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還管的住你們的時候、停手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不是說打人是對的、當然我也不清楚他的家庭狀況。
我們也一直跟Universe說 只要你出手、動腳了。
那一定會是你比較嚴重。
有什麼事先來跟老師說!


可是、他是情緒無法控制的孩子。只要你挑釁他,他"一定會被你挑釁"!
你一直跟他說:"踢我、踢我啊!"、他肯定踢你!
你對他大吼,他肯定抓狂。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他是個愛笑的孩子、功課也會乖乖的寫,
勞絲要他訂正,他也會聽話訂正。
有孩子就是會故意:"你踢我、你踢我啊!"
有孩子就是白目覺得好玩:"啊~~&*︿*&︿&*....."大叫
可是他受不了,就出手、出腳了。


我一直說:"Universe、勞絲不是罵你、我沒有要罵你、你有聽到嗎?告訴勞絲發生什麼事了?"
他情緒起來的時候、聽不到、也會嗆老師:"他就(&(︿&︿&......啊!"
"Universe、勞絲不是罵你、我沒有要罵你、你有聽到嗎?我說過了、只要你出手、碰到別人一定是你會比較嚴重!有聽到嗎?發生什麼事?"
直到他聽到了。瞬間氣就會消、也可以接受彼此道歉。
可是 手已經出了、腳已經踹了。


我不是說打人是對的、也不是說他無法控制就沒事。
但我更氣那些挑釁的。
也有真的喜歡挑釁的特殊生(我都不知道你是家裡習慣這樣講話??)
還有天生白目愛嘴的蠢小孩。
到底誰比較糟?!

你們還很小、我也不知道你們改不改得了
但是不要出手!
不要白目!
不要挑釁!
我們還可以管的住你們的時候、停手!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