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的意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天:
你總是給我很多千奇百怪
花招百變的理由
跟緣故
讓我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正常的問題
非常正當的原因
讓別人說不過去
掰不出理由來反駁你
而是原本進行的事情
變得不順利
被中斷
被卡阻
被礙撓
被擋制
讓人感到麻煩厭惡
又想要發脾氣
無法如我所願的完成
我想要完成的事
我知道
你在耍什麼把戲
你在做什麼
你是不是存心
不想讓我好過
想給我一些報應
痛苦
讓我掉入難堪憂鬱的深淵當中
你想要無情狠心的陷害我
對不對
我知道了
我一切都知道了
你不是為我好的
我已經看穿
看破
看淡了
你不想讓我好過
我可以讓自己好過啊
人生是我自己在過的
不是嗎
既然上天你安排了一切
我無法抉擇的事
也無力反抗抵禦
和堅持橫逆
一切都只能接受
但是
我總可以決定、選擇
我要用什麼樣的態度
來面對人生
來過生活吧
我可以讓自己好過
你不是為我好的
那又如何
我可以為我自己好啊
人生搞得如此痛苦又難過
幹嘛
可以簡化它
我可以對我自己好
讓我開心
你根本無法插手我的事情
這是我這是我的人生
要怎麼過
該怎麼過
如何過
只有我最清楚
也最渴望
我自己就是我人生汪洋中的船長
來引導指領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未來是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乎意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 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毛說:天下的事全是上天的安排,也全在一念之間. 我認同這是一種命運論的觀點,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由上天安排的, 可不是嗎?愛因斯坦與楊振寧都有個想法.整個宇宙所有的一切是誰安排的呢?很多事情絕非偶然,如同第一個人是怎麼出現的?這麼複雜的人體組織與結構,若非精密巧妙的設計,偶然能誕生出人這樣的產物嗎?微觀至個人,宏觀至全宇宙.回到天下事與命運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4-05-24
    上天的警示 日蝕帶來的巨大改變 2024年4月初,發生了一件受大家關注的天文事件,那就是8日發生的日蝕,而且是日全蝕。此次日全蝕經過了墨西哥、美國、加拿大,而日偏食則覆蓋了大洋洲東部、北美洲絕大部分及周邊部分地區,可惜台灣無緣親關此一奇景,但是可以聊聊有關日蝕的種種。 日蝕對人類都有巨大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王飛龍Dragon
    2024-05-13
    朝聖之路前-航班被取消,上天的考驗??為什麼要在吉隆坡轉機? 很多從台灣出發準備走朝聖之路的人,常常會選擇台灣先直飛到巴黎,再由巴黎搭火車去SJPP,因為我時間很多,加上從吉隆坡出發的長榮航空,中轉台北後,再直飛去歐洲,也就是俗撐得外站四腿票,這樣的票價都很漂亮又實惠,加上我自己也喜歡長榮,如果長榮有飛的航點,蠻常是我的優先選擇,
    avatar
    RU CHIEN
    2024-04-09
    來自上天的慰藉 天空的藝術作品,是上天送給繁忙的人們的一份慰藉。 The artwork of the sky is a consolation sent by heaven to busy people. Definition (定義): English: "Consolation" i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7
    下一個讓豬飛上天的風口項目 !? 一次看懂L2王者Arbitrum(ARB)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有趣的幣種,它叫做Arbitrum(ARB)。Arbitrum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可擴展性解決方案,它可以讓開發者在以太坊上部署高效能、低成本的智能合約。Arbitrum的核心技術是一種稱為Optimistic Rollup的協議,它可以將大量的交易打包成一個Rollup,然後
    Thumbnail
    avatar
    TZ投資背包客
    2023-08-09
    意外的驚「?」:如果我沒辦法干涉老天的決定,那我為什麼要提前自己決定?從驗孕棒出現2條線,到第一次產檢時,中間經過了約一個月。這段時間中,自己反覆想了許多。過去和一些朋友討論當媽心情的對話內容,也不時浮現出來。 然而,對於有些朋友而言,喜悅可能會中止於20週、24週、或是出產時。 所以,我拿到了一顆檸檬,不如就做成檸檬汁,而不是去想為什麼不是蘋果吧!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6-07
    春天的思念夢中的你 以百倍的溫柔 向我傾訴 春天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3-20
    日本人說「你是上面的天空」是什麼意思?這又是一個讓中文使用者一時間摸不著頭緒的比喻。在中文的世界,形容對方是頭頂的天空,可能是說個性像天空一樣自由奔放或開朗,但在日文腦的邏輯可是完全不同,甚至可能是在虧人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3-08
    戒石銘『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翻譯|意思宋太宗為了告誡各級官員,將這16字箴言刻在石頭上,稱為戒石銘:『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  
    Thumbnail
    avatar
    司馬儀
    2021-08-12
    《空橋上的少年》FAQ4: 書名的「空橋」到底是什麼意思?A:你確定你要聽答案? 前一篇我說關於寫書的初衷我可以給出各種版本,那麼關於「空橋」到底是什麼,我肯定可以給出更多種版本──所以我並沒有打算在這一篇給出答案。(被拖走) 好啦好啦,我還是來多給一點提示,也讓讀者窺探一下作者腦內(想太多)的小宇宙是什麼樣子。 但這篇文章我只有一個目標:幫助讀者在書裡…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1-22