上。」
3. J在聊天記錄中說:「我的左手一半都青了。你扇了我耳光,只是覺得我一文不值。」舒爾茨回復:「寶貝,我會聯繫你的。」
4. J在合租公寓被家暴並被趕出家門。J:「當我在自己的公寓里赤身裸體的時候,你打了我,每天都在侮辱我。」
聊天記錄顯示,舒爾茨曾多次為家暴道歉:「很對不起,我一直在打你。在威脅你之後,我把你的耳環扔在街上,即使你懷孕時。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我打了你,因為我不知道應當怎麼辦。」
由於擔心影響自己的職業生涯,舒爾茨曾要求J刪除相關記錄。此外,他的經紀人還恐嚇了J。
多特蒙德俱樂部表示,對舒爾茨的私生活並不瞭解,俱樂部會配合調查。目前警方已完成取證工作,《圖片報》表示,如果情況屬實,舒爾茨將面臨最高10年的監禁。
舒爾茨29歲,司職左後衛,曾效力柏林赫塔、門興、霍芬海姆,2019年加盟多特蒙德。舒爾茨代表德國國家隊出場12次,取得過2粒進球。
足球大巴
足球大巴
賽事分析 唯愛足球無平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