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藍〕楔子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叫做帕雷迪亞的王國。
王國的人民每天辛勤的工作,純樸的人們愛著他們的家鄉。
王族被人民敬愛,不曾出現昏君與暴虐的國王。
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直到——
——魔物肆虐的那一天。
數以百計的魔物橫衝直撞,見樹撞樹,見人吃人。
突然衝進城鎮的魔物大軍殺死了數以千計的人類,王國的軍隊出動守護帕雷迪亞。
但是,弱小的人類,哪裡是魔物大軍的對手呢?
男人們勇敢地聽身而出,接二連三的犧牲。接到親人死訊的人們悲慟哀哭,民不聊生,哀鴻遍野。
這片土地向來和平,從沒遇過這等事態的國民驚慌失措,祈求國王拯救他們。
一夜白了頭的國王看著自己的子民被魔物肆意蹂躪,很是心焦。但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人又能做什麼呢?
更別提無敵缺乏運動量幾乎整天都在書房裡改公文的國王了。
於是,國王前往國內實力最為強大的精靈魔法使的家,懇求精靈魔法使拯救帕雷迪亞。
精靈魔法使被國王為民著想的精神所感動,二話不說,與和自己簽下契約的精靈以及國內的頂尖強者一同前去討罰魔物。
然而,他們眼前的是,重重包圍精靈魔法使與精靈的、數以萬計的魔物大軍。憑著他們的力量,別說是討伐魔物了,成功逃出去都是奢望。
精靈魔法使下定了決心,他拜托並肩作戰的精靈︰
「把我的力量全部用完也沒關係,借給我你的力量吧!」
「我明白了……」
與他契約的精靈非常喜歡精靈魔法使,她不可能拒絕他的請求。
但是,精靈魔法使一旦耗盡力量,那麼接下來所迎向的結局……
就是死亡。
今天就是精靈魔法使的死期。精靈忍著悲痛答應他的請求,瞬間解放自己的力量,殲滅了大多數的魔物。
一同作戰的夥伴們趕至頻臨死亡的精靈魔法使身邊。
然而,夥伴們趕到時,耗盡力量的他早已斷氣。
所有人都悲傷不已。
其中,最悲傷的是精靈。
「我不會讓你死的……」
精靈帶走了精靈魔法使,帶回精靈的國度。
和精靈一樣,夥伴們也希望自己的戰友能夠不要死亡。
他們把精靈魔法使托付給精靈,並祈求他平安歸來。
然後,經過幾年的時間。
和精靈一同離去的精靈魔法使仍未回到王國。
精靈魔法使成了拯救國家的英雄,人民尊敬著他,王族感謝著他。
帕雷迪亞王國的人們,時至今日,仍祈求著英雄能平安無事的歸來。
A.3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天雨幻
天雨幻
愛幻想的小屁孩一枚。目標是成為作家。通常寫的小說偏向奇幻魔法靈異神怪,有大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收到就會嗨起來),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總覺得自己的腦袋有一天會爆掉,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XD,所以基本上都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