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方愛不愛你。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一定都聽過,「對方怎麼怎麼做,代表他有心、他愛你。」乍聽之下,似乎很有道理,可是細品這句話,你會發現這其實是一種偽邏輯。
就例如去年我打疫苗,可是我的伴侶並不在我的城市,而我又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耗費一段路程去施打疫苗。
有人告訴我,「如果他有心,他一定會想辦法回來陪你,甚至是請假半天回來載完陪完我後,再回去他的城市。」 打疫苗的副作用固然多,可真的有必要讓伴侶來回奔波,只為了證明對方在乎你、愛你嗎?
現在大多數的人們都習慣用一些定義,去審視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在乎你,可那些定義真的適用於每一個人嗎?
會有這篇文的啟發其實是因為上面那句話,我其實思考了很久,可真的這麼做就代表他有心,不這麼做代表他不愛我嗎?
感情不該是兩個人互相包容、體諒,怎麼又會是為了某一方而不計後果的付出。
我理解你的辛勞,懂你的無能為力,你也能心疼我的獨立,我的難受,正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更需要以別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愛。
那些關於愛不愛定義可以參考,但不會是全部,他不需要以我們所期望的方式去付出,也不需要迎合世俗的定義,我曾經質疑過他對我的愛,可現在我只想相信,他在用他的方式愛著我。
貳柒
貳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